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酋盘坐在大棒子一号之上,仿佛一尊守护者,自有一股霸气。他的视线,投射到很远的地方。那枚水晶球闪动着魔幻般的光芒,不断浮现着信息。这些信息被蛮皇独自吸纳,那是一个惊天的秘密。关于神明的终极秘密。
海灵城,是很关键的一个点。蛮族的第一个要占领的,必须是海灵城。
付蝶兰轻灵地如同彩蝶,在战场上轻盈腾越,她俏丽的面孔显现出不同以往的冷酷。血脉深处,有神秘的声音在咆哮。那是让人头脑火热,心生狂暴的魔音,付蝶兰虽然头脑很清醒,但身体却在无法控制的颤抖,是潜意识的兴奋。
玉手如同刀锋,划过蛮族战士的颈脖。
浅浅的,喷出血液。
栽倒在地,空气中的血腥味越发浓郁,甚至快要凝成血水般,沉寂与喧闹同时在战场上席卷。老兵自然一点不良状态也没有,反而一个个狂暴的像是悍不畏死的狮子,但依旧无法阻挡蛮族前进的步伐。蛮族士兵是天生的战士,他们都不怕死亡,甚至向往死亡,体质强横无比,而且思想都高度统一,简直就是战争利器。咻咻咻!
觉醒者越来越多,他们几乎都是为了那丰厚的功勋而来的。
大棒子一号虽然限制时空活动,但也可以选择范围性限制。对于觉醒者的时空活动,却仅仅只是小限制,神迹系统一直是联邦的终极秘密,它几乎等于把联邦士兵的机动性提升到最高地步。这也是联邦每次战斗都占尽优势的一大助力。
觉醒者们一个个几乎都是独行侠,各自选了一个方向,然后就插了进去。
他们不懂得配合,但胜在个体战力过分强悍。每每出手必杀蛮族士兵,一头狼人觉醒者更是狂暴无比,浑身毛发闪闪发光,犹如一根根在月光下的细针。他抡起硕大的拳头,像是一个大脸盆,砸在蛮族士兵上,简直就是脑浆开花。
他咧着嘴,“什么鬼蛮族,太弱了,弱爆了,比娘们还弱。”
他斜视着那些依旧镇定且冷酷的蛮族,内心无故有些慌张。一头狼闯入羊群,可以叼走温顺羊群中的一只,也可以咬死温顺羊群中的一只,但前提都是温顺羊群。无数狂暴的蝼蚁甚至可以咬死巨象,更何况体格并不比狼小多少的羊。
狼人科里蓦然有一种在冷酷羊群中狼的感觉,那些蛮族士兵的反应是他从未想过的。太冷漠了,甚至连同伴的血液溅落在脸庞上也没有半点动容,最让科里震撼的是,那蛮族士兵的眼中,隐隐透露着一股嗜血和疯狂。
怪物!都是怪物啊!
科里猛地撕裂一个蛮族士兵的身躯,血肉崩溃而四散,他想要以杀戮来缓解心绪。可结果却是,内心的恐慌不可遏,那一道道漠然地眼神简直要碎裂一切。呼!耳边似乎有风吹过,仿佛磨砂着什么,沙哑而又低沉。
科里只觉得眼前一黑,弯刀如月,颈脖飞上天。
清冷的声音回荡开来,“我的幻术还是不太行啊,连这头狼人都差点搞不定。”
身影在科里尸体旁,是一位少女。少女很美丽,身材修长又似乎具备爆炸力,一头青丝如同流水般滑落在肩头,眼眸如同星辰般耀眼迷幻,皮肤呈小麦色,看上去有一种野性美。蛮子中的绝代人物龙傲月。
战场上,联邦一方的觉醒者已经陨落好几位。
大帐里,
长官猛然砸掉手中的记录,他朝着下面的人咆哮。“你们在干什么啊!全是废物吗,啊,回答我!才什么时候,就有这么多人跑了,你们能够告诉我你们在干什么吗?”下面鸦雀无声,关键是杀神之心的名号太过于响亮了,简直就是无数联邦军队的噩梦。
杀神之心一出,必定杀戮无数。而且从未被击败,记住,是从未!
