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还记得当初的约定,凤雨皇?″地上一位双眸低垂,身上衣着显得破烂不堪,却有一番傲骨,哪怕就算是最完美的璞玉也无法与她比美,被称为凤雨皇的,正坐在一张龙椅上,望着面前低贱的女人,轻蔑的说:“吾乃堂堂皇帝,你又是何等贱民,有何资格,让我记得你当初的约定?冷梦纯”冷梦纯苦笑道:“你不要忘记,当初是谁把你扶持到现在这个位子上。”“那又如何,现在我与你的身份早已不同。当初的什么约定,也可以一笔勾销。难道你还现在还在做梦吗?你们家族已经不枉已日的强大。″凤雨皇凤眼微垂,淡淡的说道。
“我只希望你能给我一个将军的名号,让我在这一生,战死沙场,起码也能为你打下一片江山!″冷梦纯一字一顿,扬起那张足够使人神魂颠倒的脸蛋,凤雨皇一刹那间愣住了,他缓缓的开口道:“陪我一晚,便即可”“好!”冷梦纯淡漠的说道,谁也不知道那晚上发生了什么。
第二天,冷梦纯就被封为将军,全城人民都惊讶极了,而唯独他冷战血,却不足为奇,他静静地看着她,淡淡的说道:“为了父亲的遗愿,你值得吗?浪费在这种人身上”“值得,父亲临终前,希望我们两个能够战死沙场,为国立功。而不是平平淡淡的度过一生毫无意思。”冷战血一身红衣飘飘的走了 冷梦纯软软的坐在地上。
冷战血,微微低着眸子走了,他走后。不知为何,冷梦纯猖狂的笑了笑出了眼泪,笑出了苦涩,然后,缓缓闭上双眼,任凭眼泪夺眶而出,肆意的流淌,肆意的在空中飞舞,泪水,在空中舞出了精彩,舞出了美丽,舞出了奇迹。那一刹那间,冷梦纯,拿起一把铁剑,在空中绣出了一朵朵美丽的剑花,舞累了,便回房睡觉去了。
在快要上战场的时候,冷梦纯巧然嫣笑,根本没有一丝丝的紧张,也没有即将要死的畏惧,此刻她本身血色的双眸,其实便是更加妖艳,她轻轻地折下一朵玫瑰,放在左眼旁的头发上,又披上一件洁白的外衣,此刻,他的容颜似乎比之前还要艳丽,他轻轻拿上一把崭新的银剑。在战场上,他宛如一位死神,轻而易举地用银剑穿透了他们的心脏,一个时辰过去了,他身上的那件洁白的外衣没有受到任何的损害,甚至连一滴血都没有,干干净净,但是他的双手却早已沾满了血,他轻松地将玫瑰摘下,随手丢向沙场上,不禁喃喃道:“我应该也要死了,替他打下这一片江山之后,恐怕,最危险的人,是我。”
皇宫中,凤雨皇看见面前这位,身着红衣的女人,微微一笑,道:“你可愿成妃?”冷梦纯一下子愣住了,他认为,今日便是他的死期。却没有想到,他竟会如此。冷梦纯惊讶地问:“为何?″“只因心中早有你”凤雨皇的告白让他措手不及,也让她开心不已。
他们相处了三年后,凤雨皇病了,病的很严重,招了天下名医也无法治好,冷梦纯听到冷战血的话,有一位奇医手中有一株千病灵芝,据说能够医好各种病,但他生性古怪,只要拿上真正让他看的上眼的宝贝,他才会要。
梦纯听到这话,立刻披上自己当初的白衣,腰配银剑,毫不犹豫的去寻找那位神医,在路上,他遇到很多艰难险阻。每行一寸,多一分危险,鲜血已将她的白衣,全部染红,可他每行一步都很吃力,但他还是在撑着,他害怕自己看不到这个世界看不到他了。
她来到一座小房子面前,只见一位身着红衣的男子,衣摆上绣两字“千医″,她支撑不住倒下了,呢喃着:“拜托你,救凤雨皇”“我会的,但你必须留在我身边”奇医将冷梦纯抱起来,放到床上,给他输入液体,不久后,他醒了,他紧紧地抓住他的衣服,希望能够救凤雨皇,奇医淡淡的说道:“我可以救他,但我必须得将你所有关于他的记忆抽出。看他是否能够唤醒你。”“越快越好!″冷梦纯急忙说道。
但她却不知,她被他骗了,被她所爱的人骗了,骗得稀里糊涂,她失去了关于他的记忆,还被凤雨皇插入心脏,血溅当场,而奇医也在场,只是冲过去,紧紧的抱着她的尸体,什么也不说,静静的流泪。然后默默地给他喂下了一颗回灵丹,准备等他醒来,与她天长地久,永不分离。
也许,爱你的人就在身边,你不知道罢了。冷战血便是神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