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酋冷冷地盯着那人,手上的力却在一点点加强。他是这支军队的主宰,铁血的领袖,绝不容许任何人冒犯他威严。
“像你这样的蛮族,应该越少越好。”
龙酋淡淡地说了一句,语气凛冽。那人头一歪,生生被掐死了。他漠然地丢下这具尸体,大踏步向前走去。背后的战士整齐划一地行走着,目不斜视,没有注意一眼那个可悲的人物。
在蛮族军界,龙酋一直是核心级的存在。他甚至被誉为‘蛮龙。蛮族内部一直有发动全面战争的声音,龙酋则是这些声音的代表人物,是铁血的蛮族军神,使得这声音渐渐活跃起来……
再加上蛮族最近的一桩重大发现,一举将这股声音推上高潮,于是军队被调遣出来,攻向联邦!
龙酋握了握手,古铜色的皮肤上微微荡漾出些许毫光,眸子绽放出灿然的光芒。联邦,你们霸占了那么多资源,是时候还回来了!
军队,坚定而缓慢地前行。
苏钧走在后头,阿狸一个人窜在前头,时不时回过头跟苏钧扯几句。阿狸一脸的生无可恋,嘟囔着嘴巴,“大哥哥,王师傅这个人很可怕的,要不是你要找他,我才不来呢!”
苏钧问道:“王师傅应该没那么可怕吧?阿狸你可不要乱说话啊。”阿狸恼了,气道:“我才没有乱说呢,王师傅每天晚上都跑去坟地,总有一些诡异的身影缠在他身边。”
苏钧了然几分,心底暗暗感叹王师傅的‘超凡脱俗。阿狸突然止住脚步,发出一声尖锐的尖叫。“啊!王师傅!!!”
那尖叫声中,充满了惊恐……
苏钧朝前方望去,一个胖硕的身影在眼帘浮现。这就是王师傅吗?苏钧感到惊奇,这王师傅长得也忒猥琐了,身形圆滚滚的,一对绿豆般的眼睛时不时眨眨。
阿狸调转身子,迅速躲到苏钧背后,只露出半个脑袋,怯生生地看着那王师傅。王师傅呵呵一笑,大步走来,“怎么,阿狸,见到我就怕成这样?”
阿狸吓得发抖,抓了抓苏钧的手。苏钧也是向前一步,道:“王师傅你好,我是王英美派来的。”王师傅一扬眉头,顿下脚步,打量了下苏钧。
“王英美?”王师傅咧嘴一笑,“哟,那真是稀客。来来来,我们两个干一瓶。”说着,不知从哪儿捞出两瓶啤酒,随手扔了一瓶给苏钧。
苏钧下意识地结过,脑子有点转不过来了。这特么剧本不对啊,不应该是说找我有什么事吗?王师傅眯了眯眼睛,微微透出点凶狠。
“喝啊,愣着干什么!”王师傅大叫起来,一副气愤的样子。他更是干脆,把瓶盖旋开,咕噜噜地就灌了起来。这可不是普通的啤酒,威尔啤酒,联邦著名品牌。酒味醇绵,但也有着烈火般的烧灼感。
王师傅很干练,灌酒就跟喝白开水似的。
阿狸扯了扯苏钧的衣角,低声道:“大哥哥,妈妈说喝酒对身体不好。”很显然,这是在劝苏钧不要喝了。那王师傅耳朵尖的很,直接就来火了,“什么对身体不好?全是屁话,酒是个好东西,没听过莫奇迹的‘浊酒催断肠吗?”
阿狸也就不言说了,还能说什么?王师傅可是你越反抗他越兴奋的妖孽人物……更何况,这厮还有招鬼魂的能力,先天就怕他一头。
苏钧微笑,旋盖灌酒。
优雅却又不失豪迈。一股热流蹿腾而起,在肚子里疯狂打转,全身都仿佛要冒气泡。王师傅很满意,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笑道:“你小子不错啊,有点豪气。”
苏钧有点晕乎乎的,灌完啤酒后脸上火辣辣的,别提多滑稽了。滴!那玉书突然传出声响,“守护海灵城,功勋十万。具体功勋视情况而定。不限接受人数。是否接受?”
