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天恶灵哈哈大笑,说:“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穿越使者,你这是在自投罗网!恶灵·无边黑暗!”结果所有黑暗都飞向杰克萨,杰克萨痛苦的惨叫。最后被黑暗吞噬,天恶灵坏笑一下,然后…… ”
天恶灵坏笑一下,然后钻进了杰克萨的身体里……
主世界:
吉姆萨:“怎么回事?小杰怎么还不回来啊!哎!回来了,杰克萨!这边!”说着就像杰克萨挥了挥手,全身暗黑的杰克萨看见后瞬移了过来向吉姆萨给了一拳。这时,一道光影掠过把吉姆萨救走了。“你该减减肥了,吉姆萨!”那人笑着说。“明老!你回来了!”猛虎等人激动的说。“现在可不是叙旧的时候,小徐,把他们带走。”小徐:“是!明老!”说着所有人都不见了踪影……
世外桃源:
熊猫人:“明老他们怎么还不回来?该不会出了什么事吧?”这时诸葛明突然从后面钻出来说:“胖熊猫是不是又在咒我啊?”熊猫人吓了一大跳,说:“明老,你知不知道人吓猫能吓死猫啊?!”“死熊猫快过来,我有点抗不动了!”小徐摇摇晃晃的扛着吉姆萨等人说。熊猫人这才过来帮忙,猛虎说:“放下我们,我们自己会走!”所有人下来之后,诸葛明把小贺、吉姆萨、小徐叫了过来,带着他们走进了桃源秘境……
桃源秘境:
诸葛明带着三人走在一条仿佛永远也走不完的大路上,等走到死路口之后,明在角落里放了个拉杆并开启了拉杆,结果面前的石砖“轰”的一下开了。走进去后三人都惊呆了——他们面前,是一大片的雕像。诸葛明拉了另一个拉杆,结果所有雕像分成一块块碎片。飞向众人面前,诸葛明说:“你们试着想象你们正在穿着由这些碎片做成的铠甲,我们快没时间了。”他们试着想象了一下,结果那些雕像碎片瞬间变成彩色的,然后环绕着三个人。最后飞向三人自顾自的组成了铠甲!也就在这时,上空有轰轰的声音。于是他们三人一起飞上了地面。
地面上:
熊猫人:“杰克萨!你这个叛~徒……”然后就倒下了,而面前则是一片血海:“熊猫死的死,伤的伤,连桃花也变成了血红色,那些熊猫有的尸首分家,有的四肢不全,简直是恶魔降世。”而杰克萨则吸收着那些血液:“好喝,真是好喝,从来没有吸过这么多的血液。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接下来,诸葛明,我该找你算账了!恶灵·空间裂!”然后杰克萨撕裂了空间钻了进去。
秘境小道:
小贺:“咦,怎么感觉越往前血腥味越浓呢?”王源(不是真的王源,这是外号,之前提到过,也就是吉姆萨):“嗯,我也感觉到越往前杀气越浓。”小徐:“以防万一,小心为妙!”说着就抽出竹棍,王源也抽出了金银双锭,小贺则抽出绿圣石。这时,杰克萨突然出现在小贺等人面前,王源惊喜的说:“哎!小杰,你回来啦!”小贺说:“不对,他不是小杰。”杰克萨说:“哟,不错啊,竟然如此快的猜出我不是穿越使者,对,我是天恶灵,你们也可以称呼我——暗黑杰克萨!”
这时王源不分三七二十一就拿着金银双剑冲上前来,可是暗黑杰克萨一拳就把王源撂倒。“哼,找死!”王源已经被打吐血,小贺把王源给扶了起来。然后小徐拿着竹棍出场,暗黑杰克萨一拳打在地上,然后周围的影子里钻出四个全身暗黑的力士把小徐团团围住,小徐使出浑身解数耍起竹棍来,那场面简直就是孙悟空附体,而四个暗力士则被揍的鼻青脸肿退回影子内部。
在旁边暗黑杰克萨说:“嗯,你还算有趣,邪·创世神棍!”然后从手中拿出了闪光而又暗黑的创世钻,然后瞬间变成了棍子和小徐乱斗了起来。他们两人竟然打飞了起来,然后越打越高。后来没了踪影,然后从空中落下了一个黑点。然后王源、小贺被震飞百余步,而那个黑点则是暗黑杰克萨把小徐从空中一拳打到了地面上,甚至连草地下面的黑曜石都被打穿了十来块,小贺用绿圣石把小徐救了回来。
小贺:“要不咱们一起发招吧!”王源小徐同时说:“好!”然后同时用各自神器攻击暗黑杰克萨,可是暗黑杰克萨竟然直接用创世钻给收了回来。暗黑杰克萨哈哈大笑,说:“你们的三脚猫功夫都用完了吧?该我了!创世邪灵拳!”结果创世钻直接套在了右手上冲向了三人,然后轻松一跃从空中重重一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