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一篇开始将会有新的冒险和故事可以敬请期待哟,讲的是韩勇和阿蒙生活篇,还有阿蒙的爱情篇到最后阿蒙暴走篇,再到现实篇等多达十篇左右的分量,喜欢看就多多点赞。)
“唔,这里是?”只见前面站着一个全身赤瞳缪色,乱身符文缠腰,中体祸斗二字异常显眼散发着金辉光芒,一种王者的气概射向我的眼神之中,浓黑的眉如两把利剑一样,斜斜的横在发鬓两边,一双眼,宛若含着两颗墨玉,漆黑的眸子里渗透者孤独寂寞之感,让人一眼看不真切。
行动之中好像正朝着我赶来,我呻吟的喊道“别,别过来!你这个祸斗”只见我的猎枪突然走火了,我吓了一跳,那个身体竟然被穿透了……
画面闪————
直到过了很久那个黑影说道“连勇哥也不喜欢我了吗,那么我就把全村人杀光,但是我只留勇哥你一人,希望你能好好活下去,就当做你救命之恩吧。”我大喊“你不能这样,你不能!……”
”我的头好疼,刚才的梦好真实,难不成真的会发生什么的吗,身上好像已经湿了,我是不是已经回来,”韩勇突然起身,看了看周围,我的汗却不停的从耳边流着,身体仿佛是被掏空一般,突然劲的生疼。
母亲从房门进来,手里拿着毛巾,一看到我醒了,连忙跑过来激动的喊道“没事了,没事了勇儿,你回来了,我可想死你了,多亏你的恩人,把你完好如初的带了回来,还不一定会酿成什么事情呢,”
我又一想:“不对,我后面应该还有一个小孩的,十五六岁的样子,他现在的身体怎么样了,真的是虽然是拖累了我,但也不能不顾这个小生命吧”
母亲好像猜透我的心思,说道:“别担心他呀好着呢只不过小脚倒是冻坏了,看着我也怪心疼的,就像看到了你小时候,可惜咯,母亲我这一辈子真的是,也怪你也不娶个媳妇带回家,你也三十了该有一定的支柱了,不能老是照顾我”
韩勇擦了擦自己的鼻子害羞的说道:“这不是儿子我没有那种能力嘛,现在有这么个机会让我孝敬孝敬您几年多好呀”
母亲笑了笑:“你就会这样取笑”“嗯呀”只见那个小孩子伸伸懒腰然后揉揉眼睛坐好,然后说了声:“这个真不好意思,我打扰到你们了,我这就离开,”
母亲过来摸了摸他的头:“你呢就安心的住下,我会帮你找你的父亲的,你呢一个劲的在喊父亲我都听见了是不是很担心呐”那个小孩一下子把脸羞了起来说道:“没有,才没有,他一点都不关心我,我家也不在这里,我走了三天三夜才巧遇你们的,只不过风雪太大我支撑不住就……”
“这样吧你叫什么名字呀?”“阿蒙”嗯,那你就呆在我们家里边吧,至少也要躲过这个严寒冬季不是吗?那个微笑特别让阿蒙心动,虽然苍老的容颜之中并没有可爱之处,但是一个五六十岁的老者也能散发着对待家人一般的温馨,阿蒙点了点头,他很高兴但也有些担忧,你就是我们韩家的新的成员了,韩勇大吃一惊“咦咦咦咦咦?难不成以后我就有个小弟了?”
就这样我们一直聊到很晚很晚。
吃完饭过后,母亲总会在门外看着风雪,呼呼呼呼的向外挂去,母亲期待着父亲可以早日回来,让一家人好好过日子。
我倒是需要把他身上洗洗干净,睡觉觉,因为家贫只有木桶可以放进热水可以使他让他伸进去,大小也差不多,只是韩勇在擦拭阿蒙后背之时看见了诅咒的字符“祸”,这个字的确让人一看见就会厌恶,就会让人难以接受,传说只有被附身上罪恶的名字和身份他的后背,都会有个难以抹去的字符,那就是“祸”
韩勇也是觉得心中有点犹豫:“救他真的是正确的吗?”阿蒙看出来了韩勇的犹豫,只是低下头小声的说道:“这个符我已有十五年的创痕了,如果你们觉得这是个灾难的前兆的话,我可以现在就走”说完就准备出去。
韩勇一把拉住说道:“别这么自责,事情的出现也不是自己所能承受的了得,获得诅咒也是一种不幸,但是呢你遇到了我们这一家人就会让你过得更加开心的。”阿蒙想要哭,但是他却哭不出来,只见深入木桶里面不想出来,
就这样阿蒙一直陪伴我们过完了最坏的一季冬季,
春季将到,韩勇拿着那张恩人的纸思考着,这么大的风雪是谁会在跟踪我,并完好无损的送我回家,送了不少礼,也让我们熬过最为不幸的严寒冬日,留下最美好的时刻与阿蒙的相遇,却只留下最后的名字“宇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