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莱尔要自己了结这个敌人,毕竟以前在这个伯爵到处阻挠哈撒里克的时候,他们就认识了。这就当做是“老朋友”的送别吧。
这么想着的卡莱尔手中燃起了一团黑色的火焰,妖娆而诡异。
斯莫来特伯爵知道这次自己真要命丧于此了,还是死在哈撒里克的异教徒的手中。还把儿子也牵扯了进来。
求情,让他放过其他人?
不可能的,哈撒里克的异教徒从来不把仓奇帝国的其他人当做是同胞,只是当做被神抛弃的可怜虫而已。
“哎呀呀,别这么着急死嘛,不然我就伤脑筋了。”一道声音响起。
伴随着这道声音的,还有一阵微风,轻轻刮过卡莱尔身边。他手里的火焰熄灭了,被这阵风吹灭了。
带着吃惊的表情回头,卡莱尔发现不远处的木制长椅上不知何时坐着一个少女,手里还拿着一把沾血的刀。披着一件深色披风,戴着一张诡异的面具,但是风格和哈撒里克的异教徒又不一样。
怎么会……卡莱尔怀疑自己的眼睛是不是出问题了,难道是在外面的克里斯蒂娜被干掉了?不会的,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不会只有这个神秘少女一个人进来,而且卡莱尔也不认识她,难道是皇室新派来的帮手?
艾莉西雅看着那群异教徒,发现了被围在角落的斯莫来特伯爵等人,心里稍微松了口气,还好自己没有来迟。虽然表面上摆着一副“就算你们先下手也没关系”的样子,实际上她心里多少有点紧张。
对手大概有十五人,最里面那个一定他们的老大。还有旁边那些……
艾莉西雅的视线转移到其他地方,看着那些正对着自己龇牙咧嘴的黑色凶兽,体型和熊差不多的存在,眼睛是血红色的。
召唤兽?这种级召唤兽只有专职召唤师的人才能成功召唤,只不过那个召唤师好像不在这里。
不过这个地方也太窄了,这个教堂不能建得宽一点吗?
艾莉西雅担心自己没把握住力量,使用魔法时连着教堂一块炸了,或者是用牙刺近战的时候,砍伤了某些无辜人员。
虽然如此,但是气势最重要!至少气势上不能输!但是摆着这个非常非常非常有威慑感的姿势好累啊……
就这么沉默了几分钟,卡莱尔才开口问道:“你是什么人?”
艾莉西雅见状,就站了起来,回答道:“一个猎人而已。”终于可以休息了,她心里是这么想的。
卡莱尔明白了什么,说道:“那么我知道你来干什么的了,但是很抱歉,我不能被你阻止。”
他话音刚落,就有几个异教徒冲了上去,他们把艾莉西雅团团围住,锋利的刀刃刺向那被披风包裹的身躯。
艾莉西雅把手里握着的牙刺轻轻一挥,虽然很轻,但是又很快很精准,可以清楚地看到那几个攻击的邪教徒的黑袍被撕裂,紧接着是一阵血雨撒下。
已经变成尸体的异教徒摔倒在地上。
既然可以闯进这里,那么肯定不是一般人,卡莱尔真为自己感到愚蠢,天真的以为几个小杂兵就可以解决对方。
几个不行,那就一起上!
剩下的异教徒,还有那几只召唤兽,一起朝艾莉西雅扑了过去。
只是多了几个攻击目标而已,对于艾莉西雅来讲没有任何难度,一刀不行就两刀。但是就算是这些敌人一起上,她也只需要一刀就足够了。
锋利的刀刃划破空气,少女的身形只是微微一动,手中的刀就精准地命中了所有敌人。和上次攻击不一样的是,她稍微加大了力道,还有尸体变多了而已。
神圣的教堂已经被染上鲜红的颜色,因为艾莉西雅的到来,又变得更加浓重。
和她的诡异着装相衬托,优雅而恐怖,就像是死神降临。
她很强。
卡莱尔得出了这个结论,这个对手挥出两刀就解决了自己所有的手下,并且他什么也没有看清。甚至……连自己都不是她的对手。
“什么啊……关键时候插进来这么一个强敌。”卡莱尔无奈地挠了挠头,叹了口气。
“所以呢?”艾莉西雅看着周围,确定了没有其他埋伏。
如果有必要的话,她可以使用魔法,但是那样可能会波及斯莫来特伯爵。
“我可能打不过你,但是杀死这个伯爵是我的任务。”卡莱尔说道,“而且教主说了,如果有什么人挡在面前的话,那就把他铲除。”
“你是打算和我硬拼?”
“嗯,我不知道可以撑多久,但是我却知道这里不是我的死期,我的使命还没有完成。”卡莱尔体内涌出的魔力掀起一阵旋风,吹起他的教袍。
艾莉西雅不用理会这点魔力,她只在乎对方会不会突然对斯莫来特伯爵下手。
“鲜血之灵!”
如碗口粗的黑色藤蔓从地面蔓延而出,像毒蛇一般扭动。
艾莉西雅没有攻击,任由藤蔓向自己攻击。
她没有躲避,更没有反击,藤蔓已经缠住她的脚,然后像上爬,几秒中当然时间就把她吞噬了。
卡莱尔看到这个情况微微一愣,虽然知道自己和对方有差距,但是没有想到连攻击都不躲避。还是说,刚才的气势都是装出来的,其实她内心已经吓坏了才不会躲避的吗?
被卡莱尔藤蔓缠绕的人,没有一个可以逃脱,他的藤蔓不仅带有倒刺,并且坚固。而且对魔力抗性也比较高,可以说是可攻可守。
但是现在,战斗似乎已经结束了。
藤蔓久久没有动静,看样子对方已经被绞死了。
卡莱尔这么想着转身,既然障碍已经清除,那么他就要继续自己的任务了。
但是身后传来一阵巨响,紧接着是一阵冲击波。
黑色藤蔓断成一截又一截,飞散到教堂各个角落,甚至还像虫子一样扭动着。
“哈撒里克十护法,我记得你是叫卡莱尔对吧?”艾莉西雅说道,“你的外号是叫‘影荆棘’,如果没记错的话是这个。”
她身上看上去没有任何伤口,藤蔓没有对她造成任何伤害。
“那又怎么样?”
“你不好奇吗?我可是很了解你的。”
“哦?”卡莱尔不以为然,哈撒里克十护法身份很神秘,一般人甚至连他们的绰号叫什么都不知道,更不要提他们的详细情况了。
“卡莱尔,外号影荆棘,你是哈撒里克十护法之一,战斗力我记得可以排进前五。你有一个妹妹,同样也是十护法之一。你和妹妹是孤儿,从小相依为命,因为各种原因,你们加入了哈撒里克这个组织,信仰就是你活下去的动力。”
“你……你还挺了解我呢?这可不是小道消息,你是怎么知道的?”
“秘密。”艾莉西雅伸出一根手指摇了摇,心里窃喜,对于自己曾经挑战的游戏BOSS,她怎么会不了解?
这个卡莱尔并不是近战类型的,他的职业是暗影法师,以“黑影藤蔓”为主要攻击方式。
说白了,这次任务其实就是换种更真实的方式,让她这个少女去虐杀一个低级BOSS。虽然卡莱尔作为哈撒里克十护法,等级也有五十级左右,但是在她面前还是太弱了。
五十多级级打一百级?
怎么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