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拿起双节笔(双节笔是什么鬼),哼,吼,哈,哼……”把作业一阵狂撸,终于可以玩MC了。可就在我撸一个苦力怕时,我穿越了。(被炸的)
一阵白光,我进入了MC,额。我当时的表情是蒙逼的,对,就是蒙逼的。掐一下自己的脸,嗷~好痛,是真的。不过我在一个大坑里,难道我和我的人物融合了?如果是,那我下的mod应该可以用。
我二话不说,试了我的其中一个mod,真的有用唉!劳资要称霸世界!(作者:只是给你个更强附魔,更多武器,更多药水,再加上你的以太暮色融合器和分身mod你还想征服世界?!)
等等,那我的背包里应有一组面包啊!劳资还没吃午饭啊!劳资要怒了啊!我说:“背包啊,你在哪啊。”话音刚落,我面前就出现了熟悉的我的世界生存板面。
“嘿嘿,说背包,背包到!”板面上有一组面包。额,我貌似遇到一个举世级的尴尬问题:怎么吃啊?!
这时,我身后有一头猪拱了我一下,我的手指不小心碰了一下版面上的火把,我另一只手的手上立刻有了一个火把。
“哦,原来如此。”我瞬间恍然大明白,然后点了一个空格,又点了一个面包吃。嗯,味道还不错。算了,要致富,先撸树,不然一会儿天黑了就不好办了。
说干就干,我拿了一个附魔全是1000的维京钻石斧瞬间撸掉千万棵树,数数自己应有几万个木头!一部分做木板,一部分做栅栏,一部分留着。
此时天已经在慢慢的变黑了,我得找张床,幸好这是我玩游戏的进度,不然到哪找羊毛?我放了一张床,门用方块堵上,放上火把,睡觉吧。
(读者:为毛你开头这么流弊?!作者:主角作弊大湿的称号不是盖的。读者:不是盖的是什么?作者:吹的!)
我本来以为可以就这样平平淡淡在MC生活,可是在半夜,我被一声惨叫惊起,我拿了两把亡灵杀手、截肢杀手、抢夺等都升级到1000的附魔钻石剑,一手拿一个。撸掉两个木板,出去了。(别问我为什么能双持)
出去后,我看见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女人被僵尸、小白、流浪者、剥皮者重重围攻,我直接冲过去三下五除二把所有敌人全部杀光,虽然血量有点厚,但是对于我的双持附魔剑来说就是脆皮。我轻松救出了那个女子。
她说:“太谢谢你了!我叫玛丽,是一名科研人员。谢谢你把我从那帮强化生化人中救出来!”
我心中起疑:“什么是强化生化人?有突变姜丝厉害?不过刚刚那群怪的血条也不下五百,也许有诈,该不会我的穿越和他有关?!算了,将计就计!”
于是我问:“什么是强化生化人?”“它们是一种被病毒感染的宿主,被感染的人不到五分钟就会发狂而变成僵尸等生物。比自然僵尸强大百倍!”
我惊出一身冷汗:“我擦?!真能说话?!我还以为只是个NPC村民!还有,我没在MC里制作这种mod啊!算了,继续套话!”
我故意恍然大悟的说:“怪不得打它们那么吃力!算了,我有一张备用床,进我的小屋吧!”“好吧。”玛丽一下答应了,于是我把她请进小屋。
第二天早上,阳光从窗户撒进我的小屋,撒在了我的身上,我一下起床,打开了我的大箱子,把我的工具和食物都带上了,清点一下,我有三把附魔钻石剑、附魔镐斧锄铲各两把、还有一组面包和两张床、若干个木板、一个工作台、若干个栅栏和若干个火把。
没错,我们准备去挖矿,顺便找找附近有没有什么村庄,毕竟群居更有安全感,搞不好还能当个什么村长。
镜头转换到山谷里:
我和玛丽在山谷里开山凿石,我不小心掉进一个洞里,先不说多高,就是我正下方有一株荆棘,而尖正对着劳资的菊花,我如触电般站起身来,然后放下了一个火把,随后作为一个穷逼的我惊呆了——
到处都是钻石矿!发了发了!(矿石分工业类和货币类,1钻石=1000金锭,1金靛=1000青金石,1青金石=1000铁锭,1铁锭=1000石币,1石币=1元)
我把玛丽叫下来,然后多摆了几个火把,然后开始撸矿!算一下,正好可分成一千个钻石。算一下,嗯。一千万亿!可以当一个富翁了!我高兴的把火把工作台收回来,用梯子爬上去。突然我有种在水里的感觉,我放个火把。妈呀!
(要知结果请看下回分解僵尸大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