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购物中心已经被一群魔术师占领,他们张开了结界驱逐掉无关人员,然后全部都埋伏在一边。他们有自己的任务,不会傻愣愣地去和servant交手。
刘莫心知道这件事是离开红saber之后的十分钟,因为他被袭击了。木质箱子全部被旋风挂起,往他身上砸去。紧接着一个穿着西装戴着墨镜的男人出现,他就是袭击的魔术师。
这个魔术师接受到的命令是活捉,他只是使用了几个小小的魔术,就把刘莫心制服。心中也不禁感叹,这样的人怎么成为master的,真为那个和他签订了契约的servant感到心疼。
但是,这个魔术师低估了他的对手,在他屈身检查目标是否存活时,突然手就被抓住了,然后被刘莫心一拳打中脸。
这一拳打在脸上先不说有多疼,墨镜都碎了,而且还有一股诡异的火焰,怎么也扑不灭。在忍受灼烧痛苦的同时,肚子又挨了一脚,慌乱之中头撞到一块金属,昏死过去。
刘莫心收起火焰,喘着粗气,这是他第一次对其他人下重手,虽然并没有导致死亡,但是心理负担也不小。就算是危机情况,他也感到心惊肉跳,杀人什么的,他可不想。
与此同时,距离购物中心大约两公里的位置,一栋建筑大楼的顶部。
希伯来特看着张开的结界,思考着什么。他知道那是卡雷德干的好事,那家伙比自己要顽固得多,干什么都要带着一大堆人去。
不过他的任务对付红方的Saber,既然已经张开了结界,那么战斗也已经开始了。他也派出了黑Lancer去支援,就算红Saber再厉害,也不可能同时硬抗黑Rider和黑Lancer的攻击。
最好今天就清楚掉一个Servant,保持着黑方人数的优势。至于红Berserker么……甚至连外貌大概得样子都不知道,自圣杯战争开始以来就藏得很稳。
想到这里,希伯来特脑中就不禁浮现了默奈尔的身影,这个家伙一直都在城市里闲逛,希望她不要被红方逮个正着。不然,就以黑Assassin的战斗力,想要保护她是不可能的。
依赖隐藏自己气息的Assassin职阶的Servant用来保护Master?开什么玩笑!Assassin正面战斗除了对Caster有威胁以外,其余的Servant碰上就是死。
黑Assassin的职阶技能“气息遮断”等级是A+,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刺客,本应该用来暗杀红方的Master的。没想到会因为默奈尔的任性而变得毫无存在感。
这是目前黑方唯一不利于红方的事,不过貌似红方也失去了Assassin……那个晚上偷偷监视着自己和默奈尔的Servant,无疑就是红Assassin,后来也被黑Lancer刺死。
但是一个Servant真的那么容易就死亡吗?未免也太轻易了点,难道是因为他是弱小的Assassin的原因,对上强大的Lancer,就像是一只蚂蚁似的被捏死?
希伯来特不知道,他有两件事失算了。
第一件事,那个购物中心不只有红Saber,还有红Berserker,这样的话本来想好的二打一变成了一对一。这种情况下要还想击杀一个Servant变得困难了。
第二件事,红Assassin并没有死,死的只是其中一个人格分身。
有着十二个人格红Assassin相当于是十二个Servant,死去其中一个并不会导致其他人格的覆灭。但是就算是有着十二个人格,每个人格都是独立的存在,也依旧非常弱小,要是再来一次追逐戏的话,结局也是一样的。
就在那栋建筑楼顶的不远处,红Assassin监视着希伯来特,他的气息折断完美隐匿了自己。就算是Servant也发现不了他,更别提希伯来特这个魔术师。
看到购物中心的异样之后,红Assassin就出来调查,半路上看见了一个可疑的魔术师站在房顶。通过Servant超常的视力,他看见了对方手背上的令咒,可以确定是一个Master。
而且附近好像也没Servant在,难道是在购物中心鏖战?那不更好,这是一个好机会。一个干掉敌方Master的机会!
