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钧伸手一招,无数的石块凌空而起,仿佛无数的流星雨,砸向大鹏。大鹏展翅高飞,仿佛一道贯穿九天十地的闪电,无数石雨纷乱,却没有一块落在了它的身上。
苏钧呼吸微微粗重几分,脸色略显苍白。他紧紧盯着大鹏,眸子里的湛金光泽猛然炽盛起来,仿佛无数的潮水汹涌开来,高空十月凌空,光芒似乎也被盖住了。
“乾坤定!”假释恋炎,猛然爆发神威。大鹏的身形滞住,苏钧闪烁间便来到大鹏身前,捏拳印,身前无数星辰流转光华,喷薄无量光华。
轰!
拳头猛然砸在大鹏身上,如同巨山猛坠般的气力爆发出来,星辰秘力如同无数小刀般切割着大鹏身躯。嗷!大鹏气急,感受到了疼痛。它身躯一震,立即瓦解那股定力,双翅如刀而斩。
苏钧不闪不避,举拳迎击,星辰舞动,仿佛一颗又一颗的陨石,一齐汇入拳中,端的是势大如沉。翅与拳,狠狠撞击,如同两颗流星碰撞,轰然一声间各自分开。
“大鹏秘术!”大鹏眸子冷冽,显然是动了火气。它翎羽纷纷竖起,仿佛一根根巨大的神剑,庞大如山的身躯猛然间缩小了近乎一半,通体流动着如水般的寒光,仿佛化作了钢铁堡垒。
锵然间,无数翎羽显化,仿佛无数的潮水。锋利无比的气机如风暴般扩散而出,一点点将那云雾、石块碾碎!
苏钧舒展开身躯,越发觉得得心应手。他正在不断熟悉着身躯的力量,战斗力不断飙升。他看着那无数翎羽,仅仅只是轻笑。
身后一尊神明般的无上身影显化,人首蛇身,曼妙动人却又极具威严。正是女娲,三星秘境中的观想法。周身仿佛显化神迹般,有五轮光轮显化,四道兽影浮现,无数星辰转动,仿佛开天辟地。
如今状态下的苏钧,才可以算是最强状态。三星秘境统筹其他秘境,凝结全部之力与一身,真正的无所畏惧!更是在这一刻,苏钧福至心灵,识海轰然一声,本就不多的精神力也汇入进来,更是促进了苏钧的再度强化。
女娲捻指轻笑,别样风情。
铮铮!
无数翎羽嗡鸣,仿佛一把把利器在洗练自身,发出铿锵的声音。轰!大鹏一挥翅,那无尽翎羽却仿佛化为了一道河流,自天空飞落而下,刷刷刷地砸向苏钧。
苏钧脸色平静,背后百丈女娲轻抬玉臂,仿佛要以一己之力托住那无数翎羽。咔咔咔!这是极具震撼力的一幕,女娲托住无数翎羽,掌心晶莹剔透,那一根根翎羽立时咔嚓碎裂开来,似乎遇到了什么神物。
大鹏冷冷一笑,“观想法确实不凡,但我大鹏一族也不是吃素的。”轰!大鹏背后,则是显化出一尊金翅大鹏,仿佛可以震碎长空,吞吸云海,极端玄异。
这片地区在剧烈抖动,可怕的能量波动在肆虐,仿佛要毁灭一切。轰隆隆!许多山都在崩开,山石泥沙遍地下,宛若灭世。
一处地带,一群人正惊慌失措。他们中的头儿却依旧目不转睛地盯着苏钧与大鹏的大战,一只眼睛里闪烁出不可名状的信息波动,这却是在记录战斗场景。
“头儿,快走吧。这两个家伙太恐怖了,把这地方弄成废墟啊。”有人开口,拉着头儿。头儿不耐烦地说道,走什么走,再拍一会儿。
蓬!
有巨石掉落而下,狠狠砸在头儿不远处。满天尘沙飞溅而起,仿佛一湖荷塘轻溅水珠。头儿无动于衷,继续做着老本行。他轻轻念叨着:这视频绝对会火啊,这样我就可以进军真正的影视界了。
我许三斤可不是轻易放弃的人。
身边的一圈人胆战心惊,周边石块纷衬,仿佛一具具尸体。一个家伙咬了咬牙,低低地说一句头儿对不住了。然后重重地打在许三斤的头上,只把那家伙打晕了过去。
几个人带着许三斤,撒腿就跑。
苏钧可没心思注意这些家伙,只是全身心地投入到战斗中。那头金翅大猛然张开嘴,喷薄出一股暗金色的神光,这神光仿佛一把战天灭地的神剑,刷地一声划破苍穹,引得虚空破裂,直冲苏钧。
苏钧周边异象纷呈,宛若神王下凡。他捏起拳印,背后的女娲也依葫芦画瓢,捏动拳印。轰地一声砸向那道神光,三星、四象、五行、识海四大秘境的全部秘力,尽皆汇聚于此,刚猛无边。
轰隆隆!
神光崩碎,大鹏骤然色变。苏钧趁机而上,一手作刀,狠狠地切下。噗嗤一声,大鹏的一只羽翼直接被切下,金色的神血暴洒。苏钧沐浴神血,只觉得体质似乎有了些许改变。
大鹏痛极,背后金翅大鹏猛然跃起,仿佛天地间唯一的光线,直接将苏钧锁定,一把冲向前。苏钧只觉仿佛被无数座神山压住,难以动弹半分。那金翅大鹏其速更是贯绝天下,几乎是已经到来,即将击杀苏钧!
女娲,已经来不及去动手了,因为金翅大鹏太快了!那是一种极致的快,仿佛跨越了时空长河,直接降临,要惩戒不敬者!
苏钧近乎是刹那平静下来,识海内的血珠猛然冲出身体,化作一龙一象,将那金翅大鹏挡住。杀机如海,仿佛一条又一条的龙在咆哮,极其可怕。
苏钧吐气如雷,一鼓作气,趁那大鹏傻眼间再次一切。那大鹏也不愧是洪荒异种,将身一扭,竟是躲过了这一击。
嗷!
大鹏纵然失去了一翅,但也依旧不减血勇。它怒啸一声,仿佛发狂的神兽,再次冲向苏钧。它周身萦绕着大道符文,气势如虹。它以一翅当剑,舞动起浩荡云雾,似乎可以斩碎万物!
苏钧不退反进,仿佛少年神邸,与那大鹏搏杀起来。那大鹏肉体极其可怕,仿佛神石所铸,一举一动都带着滔天气力。
苏钧刚开始时连连败退,气息越发不稳。他眼睛明亮,在窥视大鹏的搏杀精华。并且,还在战斗中洗练身躯,不断升华自身。
到了最后,苏钧厉啸一声,气势在一瞬间攀升到了顶峰,直接把那大鹏生生撕裂!更是在这时,女娲点出一道神光,贯透大鹏头颅,将其灵魂生生绞灭。
无数血雨弥漫,少年傲然立之。
谁说人族不若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