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仿佛重归远古时代,灵气激生,无数的精怪妖兽如同雨后春笋般冒出来。一片山脉里,一头青色牦牛抖了抖绸缎般的皮毛,迈着粗壮的蹄子在山间穿行。
它时不时发出一声兴奋至极的吼声,如同一阵清风般飞掠在林间。一只巴掌大的朱雀则在高空浮现,初时毫不起眼,后来却是仿佛化为一轮小太阳,绽放光辉,隐约间空气扭曲。
诸如此类,多不胜数。
人们惊愕起来,看着周围一头头从未见过的异兽,眼里流露出惊恐之色。但这些异兽却只是看了一眼他们,眼里闪过一丝轻蔑,如同狂风般离去。人类,本来就害怕未知与神秘,更何况这些异兽都有着一股可怕的气机,使人几乎窒息。
惊天动地的吼声响起,仿佛一道雷霆炸开。庞大如山的身躯仿佛移动的山脉,缓缓靠近这座现代的城市。轰轰轰!无数道光芒自那城市最高塔内射出,仿佛一条条来自新世界的锁链,狠狠地抽打在那道身躯上。
蓬!
那头妖兽体表浮现出一层淡淡的荧光,似乎在阻挡什么。可惜,无用,妖兽倒飞出去,一对灯笼般的眸子里展现出恼怒之色。多少年了,它在这片土地纵横多少年了,始终都是霸主级别的存在,没有人可以伤害它,也没有人敢伤害它!
然而现在,这些口食竟然敢……与它战斗!
吼!
妖兽怒吼,眸子里泛现出一抹血红之色,它那本就庞大的身躯再次膨胀一圈。它的气势攀升到了顶峰,每一步都使得大地微微颤抖。
那座塔,傲然屹立。联邦的特制武器灵元塔,在这一刻也是大发神威。无数道湛湛的光芒冲出,仿佛一把把飞射的利剑,带着极其可怕的气息,似要刺穿那头妖兽!
妖兽悍然向前,爪子如同山岳般砸过去,那爪子上,更是流转着厚重的光芒,使得爪子气息沉重如山。
轰隆隆!
无数光芒溅射,仿佛有许多的炸弹炸开,可怕的冲击力更是如同风暴般席卷开来,似要磨灭一切!好在那座灵元塔散发出一层金光,紧接着那金光嗡然传递出去,仿佛化为了一道道的波纹,朝着四面八方扩散。
那金光仿佛具有一股神异的力量,可以销蚀那狂暴的冲击力。使得这座城市仅仅只是受到了一点破坏,也没造成太大损失。
妖兽身躯上,赫然浮现出一些细微的伤口。它冷冽地盯着那座灵元塔,暮然张口,吐出一道仿佛来自远古的音节:“殇……”
那音节始一出现,却是仿佛如同化为了一股悍然的威压,仿佛那音节里,透着极其尊贵的气息。那一道道金光立时在它身前崩碎,化为满天的光辉。
而且,还不仅仅如此。那音节仿佛一把惊天巨剑,划开了无数金光,那股可怕的威压更是直接降临在灵元塔上,灵元塔高九百六十米,呈现出乌青之色,它由联邦特性材料打造,极其坚固,且具有少量灵性,可以自主杀敌。
可是,在那股威压下,一切都是虚妄的。灵元塔寸寸断裂,化为一截截废料。人们惊慌失措,在城市中四处流窜,仿佛无头苍蝇般。
妖兽沉默地看着那灵元塔毁灭,眸子微微暗淡几分。但紧接着,它露出一抹高傲的笑意。我,才是这片地域的王者啊。
它舔了舔嘴唇,进入了城市。它的步伐不快,但是每一步就可以跨越数十丈,极其惊人。每当它追上一个人时,就会一爪子踏碎,使那人化为血泥。
杀戮,杀戮。它的血液在沸腾,远古先祖嗜血的一面在它身上得到绽放。人与兽彼此的杀戮,早已说不清对与错了,早在远古时期,便是纷争不断,结下一段段无法原谅的仇恨,甚至随着时间的流逝,更是越积越深,足以纠缠不休无数年。
一个小男孩在人群中逆行,他那瘦小的身躯在人群里显得极其渺小。时不时有人撞上他,看见小男孩后还骂了几句臭屁孩,耽误老子时间什么的。小男孩不理会这些,目光在人群中搜寻,似乎在寻找什么。
他握紧了拳头,嘴里低喃着妈妈一词。而在另一边,一位妇女也在人群中逆行,她也时不时被人撞上,她也不理会那些声音,目光在人群里搜寻,似乎在寻找什么。
她眼神焦急,内心响起她那急切的话语:儿子!你在哪!一大一小,丝毫没在意那头妖兽阴冷的目光,在人群里穿行,却是朝着妖兽那边过去。
妖兽早已注意到了这一幕,它眼里厌恶之色更甚。母子之情?母子之情!它有些失控了,不由得大吼一声。
它的步伐立时加快,前方的一些人被碾成血泥。它不管不顾,朝着那对即将团圆的母子,如同闪电般冲去。
你们人类还想要拥有这种感情,你们怎么配啊!
怎么配啊!怎么配!妖兽双眸血红,气急。它仿佛一尊山神,碾压身前无数来不及躲藏的人类。血肉模糊,仿佛巨山来撞击。
那对母子已经抱在了一起,男孩低低地叫着妈妈。妇女则是温柔地抚摸着男孩的头发,低声说着别怕别怕的话语。也是在这个时候,外界的一切恐怖才如潮水般涌过来,淹没了男孩一人。
男孩惊恐地看着那飞奔而来的妖兽,害怕的缩了缩头。妇女也注意到了这一幕,身躯也在微微颤抖,她紧紧抱住那个男孩,安慰着说道别怕别怕,有妈妈在。
妖兽仿佛愤怒更甚,它瞬间即至,硕大的爪子仿佛一座小山丘般盖下。那一对母子更是紧紧抱住,母亲低喃着别怕别怕,有妈妈在。
别怕别怕,有妈妈在。多朴实的一句话,却温暖了男孩的心。他仿佛什么都不怕了,因为他知道,有一个人会一直守护他。
咻!
一道身影骤然出现,紧接着一只修长的手臂冲出,掌心血光闪烁,仿佛有无数血液流动。一股可怕而又妖异的气息,也在这一刻扩散出来。
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