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室,一片寂静。丁秋雨微阖双眸,眸子里隐隐有神光涌动。“校长,需要多久?”他忽然开口问道,每一位老师的目光于是都汇聚在校长身上。
校长一脸阴沉,浑身散发着可怕的气息。现在的他,仿佛一头凶恶的神兽,带着无以伦比的强大气势,压抑得每一个人都呼吸略重几分。
“需要十个小时。”校长说道,脸上闪过一丝气恼之色。“这层结界很诡异,想要破除不容易。”
丁秋雨微微颔首,表示已经知晓了。他转而看向会议室里最不起眼的一个角落,淡淡开口:“列夫格,你怎么看呢?”
唰唰唰!
丁秋雨可是除了校长的最强者,他竟然征求列夫格的意见……要知道,列夫格可是锻造学堂最落魄的老师。
无数目光注视下,那角落里的人若无其事地伸了一个懒腰,懒洋洋地说:“什么啊,我没听清楚。”
校长眸子却是微微一亮,“原来你这家伙也来了。说说,这层结界这样破?”
列夫格打了一个哈欠,揉了揉眼睛,一副刚刚睡醒的样子。
“啊,什么。”他似乎有点迷糊,紧接着,他的眼里闪过一丝神光。在那一刻,所有人都有一种被看透的感觉。于是,那看向他的目光也少了几分轻蔑,多了几分敬畏。
“火元屏障啊。”列夫格开口,语气中毫无半点惊奇。“给你们一个公式,五小时可以破除。”他从角落里走了出来,理了理乱糟糟的金色头发,径直走向校长。
众人于是大惊失色,一个公式缩短五个小时?!再看列夫格时,已然是浓浓的敬畏。没有理会那些敬畏的目光,列夫格拿起校长桌旁的一支笔,在桌上涂画起来。
无数目光于是落在那桌子上,渐渐地,一股浓郁无比的惊愕蔓延在众人眼里。这……是公式?
就连丁秋雨也是微扬眉头,显然也是略显惊愕。因为,列夫格写的,是莫奇迹一部作品里的一段话。
你是五月的风,吹来秋天的凉。
这是风靡全球的一句话,经常被少男少女用来表白。这特么,是公式??你确定不是表白成功神器之一?
校长一脸认真地看着这一行字,他与列夫格曾经并肩作战二十余年,他很清楚列夫格对于结界这一块的才能,那么,这句话是有深意的咯……
正当他想要说些什么的时候,列夫格突然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干笑道:“写错了,写错了。这是我拿来追美女的,不是公式。”
额……
每一个人,都是满头黑线。
……
酒吧的灯突然炸裂开来,黑暗突兀地涌来,仿佛一股股浪潮。阿里木两眼微眯,他感受到了,危险的来临!
冷千韵也是修眉轻锁,眸子里泛现出几分凝重之色。“嘎嘎嘎,你们准备好享受地狱的淬炼吗?”略显尖锐的声音出现,不大不小,恰好在两人耳边响起。
阿里木没有回答,他的眼睛里闪烁出璀璨的光华,像是两颗夜明珠,照亮了黑暗。而那声音的主人,也是渐渐清晰起来。
一袭黑袍,浑身笼罩着一股淡淡的灰烟。样貌模糊不清,只能够看见那一双可怕的眼睛。突然看到强光,这眼睛也不由微眯起来。
“黑衣!”两人异口同声地说道,眼睛里都浮现出一抹浓浓的忌惮之色。酒吧里,鲜血直流,一具具尸体躺在地上,脸上依旧是狂热的表情。
黑衣缓缓走来,酒吧里的人除阿里木冷千韵外,全部被屠戮了。“地狱,降临吧!”他那尖锐的声音再一次响起,那一具具尸体惊悚地站起来,眼里跳动着绿色的火焰。
嗷呜!
它们嘴里发出可怕的咆哮,牙齿与指甲都泛出了紫绿。它们,已经不能被称为人类了!阿里木脸色一凝,那一具具尸体正缓慢地向他们逼近。
“千韵,没想到咱俩还有机会并肩作战啊。”阿里木低声说道,他从腰间抽出一把金黄色的手枪。手枪很小巧,改造自沙漠飞鹰。
灵科学堂的产物,爆破力惊人。若以血脉之力启动,更可以附带锋锐特效。阿里木把这把枪递到冷千韵手上,看着那张娇艳的脸,嘴角露出一抹真诚的笑容。
“好久不见,神枪手。”
冷千韵微微一愣,紧接着接过手枪,她摸了摸这把枪,似乎在熟悉什么。忽然,她一愣,这不是……我原先的那把枪吗?
“帮你偷回来的,叙旧先放一边好了。”阿里木轻轻说道,身前浮现出一枚枚锋利的羽翎,它们仿佛短剑,散发着剑一般锋锐的气息。
他狭长的眸子里迸现出剑一样的光芒,那是极致的战意。轰隆隆!一枚枚羽翎冲出,犹如无数的短剑起发,锋锐之气纵横!
那一具具尸体于是被万千羽翎所覆盖,仿佛陷入了剑的海洋。锵锵锵!它们的身躯仿佛钢铁所铸,羽翎碰撞只产生了一道道火花。
咻咻咻!
一道道火舌喷涌而出,仿佛一道道匹练。这些火舌似乎长了眼睛似的,精准无比地打击在尸体的眼睛里。
嗷呜!
它们尖叫起来,声音里充满了痛苦。眼中的绿色火焰暗淡几分,显然是受到了创伤。阿里木见机,调动无数羽翎,轰轰轰地刺向它们眼睛。
黑衣在一旁冷冷地看着,墨般的眼睛里没有半点情绪。她是黑衣,从小就是一个怪物,她可以看到一些他人无法看到的事物。
她被无数人嫌弃,认为她是“鬼的儿子”。只有一个人,在她彷徨无助的时候,给他端来一杯茶,拍拍她的肩膀,说:哥以后罩着你了。
每一个堕落的人,都有为之堕落的原因吧。那么,那个人的死去,就是她堕落进无底深渊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