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芽小姐,你没事吧?”突然走来了一个中年男子关心的询问道,我抬头看着他,中年男子看出了我眼里的疑问,笑着说道“我是清亦家的管家,凛管家。” “哦,凛叔叔好”我点了点头。“心芽小姐,跟我走吧,我带你去参观一下清亦家吧。”管家继续说道。“好的,凛叔叔”我回答道。
接着,凛叔叔带着我去了清亦家后院的花园,花园里很多花,有玫瑰花,兰花,百合花,郁金香,康乃馨,薰衣草,还有许多树,有榕树,桂花树,桃花树,我继续向前走去,抬眼间,隐隐约约的看见了几个小孩玩耍的身影,我走近一看去,原来是几个长的很好看的小人儿,他们的笑在阳光下显得更加灿烂。
哥哥一头栗发,黑色的眼眸,白嫩嫩的脸蛋,嘴角有两个可爱的小酒窝,笑起来十分好看,我看着都有些痴迷。旁边还有两个小男孩,一人有着一头蓝发,也是黑色的眼眸,只是黑色眼眸中带着少许的犀利,身上穿着一身蓝色校服。另一人是一头黑发,带着黑色眼镜,也有着两个可爱的小酒窝。也是穿着校服。他们的身旁还有一个女孩,那个女孩身穿粉红公主裙,一双靴子,是一头紫色丽发,一双灵动的大眼睛一眨一眨得十分好看,添上一个小巧的鼻子,再加上樱桃般诱人的小嘴,活脱脱的就像一个从画中走出来的公主,我睁大了眼睛。
看着眼前的人儿,我有种想冲上去的感觉,忽然他们同时转过头来看着我,我知道是他们发现我了,顿时有种想逃的欲望,可是很不妙,被他们给抓住了,哥哥看见我,从之前的笑容变成了一张冰块脸,其他人的笑容也僵在了脸上,哥哥最先说道“你这个臭丫头,不知道在我家好好的呆着,跑出来干嘛。”凛管家见此,上前说道“少爷您别生气,是我带心芽小姐来这的,要怪就怪我吧。”我听见凛叔叔这么说,心里很是不舒服,说道“凛叔叔,这不关你的事,如果有来这里犯了什么错 ,那我自愿承担。” “哼,把自己说的那么伟大,真是虚伪”我听他说了这句话,真是气不打一处来,反驳道“我没有,我只是想做好我自己而已”说着,我眼角含泪,哥哥看见如此,更是生气,“你要给我装可怜,你就滚远些去,还有,我家不欢迎你,你最好赶快离开,否则别怪我心狠。”
我不想理他,我走向了别处,而哥哥旁边的那个女孩看见我离开,就跑过去警告我说“你最好离辕远一点,否则别怪我不客气。”另外两个男生也跑过来冷嘲热讽,我心中十分委屈,并一气之下跑出了清亦家,凛叔叔见此,急忙的想叫住我,可是我跑得太快了,以至于凛叔叔拿我没办法。
跑出清亦家后,我干脆坐在地上大哭了一顿,之后,并快速的平复好自己的心情,心想,“我就这么着急的跑出来清亦家,连妈咪都不知道,妈咪知道后会不会担心我呢?不行,我得赶快回去。”
我刚站起身来,“救命啊!”我好像听进了有人叫救命的声音,我跑了过去,发现有两个长的很好看的小女孩正在被一个长得很凶恶的男子拦截了下来,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冲了上去,挡在两个小女孩的身前,歹徒见如此,并问道“小妹妹你是谁呀,长得这么白白嫩嫩的,应该也是个有钱人家的孩子吧,正好哥哥我没钱花,你自动送上门来,那我就不客气了。”那个歹徒露出了贪婪的笑,让我感觉到了有些恐惧,但又忽然想起,曾经因为奇遇,我遇到了一个功夫很厉害的师傅,他认为我很聪明,一直要求我拜他为师,所以我从他那里也学了些功夫,只是我还是太小了,对付他可能有点难度。
我直接冲上去咬住了他的大腿,他“啊”的一声,想用手把我推开,结果被我躲开了,他有些人恼羞成怒,直接用脚把我踢开,我被狠狠的踢在了地上,我的屁股疼的厉害,但还是很努力地站起来,跟他搏斗,可是想想,我还是太弱了,一眼扫过,看到了墙角的木棍,走过去拿起它,忽然,我就像疯了似的冲过去,拿起木棍,打到了那个歹徒的腰上,他疼的厉害,更加的恼羞成怒,然后他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把匕首,也像疯了似的向我冲过来,我一时没反应过来,我反应过来时急忙躲开,但还是躲慢了,然后被伤到了手臂,我没办法,只好一下腾空,抢到了那男人的匕首,然后也四那歹徒的手臂割去,把那个歹徒的手臂割伤了,歹徒开始有些害怕,慢慢向后退去,然后紧张的跑了。虽然把歹徒赶跑了,但我也累得够呛,所以一屁股坐在地上不动了。
两个小女孩见此,跑了过来,一个女孩问道“你没事吧,我叫上官紫萱,刚才谢谢你救了我了,这是我妹妹。”说着,她看了看身旁的女孩,女孩上前一步说道“你好,我是上官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