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诸葛机:“不管你是怎样出来的,接招吧!”然后冲向影末,影末则一个转身撕裂了空间然后把双刃插进诸葛机的后背,诸葛机反手砍向影末的肩膀。影末突然变成三头六壁,然后把六刃插入空间,诸葛机的胸口又一次受到创伤。诸葛机怒了,把剑化成光球吸进自己的身体里,然后发动奥义人剑合一。整个空间被撕裂,诸葛机则获胜。
“吼吼吼吼,你们真是太优秀了!”国王拿着我们各自的成绩单夸赞道,“杰听封!”我:“在!”国王:“你认命寒冰骑士,统领贺,徐,王圆以及所有兵权,诸葛机听封!”诸葛机:“遵旨!”国王:“你认命皇室第一大剑豪,统领皇室剑卫,不受杰控制。诸葛明,诸葛信听封!”诸葛信、诸葛明同时说:“在!”国王:“你们分别认命杰和诸葛机的军师,并且可分别调动二分之一的兵权。诸葛青,诸葛智听封!”诸葛青,诸葛智同时说:“在!”国王:“你们为法师,任务就是保卫国王水晶!退……”
话还没说完,一个受了重伤的士兵跌进来说:“不好啦,不好啦,狂野部落联合侠盗联盟、黑骑士王国、工业王国、火山部落来攻打我们,我们快撑不住了!”我一听,快速说:“诸葛五杰,师傅,兄弟们,咱们杀他个片甲不留!杀!”然后带着众人冲出宫殿……
要塞:
我:“我靠,这里这么多牺牲的王国士兵,不行,看我的超久火爆三明治!”然后让诸葛机把唯一的火爆三明治分给那些倒下的士兵,这时,他们的身体膨胀起来,肌肉撑碎了护甲。这时一个火球发射过来,我一冰弹打向火球了,可是冰弹只是减缓火球速度而已。
一个火山龙骑带着数十个火山龙骑从角落里冲了过来,当他们靠近我时,我一个寒冰冲天拳把靠近我的火山龙骑都给冻住了。(寒冰冲天拳:身体跳起来,把冰能量集中在脚下,脚下生出的冰拳把周围的人都冻住)然后一个转身把火山龙骑的头都砍掉了,这时我的大脑里传来信息:“您已十五级,开启技能寒冰机关枪。”
这时一群带着锥形头盔,一手拿炸弹,一手拿钢盾的黑骑士从另一个角落冲了过来。我刚要出手,王圆说:“哎呀,让我来!火球攻击!”然后数十个白色火球打在了那些炸弹上,黑骑士:“阿西吧捏!”然后就被炸死了,因为火球点燃了炸弹,这时王圆大脑显示:“您已经升级到十五级,开启技能火焰机关炮。”
天空中落下来一群背着喷气背包,双手拿着武士刀的工业士兵,这时他们的喷气背包突然出了故障,他们都摔了下来,原来是小贺利用电磁场让背包失灵。小徐放出毒烟把那些工业士兵毒死,他们两个大脑里分别显示十五级开启技能。小贺还获得成就——背包粉碎者,小贺的武器变成一个大钢棒。
我们看着小贺的大钢棒眼里闪着贪婪的光芒,这时,四声炮响,我下意识的快速移动,我们刚才站的位置被四个炮弹炸出浅坑,三辆野蛮战车行驶过来经验丰富的我让王圆他们快速移动,自己释放技能寒冰机关枪把一辆野蛮战车给打爆了,可是冰能量也耗去大半,我跳上战车用自己的木棒快速摩擦野蛮战车的表面原木,结果两辆战车全都爆炸,原来我摩擦的那个战车是提供炸药的,大脑里显示我已到十六级,获得成就拆车专家,武器变换为一个拥有任意修理模式的一个螺丝刀。但是——我TM就剩七滴血了!然后自己喝了一个大罐血瓶。
小贺哈哈大笑,我开启电动模式把他的大铁棒钻出一个窟窿。可是这时杀声四起,我们被一群野蛮士兵包围,他们有的拿狼牙棒,有的拿大砍刀。王圆和小徐奋不顾身的一人取一个野蛮兵的头颅,他们大脑里传出一条信息:“获得成就:维京人。”王圆奖励每分钟+五滴血,不可突破血量槽。小徐则得到一个狼牙棒,然后小徐把元素注射在狼牙棒上,试着把一个漏网之鱼干掉,结果一下干掉那个野蛮士兵,那个野蛮士兵的血变成绿色喷了出来。
经过一个小时的战斗,联合攻打我们的敌军被我们干掉了,敌人落荒而逃,我们则回主城开始庆祝,而其他人饮酒时我则开始坐立不安……(注意,我们穿越之后的年龄是二十五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