穿越古代美少女(七十二)我才不要跟他一起!
“哥,你干嘛把嫂嫂绑起来啊!”淅儿冲着慕容淳卿发脾气了,淅儿看到我被慕容淳卿绑着就想也不想就骂了。
“我怕她跑了!”慕容淳卿阴着脸说,然后又转头瞪了我一眼。我面无表情地回应他。
淅儿想帮我解开,却被慕容淳卿一句,“你敢!”给吓住了。我能看出来淅儿现在也很怕她哥。淅儿把我的小面包也一并带上了马车,小面包好像对慕容淳卿很不满,冲着他叫了几句,“汪汪汪汪!”
慕容淳卿皱着眉头把小面包提了起来,然后又面无表情地看了看我,直接就把小面包丢到我怀里了。他不再看我,把轿帘放下就随马夫一起驾驭马车了。
“戚,拽什么拽!”我看到慕容淳卿那种态度就觉得一肚子的火,就你有脾气啊?我不知道在心里骂了他几百遍,就觉得有些犯困了。小面包安静的趴在我旁边睡着了。淅儿也靠着我的肩膀也昏昏欲睡过去……
窗外好像天黑了呢,能够感觉到温度下降了,我缩了缩肩膀。我今天衣服穿少了。手脚又不能够动,脚因为保持一个姿势太久麻木了。我不安分的乱扭动,想要调换一个舒服的位置。
“你在干什么?想逃跑吗?”慕容淳卿掀开轿帘就看到我乱扭,还以为我要挣脱绳子逃跑。
我白了他一眼,“戚,我跑的了吗?”这个马车的窗口那么小,木板那么厚实,他又在前面驾驭马车,我想跑也跑不了吧!
最近有点感冒,鼻子好像被塞住了。说话的时候就有一种鼻音。慕容淳卿轻笑了一下,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一件披风就朝我扔了过来,直接扔我脑袋上了。
这个人有没有长脑子?你扔一件披风在我脑袋上你以为给我盖盖头啊!我没好气的说了句:“手脚都被你绑住了,你准备就这样盖着我的脑袋吗!”
前面的慕容淳卿没有回答我,而是问旁边的马夫,“还有多久到客栈?”
“回王爷,再过一刻钟。”
“喂!慕容淳卿,帮我把披风拿下来挡道我眼睛了!”该死的慕容淳卿!啊啊啊啊(′?皿?`)
突然眼前一亮,披风被人拿开了,我看到一张放大的脸。他威胁我:“再吵就把你丢下去!”
我扁了扁嘴巴,我相信失忆之后的慕容淳卿是什么事情都能干出来的。他把轿帘放下,我听到他说了一句:“还有一刻钟就到客栈,你最好别动什么歪心思逃跑。”
“知道了!”好像是我想跑也跑不掉吧!
马车在时刻钟后停了下来,我用肩膀把淅儿抖醒,“淅儿,快起来到客栈了。”
“唔?到客栈了?”淅儿揉着松懈的眼皮,打着哈欠含着眼泪先下了马车。
而我被绑着,完全没有办法动弹,“淅儿过来帮我解开!”
淅儿还没有过来,慕容淳卿就挡在她面前,“我来,淅儿你先去预定客栈。”
慕容淳卿走进马车里,帮我解开身上的绳子。很好!我的手腕已经勒出痕迹了!慕容淳卿,我记住你了!
我揉了揉手腕,抱着小面包想要站起来,却发现脚好像被无数针扎着一样根本就走不了。我又揉了揉我的小腿,啊,好麻啊!
“喂,你放我下来!”慕容淳卿把我一把抱了起来,我怀里的小面包一下子就滚到车板上去了,“汪汪汪汪汪!”
“我再说一次,你给我安分点!”慕容淳卿厌恶地皱着眉头看了我一眼,我就闭着嘴不说话了,很心疼的看着刚从地上爬起来的小面包。我就被慕容淳卿这样抱着进客栈了……
“哥,店主说只有两间房了。”淅儿刚问完店主付完银子,就看到慕容淳卿抱着我进来了,还忍不住笑了一下。
“今天晚上你就跟我嫂嫂睡吧,我睡相不好,上次嫂嫂都把我踹下床去了。”淅儿看了看他哥又看了看我,强忍着笑意。死丫头,你还记得上次我把你踹下床的事情啊!
“我不要!”就算淅儿睡相不好,我也不要跟她哥慕容淳卿一起睡!我挣扎着从慕容淳卿的怀里下来,但脚还是麻木的,一下子就跌坐在地上。
慕容淳卿也没有给我什么好脸色看,见我嫌弃他,他黑着一张脸,他就偏不如我意:“哼,那可由不得你!”说着又把我抱起来让小二带着他去房间。
我本来想向淅儿求救,却发现淅儿一脸的幸灾乐祸。只有小面包跟在慕容淳卿的身后,然后一口咬住慕容淳卿的裤脚,却被慕容淳卿提起来丢到门外去了。
(故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