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唐嫣,是这大唐王朝的公主,也是父皇最喜爱的女儿,没有之一哦。
我从小就被父皇宠着,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心怕摔了,小日子自然是过得无忧无虑。可是呢,我最近吧,遇到了个烦心事。我呀,喜欢上了一位将军。
那天,我本是百无聊赖的在后花园观花,听人说军队里新来了一个将军,长得可帅了。咳咳,作为外貌协会的会长,我怎会错过这等好事?于是,我马上缠着翠儿,让她陪我去看看。翠儿拗不过我,只好无奈的陪我前去。然后,我就看见了他。
果然好看啊,明眸皓齿,虽是将军,身上却不曾有久经沙场的戾气,反而给人带来温和的感觉。我竟这样看呆了。许久,许久,久到仿佛过了一个世纪,我在翠儿的呼唤声中回了神,不自然的迅速将头扭向一边。咦,眼角的余光中,我似乎看到了他脸上可疑的……酡红?
从那天起,我就想魔怔了一般,每天都会想起将军。听翠儿说,这个叫做喜欢。我喜欢他吗?不知道,我不知道什么才叫做喜欢。是不是看到他会很开心,看不到他会很难受呢?我开始频繁的见他,我们之间渐渐熟悉起来。然后,转折发生在三月的一天。
众花丛中,我最是喜爱桃花,而三月,是桃花开遍满山的季节。桃树下,我靠在他肩上,把玩着那块他从不离身的玉佩。这玉佩,我第一眼见便甚感熟悉,听他说,这是他一位很重要的友人送给他的。树上,一片桃瓣飘落至我头上,他抬起手,轻轻为我抚去。忽道“嫣儿,我喜欢你。”顿了顿,又接着道“嫣儿,嫁与我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