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说吧有什么事情”韩勇也觉得事情不小这样问着,阿蒙掏出几张符咒,说道:“这本来是父亲留给我镇压体内祸源溢出,而拖阴阳师留下的符文贴,现在正需要发挥起来呢,韩勇哥你就先拿着吧,我各留有几张。”
你确定要帮助这件事吗?阿蒙,我们如果不能按时到校,或许真的赶不上开学典礼咯,虽然还有几天可……”但是看着阿蒙一脸诚恳的样子也不好对其再说些什么,于是握紧拳头说道:“好吧,我们就做一次英雄。”于是乎二人一同做了个必胜的手势。
现在阿蒙正站在广场的中心位置,屏息凝神摆出一副架势,把拳和腿分叉开来,示意韩勇哥跟着照搬这样做下去。然后做出艰难的手势灵力动作,使双手并拢使中指和食指撑开,再与肩同宽顺势展开并多次回旋,张来抖动,形成虚幻的回影,手的各个肌肉方位前中下稳定,使身体同手势滑动,再由手势输出,达到符文灵力排出,全身发挥灵力,突破出特别的元气,再施展口语将其形神俱灭。
阿蒙内心也很着急只有半天的功夫,如果不能精益求精细心照办,这符文就不能发挥七成的功效,韩勇哥也是一脸汗不停的流出,对于初学者这莫过于是百倍的艰难,周围的人也很是好奇都来看阿蒙的施展,还以为是功夫,都在喝彩和助威鼓励,阿蒙和韩勇不得怠慢,但在这吆喝声中,仍能毅力不止加强使用方法的输出和利用。
那位婆婆在远处细心的观察满意的说道:“这孩子真的是天资过人,从他的手势来看莫过于已经收了高人的指导,这便是阴阳无极师的传授了,虽然从他的身上感受到修罗的微微浮动,或许真的是灵异之处呢,那位三十多岁的小伙子倒也是蛮不错的 没想到竟然会是百年不遇的苗子,如果仅此劫难过后可能真的会把任督二脉打开呢,消灭祸斗这事情,这一代人就靠他们咯,我这个老婆婆也好见识他们这一代人于我们那一代人有所不同吧。”
“迈步,对,就是这样,手势手势,好好,”阿蒙一直在不停的教,一直就坚持到了傍晚时分,现在看热闹的也走的差不多了,阿蒙觉得是时候用一张符文来测试一下了,于是找了个偏僻的小地方就此开始练习。
只见韩勇拿起一张符文屏息凝神以气收缩,以脉疏通,稳然后,将符文放在胸前不远处,便定格起来附在空中,然后双手合拢伸出食指中指输出,再其散开,使内外成双对背,再次从各四指展开在喊一声:“ 谨此奉请!降临诸神诸真人!缚鬼伏邪!百鬼消除!急急如律令! ”
韩勇瞪大双眼只见那符发动灵力对准那边的岩石就是一击,困锁绷紧,然后韩勇又朝地下画出符文指令术并拍击于此,灵力浮动周围散发着全身的闪耀,舞动的金光散涌而出,喊了声:“开”只见那锁迅速牢牢束缚并只由一瞬间那岩石就犹如炸裂的烟火四处飞溅,韩勇也是吃了一惊,再看那张符,现已经没有了灵力,而韩勇身上的金融闪光也逐渐消失。
阿蒙说道:“一张符只要一次使用,现在已经可以发挥五成的威力了,不得不说韩勇哥真的是有天赋的能力呢。”韩勇收回那张已经丧失灵力的符文说道:“恐怕造成的伤害也不高,只能更加的练习才行”现在已经快三更天了呢,为了防止喊勇哥再次受到那种灵力的干扰,到时候我们运气即可。
其实韩勇的心中一直藏者疑惑,本没想这阿蒙再那几年里也没见去什么地方,训练到也学到了不少本事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是我这哥当的不称职不成,算了算了还是不想了,今晚可是要有事情要做呢。
话说三更天很快就要来了,阿蒙的身上依旧有很多迷题没有被发现,韩勇和阿蒙正在旅馆内静心禅坐输出内力维持气息稳定,微微可以从楼上听到地下人们走动的声音,阿蒙觉得有点不对劲靠近窗外探头去看,那黑衣斗篷的蒙面人就坐在台上,他的后面站着各个小小的儿童。
只见他神奇的把儿童们全部升天并庄严的说道:“可怜的神灵啊,我愿意用这些稚童的血液换取还魂之力,请赐予我这个永恒的能力吧,”只见他聚齐灵气,施展手势,使灵力从手指迸发显出,那手上的红色献血掉落碗中,周围选挂着很多的灵符和图腾好似施法作案一般,周围散发着漆黑无比的灵力溢出显现,黑色的混破漂浮在空中,那些祸斗妖灵开始要肆意妄为了。
阿蒙看了诡异的情况心想:“”那灵阵好像是黑暗史书中的资料听老师好像说过,这种书若被人使用就会永无超生之所,一直会被祸斗的邪恶心灵所蒙蔽,”没等阿蒙想完,只见突发其然一只身体微弱的祸斗邪灵,正张开獠牙快把一小稚童吃掉了,那蒙面人倒是很是欢喜心想:“快点吞噬吧,快点吧,我就能得到那个能力了,哈哈哈”
阿蒙觉得没办法了于是直接从楼下跳下来手接地头扬起手持灵符喊了一句:“ 谨此奉请!来吧!劈开黑暗的光之刃,急急如律令! ”只见一道光影横批下来,那一瞬间飞快,祸斗好似没有注意,再回头之时已经消散了。
蒙面人一惊心想:“阴阳师?这传说的事情怎么可能会发生。”于是指着阿蒙大喊:“你到底是何方神圣,我可与你无冤无仇为何阻拦我。”
阿蒙站起身来说道:“为民除害,天经地义!”只一步就冲似过来,斜腿就劈。
蒙面人心想:“好快,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