苏钧眸子微凝,功勋十万?听上去很不错啊。海灵城?这不就是吗?他想了想,隐隐有些猜测。玉书由任务表进化而来,与灵网直接相连,颁布任务也是从灵网上发布而来。
苏钧一个愣头青,到现在愣是没有接触过什么高档物件,那所谓的影视机充其量也就是个中档,比不上联邦特发的任务表。
“是。”苏钧低声回答,他现在就在海灵城呢,怎么不好好占点便宜。那王师傅目露奇光,道:“小子,没想到你还是联邦神之子计划的参与者啊,叫什么名字啊?”
“苏钧。”
王师傅抓着脑袋想了想,苏钧?没听过啊,难道是什么隐世家族的弟子?他翻出灵表,点进了一个机密的网站,这是联邦对于神之子计划参与者所制定的排行榜。根据参与者的功勋、战力等等来进行排行。
第一位,星河唐邵东。
第二位,八龙楚红袖。
第三位,八龙付蝶兰。
第四位,龙佛杜华夏。
…………
第十二位,八龙苏钧。
八龙卷仙院的?王师傅微微邹起眉头,脸上出现了几丝厌烦。苏钧的战绩,也很清楚地记录了下来。斩杀大鹏、苍古兽,八龙特级学生。
“你找我有什么事?”王师傅冷冷道,胖硕的身躯蓦然一震,仿佛一座山般。对于那道发布任务的信息,他是一点注意都不施加。毕竟,他早知道了……
阿狸有点迷茫,“守护海灵城?为什么要守护海灵城啊?海灵城怎么了?”苏钧微微低下头,朝阿狸笑了笑,“没什么,不要乱想。”紧接着,他抬起头看向王师傅。
“王师傅,我想请求你帮我恢复记忆。”苏钧诚恳地回答。王师傅面无表情,只是再问了一句:“杨千尊是你的谁?”
苏钧微微一愣,这家伙的脑回路太清奇了吧。他如实回答:“师父。”王师傅狂笑起来,笑得有点尖锐,他那滑稽的圆脸一下子狰狞起来,“哈哈哈,杨千尊是你的师父!那你还是滚吧,我不想再见到你了。”
阿狸怯怯地道:“王师傅,你骂人了……妈妈说不能骂人。”王师傅脸色微敛,深深吐出了一口气。他冷冷地看着苏钧,“你走吧,告诉杨千尊,总有一天我会找上他的。”
苏钧暗暗埋怨杨千尊,但却只能无奈地离开。他拉着阿狸,向回走去。他只觉得内心空荡荡的,仿佛一下子被挖空了什么。黯然神伤,他的背影显得孤寂而悲伤。
我的记忆,找不回来了……
男孩、老人,一切都要永远消逝吗?
就像风化的石灰,肆意地碎裂在风中。在风中消逝,永不见踪影。苏钧低垂着头,紧咬着嘴唇,眼眶微微发红。他觉得自己可能要永远失去什么了,一些对于他很重要的东西。
“等一下。”王师傅突然出声。
苏钧脚步一顿。
“如果你能承受我一击,我可以帮你恢复记忆。”
王师傅道,语气毫无波澜。苏钧蓦然转身,眼睛里满是惊喜。“真的?”
王师傅轻轻点点头。他的目光似乎柔和了几分,仿佛想起了什么。阿狸睁大了眼睛,气鼓鼓地道:“王师傅你不老实,要欺负大哥哥!”
王师傅耸耸肩,“我可没有,是他自己要的。”
苏钧凝结精气神,全身气势刹那攀至顶峰。他头发无风自动,眼睛神光奕奕。“那来吧。”女娲于背后浮现,万千星辰沉浮不定,无量星光灿烂。
王师傅微微颔首,苏钧的气息,足以和一般S级觉醒者媲美了。真要轮战力,没准苏钧就是排行榜中的第一。
但是,S级战力?还不够看啊。
他全身气势磅礴而出,仿佛洪水猛兽般喧嚣起来,时空动荡。他的身躯,此刻仿佛神山,威严神圣仿佛超然一切。王师傅周边的时空,甚至隐隐扭曲,光线也被扭曲了,气势重越神石。
苏钧脸色凝重如霜,这气息,超过大鹏不知多少。甚至,隐隐触摸到了一个全新天地。恐怖的家伙!苏钧暗道,镇狱龙象法自然催动,杀机龙象裹着滔天杀机出现。
须弥剑隐于眉心,暗金光华如水般涌动。
这一刻,苏钧几乎动用了全部底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