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目光交错的那一刻,李冰雪内心是崩溃的,而此刻她的反应已经出卖了她,只听到了一大声的关门声,此刻天空飘来二个字――尴尬。
“喂喂,李冰雪,你是这样对待同学的吗?开门啊!”微怒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你……你来干什么!”李冰雪还没缓过神来。
“没事,就不能看看同学吗?倒是你,你的礼貌呢?”话语中带着一丝玩味。
“等一下!马上就好!”李冰雪呐喊道。
“你……你不会还没有起床吧,真是只懒猪!”想到她慌乱的样子,微怒立刻变成了笑声!
“笑什么笑啊!”李冰雪一边说一边打开了门,一身家居服配上乌黑的长发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杨星泽直径走进了她的家中,好像很熟悉似的,引起了某人的不满。
“你你你,干什么,你还说我没有礼貌,你自己还直接走进别人家中,你才没有礼貌,搞得我好像跟你很熟悉似的!”她双手插着腰对着他说。
“我们的性质不一样,好不好?”听到她的质问,作为狮子座的男生怎么可以不反击呢。
“哪里不一样!”她一脸疑惑的看着他
“开门是起码的礼貌,我直接走进你的家里,因为我们是同学啊,不可以吗?”他缓缓回答。
“额额,这个理由也太尴尬了吧,有些不熟的同学我也不会让他(她)进来的。”李冰雪一脸无语的看着他。
“哦?那你是说这个关系不足以让我进来了,那你希望我以什么身份进来呢?”
他慢慢靠近李冰雪,李冰雪被他逼的无路可退,被迫靠在墙上,他的双手突然靠在墙上,弄得李冰雪不得不跟他对视。
扑通扑通…………
不知道是谁的心跳声,转眼,心跳停止了,换来的是无尽的平静,她的眼神一丝黯然飞过。
“请!你!自重”一字一句的说出空,李冰雪一脸严肃的看着他。
杨星泽看到严肃的她双手不禁放了下来。
“开个玩笑而已,不要太在意!”他一脸嘻哈的表情。
李冰雪沉思。
“你可以回答我一个问题吗?”李冰雪认真的看着他。
“嗯?”他不解看着她。
“你喜欢周丽吗?”
一阵沉思,杨星泽看向了她,不解的问:“你为什么这么问?”
“你只用回答我你喜不喜欢就可以了”她的脸色突然变得很严肃。
周围空气因为她(他)们的对话,而变得似乎不在流动了。
杨星泽皱了皱眉,脱口而出的回答则是让她大吃一惊。
“不喜欢,上次不是跟你说了吗?”
“如果没有喜欢的成分又有谁能够逼你去跟一个人在一起呢,你喜欢她对吗?”
“等等,你为什么要问这个,你不会吃醋了吧?”话语一出,李冰雪的脸立刻红了。
“谁吃醋啦,我只是想告诉你,不要暧昧不清,给予女友安全感,毕竟周丽是我的好朋友,我不希望她受伤!既然在一起了就要好好对待她!”她一字一句的诉说着。
“在没有了解事情真相,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人,有些人不像表面看的那么单纯,还有话题扯远了!”
“什么话题?”李冰雪一脸茫然的看着他,看着她一脸茫然的表情,这时,杨星泽突然很想打她,她之前根本没有认真听他讲话!
“猪,我是说你的成绩,补课的事啊,我的天呐,你的记忆去哪里啦,被你吃啦!”他用一脸不屑的眼神看着她。
“不好意思,我忘记了,”当李冰雪说完突然就后悔了,脸色青了。
“等等,你……你居然说我是猪,你才是猪,神经病!要你补课,还是算了吧,万一我不小心控制不了自己,把你暴打怎么办。”李冰雪白了他一眼。
“切,就你那小花招,对于无效!”他的表情实在是让人想用拳头好好招待一下。
李冰雪等他一说完,就开始出拳,他轻轻一躲,她来一个回旋腿,却被他接住了,幸亏小时候练过,不然可没有这么好的韧性。
等等,这动作太尴尬了,李冰雪不禁在内心里咆哮,为了摆脱尴尬的场景,她挣脱了他的双手,原本想再一次进攻的她,却……却因为一个失误,滑倒了。
“喂……”看着快要滑倒的李冰雪,杨星泽手疾眼快的抓住了她的双手,揽起了她的腰,原本以为要跟大地来个亲密接触的她,落入了一个怀抱里。
一秒,两秒,三秒,呆呆的看着对方,时间慢慢过去,李冰雪头冒青烟。
“还!不!放!手!”李冰雪咬牙切齿的说着,因为某人刚好揽在了她最敏感的腰上!
“这可是你说的!”突然耳边传来一阵轻笑,紧接着她就落地,摔在了地上,虽然不是很疼。但看着他的表情,突然她很想打他,但她咬了咬牙,忍了下来。
李冰雪心想:要不是打不过你,我一定把你赶出去了,我的天呐,为什么你比我厉害啊,呜呜呜。
噗噗噗,看着李冰雪的表情,实在是忍不住了,他笑了起来。
“笑够了吗,我想好了,不用您补课,出!去!”原本强忍怒意的她已经克制自己了,但是她还是忍不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