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了吗,昨夜天阳高级学校昨夜出事了,一位女孩疑似被杀害,现在警方已经调动人力去前往调查了,至今截止到今日也为能有所收获,听说死的还怪吓人的,今晚看来是要提防周围了。”
“是啊是啊,你想想百年不遇的事情,怎么就会这么巧,难不成还有人对那件事情情有独钟,这可是奇了怪了,今晚大家都扎好夜别乱窜了。”
“没错,一想想就害怕,这怨有仇债有主,肯定对着有所关联,小心为妙哈。”
只见一位保安听着几位叽叽喳喳的讨论学校,就觉得一股脑的不爽,举起警棒说道:“这是学校场地可不是犯罪现场,侮辱学校尊严你们成何体统啊,还是不是一个良好的学生形象了。”
只见其中一个女孩嘟囔着嘴说道:“哎哎哎,一个保安凶什么,我们可是祖国的花朵,珍贵的要死,不像你死了也没人会看你的,姐妹们咱们走,跟他见识什么,我们这也是防止自己的生命安全,学校迟早要崩,大不了退校!”
保安一时无言以对,手捏的紧紧的,他对这个学校可是非常看重和自豪的,如今出了这样的事情,对于自己的名誉未能检测到外人也实属自己的责任。
从监控室走出来另一个瘦瘦的小伙拍着他的肩膀说道:“社会上难免会遇到一些奇怪而又突发的事情,这不是我们所能预料到的,监控室我看了很仔细的,也没有昨晚进进出出的人,放心好了!”
只见一会儿校长的车开了进来,瘦瘦的小伙保安连忙用着遥控器打开,校长这才进入,随后慢开透过窗户对其说道:“学校的事情不要外传,归根到底还是学校出事了,以免造成更大的恐慌,家长肯定不会愿意,我会去安抚,你们坚守职责就行。”说完就一股烟气喷出,向着前方冲去。
望着那车,这位值班保安小伙不知是否真的要严密职守,总觉得事情出乎意料之外。
此时在天阳宿舍楼26门案的警官们正在视察,环顾四周,犯罪嫌疑人只在这栋楼中行事,一共二人,其中一人是以把风和看路,对于学校的建筑一定是了如指掌。
死者是在比较破陋的黑屋之中暗杀致死,根据他推门的手法与其对照我们进行测试,找来学生和老师的推门技巧,发现学生们会小心翼翼的推开门缝的一角然后将扭动声音的声源降到最低,而老师一般就会推开门检查指标或者有人在内显得异常大方,从中很可能是学生所为。
时间估计在昨晚十一时左右,雨刚停,大部分人都在入睡,身高在一米八左右,体重不妨一百一十公斤,应该是犯罪嫌疑人带有防范措施,未有性行为在内,应该是一种憎恨心理缠绕。
随后一位警察走上去看了看死者,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那女孩死前还是睁着眼睛死去的,眼中早已无明亮现象,在行凶的过程中有挣扎的明显现象,脚底有摩擦的痕印,并有来回的举止。
脖子上的绳索早已经勒紧致命, 喉部明显有一道深深的紫色痕迹,瞳孔放大做痛苦状,舌头有时伸出且变成紫黑色 在她的后方有钩子吊起的地方, 应该是用于行凶之时,用力拽扯一个劲向上拉动所致。
全身湿透不已 应该是为了防止血液的气息扩散,因是昨夜发生,尸体尚未犯浑和凝固,地上的血突发明显,周围有电脑阅览可中枢机构已经被犯罪嫌疑人所取走。
只见一个警官走上前说道:“牛局你看怎么办为好,现在学生们还在高峰期学习状态未免会引起动乱,我想应该把部分地方封锁,这样有助于仔细调查和判断。”
牛津乐抬头看那位警官去,捂着自己的下巴仔细回想说道:“或许该找当局人的事实来问一问了,现状不要让人乱动,保持原样等我问问校长。记得让军医去调查一下看看到底有没有明显的中毒现象,咱们来的匆匆我想此毒不一定会消退。”
“好的我明白,那我们是不是该撤了,”牛津乐点点头。
“又有事情需要做了,做警察都是这样的为人民服务啊,说干就干吧。”
于是牛津乐拿起文件档案就要前往校长室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