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一瓶水向她递过来了。
她看看,那个人则是徐杰,她微笑的对着他说:“谢……谢谢!”而她们的一举一动被许子星看到了,她的嘴巴张的都可以放下一个鸡蛋了。
“哦哦!好暖啊,哎呀!”许子星意味深长的看向李冰雪,李冰雪示意了一个眼神她就安静下来了,杨星泽听到了,表面平静的他,内心早已波澜起伏了,周丽回头向李冰雪投来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切!就不是一瓶水而已,有必要那么感动吗!以后说不定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呢!有必要笑得那么开心吗?]
车上一路上有人有说有笑,也有人生了一路的气,快要下车的时候,她的位置比较靠后,她慢慢的走着,她的前面是徐杰,本想踩着台阶下车,可是这时,一声叫唤把她的注意力吸走了。
“李冰雪!”突然从后面冒出来了一句话,她转头一看,可是她早已忘记了自己的脚已经迈开了步伐,出于本能的反应的她往前面踩了过去,可是她不幸的是踩空了,伴随其她微小的叫声,就在李冰雪以为自己要摔倒了的那一刻,她被一个人抱住了。
“你没事吧?”徐杰眉头紧锁的看向她,此刻的李冰雪心情是比较尴尬的,她飞速下来,一百八十度大鞠躬。
“谢谢!”感觉到尴尬的李冰雪决定做点什么弥补一下,李冰雪想到的只有感动了,远处的杨星泽看到了这一幕,平静的脸上看不出一点表情。
而李冰雪回头看了一下周丽,她对李冰雪淡淡微笑,李冰雪感到有一点儿懵,她并不知道周丽没有她想象中的那么单纯。
因为学校篮球赛的缘故,李冰雪决定拿着学校事先给的钱去买一点水和吃的准备给队员吃,于是她就去了旁边的小店,一路上她的心情格外好,似乎太阳都是格外的温暖,尽管是阴天。
挑好东西的她准备离开商场,当她准备离开时,看到不远处一群人都围在一起,出于好奇心她慢慢向前方走去,看到一个年轻人倒在地上,似乎在叫一个老人赔他钱,看到这一幕的李冰雪用手无奈的打了一下自己的头。
[我也的天呐,这……社会怎么变成这样了,不是老人讹诈年轻人吗?年轻人还来欺负老人]
周围的人却没有丝毫想帮助老人的意思,只是静静的看着,李冰雪叹了
一口气,她自信的说:“我刚刚无意中拍到了当时事情真相的视频,我们直接交给警察来解决吧,省的麻烦!”她的声音大到整的周围的人都听得到。
所有的人都向她投来目光,她毫不犹豫的走向事发现场,看在倒在地上的年轻人眼神充满了不屑,看向苍老的老人,李冰雪向她投去一个安慰的表情。
“这位小哥,怎么样?报警就什么都解决了!”李冰雪一边说一边拿出手机,看到此景的年轻人立刻慌慌张张的跑了,李冰雪眼里入出了浅浅的笑容,一转头,递给老人一瓶水。
“以后小心点!”她笑着看向老人,露出一个浅浅的酒窝,便潇洒的离开了人群,而一个戴着鸭舌帽的男生目睹了这一切,把帽子往下拉低了一点,嘴角微扬。
拿好东西的她迅速的回到了地点,看在球员们都准备好了,可是一眼望去,杨星泽在人群中似乎很显眼,周围的观众都站在观站区看篮球地点是露天的,这李冰雪担心,因为天气似乎不太好。
伴随着花痴的尖叫声,比赛开始了,而李冰雪则根许子星站在一起,杨星泽的篮球水平很高,很快就拉开了距离,他们争分夺秒的抢球,对方球队为了不输掉比赛换了一次人,请出了他们球队里最厉害的人。
那个人打球也是很不错的,也很有特色,很快比赛追回了平手,比赛也到了白热化阶段,可是天气却使坏,悄悄落下了小小的雨珠,可是两边的人都似乎当雨水不存在,继续用尽全力的拼搏。
因为雨水的捣乱,地面比较滑,李冰雪拿着许子星递给了伞站在观战区有点担心,一个队员推了一下杨星泽,力量很重,杨星泽猝不及防的倒在了地上,看到这一幕的李冰雪用手捂住了嘴,快速拿着早已准备好的医药箱准备过去帮他。
当他那些伞跑过去的那一刻,看到周丽在杨星泽旁边,一脸紧张的看着他,站在另一边的李冰雪看着这些,一时感觉有一丝尴尬,
她平静的脸上没有表情,她自嘲道:“看来已经不需要我了!”转头离开的那一刻刚好杨星泽回头,他回头的那一刻却没有看到李冰雪,眼神闪过一丝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