就算联邦有神迹系统,军队机动力冠绝世界,可以一次性召集极大军团去战场。但就算有再多的军团过去,与杀神之心大战,从来没有赢过。但很奇怪的就是,杀神之心杀戮完了后,就撤军而归,这也成为联邦对于蛮族的疑惑。这一次的战斗,很异常,首先就是由龙酋亲自带队,而且杀神之心的兵力比以往几次更多,这几乎是一个全面宣战的号角了,而且还是开局大招的那种。
长官深深地呼出一口气,平息下心神。
紧接着,他开始颁布命令。
“各大方面军,传令。任何逃离者,斩!抹去士兵籍,其名字入逃兵录,发于最大网站上。”长官厉声道,状若狂狮。“后勤上战场,去武器库提取战斗工具,编入第三战斗军,给我狠狠地打,一定要拖住他们。”
苏钧睁开眼,眼前是一张张脸,一张张狰狞的脸。那些脸很轻易地穿过了他的身体,他很轻易察觉到他自身的异样,他是近乎于灵魂体的存在,介于有形和无形之间。他远远眺视远方,眼前是熟悉的风景,是,海灵城啊。
我怎么到这儿来了?苏钧万分疑惑,蛮族士兵穿过他,撕裂了一位联邦士兵。血肉四溅,甚至有血液直接透过苏钧的脸庞而坠地,蛮族士兵的体质确实很强悍,皮肤堪比钢铁,连那些飞跃的子弹都毫不畏惧。
当当当!声音清脆。
在万物复苏的时候,海灵城就已经算是遭到了一次打击,灵元塔遭到极大重创,近乎于报废。而这次蛮族的进攻,无异于雪中加霜,海灵城很难撑过去了。救生通道开启,大部分人民都能够去往别的城市。
这好歹算是一个好消息。
或许只是一个唯一的好消息吧。
王英美其实很焦急,她拿着手中的档案,一遍又一遍浏览。皇冠猛犸堵塞住了交通路线,其领袖猛犸放声要毁灭海灵城所有的交通路线。最为关键的是,阿狸,她儿子,一个人去皇冠猛犸那儿了。阿狸只是一个普通的孩子啊,他怎么可能去解决问题呢?还有就是,恐怖组织一直都被束缚在罪恶之城啊,到底是谁让这头疯猛犸出来的?
“要是我儿子出了事,皇冠猛犸你们就等着灭亡吧。”王英美眼里闪过一道犀利的光芒,然后她伸手合十,祈祷着。三秒,仅仅只能祈祷三秒。因为她还有太多事要做了,比如城主的异动,比如皇冠猛犸的反常。
监察部部长的职责可是很重的,甚至在某些方面凌驾于城主之上。他们的存在是对于独权主义的钳制,据说在很久前联邦未诞生时,甚至有更为完善的体系来使权力规范行使。但在那次巨变下,许多东西都消失了。
苏钧蓦然惊讶起来,他察觉到了一道视线的注视。
来自于一位少女,龙傲月。
蛮子中的绝对王者。
黑暗里,有声音悄然蔓延开来。
“王,当你回首人间时,岁月已黄昏。”
“王,我的剑断了,我还能战下去,可我觉得我快要死了。”
“王,你还没苏醒吗?我或许也只能和你一起沉眠了。”
“王,我终于做梦了,梦到你了。真想一梦不醒啊。”
脑海里的声音空灵而虚渺,却又有一种宏大的感觉。
苏钧无声流泪,呆呆地望着那位少女。仿佛,故人在前,纵然千军万马在前,也有两道目光可以紧紧地黏在一起。龙傲月不知为何,内心升起一股前所未有的复杂感。激动,感伤,许多情绪混杂在一起。
她简直无法相信,自己也有如此失态的一刻。
她流泪了,一如那位眼前的少年。
“你,是谁?”苏钧开口了,却没有传出任何声音。苏钧甚至没有注意到,他在颤抖。剧烈地颤抖,龙傲月心领神会,轻轻开口道:“龙傲月。”她也没有注意到,她也在颤抖,甚至内心有一种抛却一切去追随他的感觉。
“你长大了。”苏钧笑了,不知道为什么说了这一句话。
沙场上血火飘荡,在这时却有了一种别样的美感。
少年看着少女,少女也看着少年,或许就是人间的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