就算他是弱小的Assassin,也不可能是魔术师可以战胜的。
红Assassin甚至都拔出了匕首,思考着是远处投掷打爆他的头呢,还是以自己的敏捷优势来个突袭把他的喉咙刺穿。
反正Master的命令中没说不能攻击。
这么想着的红Assassin手中又由魔力形成两把匕首,他看了看周围,轻盈地穿梭在高楼大厦之间。绕到了另一个位置,这个位置的话刚好处于那个Master的后面,一下子射出的三把匕首可以同时刺穿他的心脏、喉咙以及大脑,哪怕他是再强大的魔术师,受到这种致命伤也不可能存活。
就在这时,购物中心的结界消失了,红Assassin愣了一下。他不知道还有没有红方的Servant在里面,如果有,现在结界消失了就代表战斗结束了。要么或许有一个不幸的Servant就此退场了吧。
但这不关他的事,他还是专心于那个Master好了。
枪声响了,虽然装了消音器,但是红Assassin还是听得一清二楚。在他身边然后一颗子弹飞过,目标也是那个魔术师。
子弹代替了匕首,但是没太大关系,只要可以取那个魔术师的性命就好了。
但是,地上突然长出了一面晶莹透彻的“墙”,挡住了子弹。
这让红Assassin和开枪者都感到了意外,那个魔术师竟然有自动防御的魔术礼装。这下子偷袭失败,浪费了一个大好的机会。
“子弹?是枪械类的武器……”希伯来特呢喃着,他也吃了一惊,没想到自己竟然会被袭击。如果不是水晶形成了防御墙,恐怕自己已经丧命了。
希伯来特是一个优秀的魔术师,跟他用魔术对战,能赢的人不多。魔术师攻击之前都要咏唱,并且带有魔力流动的气息,希伯来特可以感受到。
但是对方竟然是使用枪械的,魔术师对于这类子武器防不胜防。
但是那颗子弹上明确有魔力,对方也是一个魔术师。虽然是魔力,但是却散发着如图腐肉的臭味。
是黑魔术!
“原来如此,你就是莱斯所说的那个黑魔术师么?”希伯来特一挥手,水晶墙中心开出一个洞,他从洞里走出。望着子弹飞来的方向,他眯起了眼。
这个偷袭者的身份他已经大概知道了。但是也因如此,一股怒火从心中蹿起。
“是黑魔术就算了,而且还是用这种东西当做武器。还真对得起你杀手的名号呢,聂天晓。(注:魔术师讨厌现代机械)”希伯来特还在协会时,也知道这么一个家伙,黑魔术师,当雇佣兵,使用枪械……不管怎么看都是一个异教徒般的存在,竟然可以在协会活得那么好。
平时因为比较忙,所以没有见过那个名叫“聂天晓”的黑魔术师。但是现在,他也参加了圣杯战争,还是红方的一员,一枪打爆了莱斯人偶的头,现在又想来攻击自己。
对于这种魔术师,希伯来特只会感到恶心,本来觉得是黑魔术师或许还可以好好打上一架。但现在不一样了,他已经不觉得自己会和对方进行正大光明的决斗了,这不是魔术师之间的挑战,而是讨伐了!
枪声再次响起,又是一颗子弹飞来。
希伯来特面前形成比之前更加厚的水晶墙,虽然有种小题大做的感觉,但是他相信自己的感觉。
子弹直接射入强中,就像是寄生虫钻进了人的皮肤,水晶墙被打出一个小洞。但是子弹还是在水晶墙中停了下来,还有几厘米的距离就穿透了这面墙。
红Assassin知道自己的这个队友是没办法击杀那个魔术师了,但是没关系。他已经掷出了匕首,拥有保有技能“投掷:A+”的他,他投掷出的任何东西比子弹还快狠准。
水晶墙?希伯来特认为自己已经足够震慑对方了,所以撤掉了。他并没有想到周围还会有Servant在,就算知道了有朝自己飞来的暗器,他也没办法防御了。
就在这关键时刻,黑Lancer实体化出现在希伯来特面前,旋转着银枪弹开了所有匕首。那三把匕首全部无力地掉到地上。
“主公,我护驾来迟。”黑Lancer架好银枪,等待着自己Master的命令。
“Lancer……你怎么在这里?我不是让你去帮卡雷德了吗?”希伯来特回头望了一眼购物中心,“是那家伙失手了吗?”
黑Lancer有了一定消耗,看样子是遇到一个难缠的对手。但本来应该在和敌人缠斗的黑Lancer为什么会及时出现救主,是因为他的保有技能“单骑救主:A”,黑Lancer可以通过这个技能感觉到Master的出境,如果Master身陷危险,他将以极快的速度赶到Master身边。他从购物中心来到希伯来特身边,只花了那么几秒,比平常的速度更加快。
希伯来特不屑地哼了一声,既然结界已经消失了,那么就先撤退。不知道卡雷德也没有得手……那个黑魔术师还是下次再好好教训他了。
但是,对于地上的匕首,希伯来特又皱起眉,这好像是Assassin的攻击方式吧?红方的Assassin不是已经阵亡了吗?
“走了,Lancer。”希伯来特戴上兜帽,示意黑Lancer。
“明白,主公。”黑Lancer进入了灵体化状态。
他们就这么离开了,红Assassin看到黑Lancer来了之后,就不敢再发起攻击了,他明白自己不是黑Lancer的对手。
至于刚才开枪袭击希伯来特的人,又会是怎么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