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晨实在看不下去了,在医院门外重重的把衣服甩在地上,“为什么,当初淳清和墨晴是这样,现在夏苓和墨晴也是这样。”
淑涵看天晨发怒也吓了一跳,“天晨,你是墨晴最好的朋友,你也不想看墨晴成现在这个样子,我们帮帮墨晴,找出纵火犯。”
天晨听了淑涵的话,想了想,点点头,“那好,我一定会找出那人,让他在李霆父母面前认错,这不是墨晴的错,夏苓也不用再怪墨晴……”或许这个想法是好,但是我自己知道,夏苓是不会原谅我的。”
潇晓在旁边想了很久,对淑涵说道,“那现在墨晴需要人照顾,我留下来陪墨晴,林皓的伤也没有好,也要照顾,你们去同警察局查,我照顾他们。”
淑涵点点头,便各自去忙起来,我呆在医院里想了很久,潇晓进来看见我还扒在地上,扶起了我,“墨晴,这不怪你,等查出了纵火犯,你一定会得到大
他们的原谅的。”
我看着潇晓,“你说,夏苓是不是一开始就恨我。”
潇晓摇摇头,我又问,“李霆怎么样了。”
“脱离危险了,但是,还不知道头部会不会留下什么病。”
“那林皓呢?”
潇晓看了看门外,“在外面坐着。”
我穿好了衣服,走了出去,林皓见我出来,问我,“心情好些了吗?”
我摇摇头,林皓抱住了我,“别怕,还有我。”
我听到林皓的这句话,很满足,想起了林皓的手臂,“你的手臂没事吧。”
林皓举了举手臂,“没什么事,放心吧。”
夏苓跟我说完那翻话后跑到了咖啡厅,是李霆和她以前经常来的地方,夏苓包下了咖啡厅,坐在那一直发呆着,丁亮跟着夏苓,知道夏苓心情不好,一直陪着夏苓。
夏苓擦了擦眼泪,“对不起,丁亮学长,我,我喜欢的,是李霆,让你在我身上花了那么多心思,我却没有告诉你实情。”
丁亮勉强笑了笑,“其实,我早就看出来了,你同意我的那天我便知道,你的心思并不在我身上,我也努力尝试着,让你慢慢了解我,让你慢慢靠近我的心,也让我慢慢靠近你的心,可是,相处久了,我慢慢明白,你心里,想的都是李霆。”
夏苓吃惊地看着丁亮,“你都知道。”
丁亮点点头,夏苓更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丁亮,丁亮又说道,“你喜欢李霆,但你也爱你的姐妹们,墨晴与你,你并不是恨她,我知道,你一时冲动,但是,你的确做错了。”
夏苓再次掉下了眼泪,“学长既然知道,那我们分手吧,我对不起你,喜欢着李霆,却霸占着你,我也是一个很自私的人,你送我的这块手表,我当初设计它时,是想给李霆的,但是分手了,这个手表也就被我搁着,你那天送给我时,我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你,你让我时时刻刻记着你,我看这手表时,时时刻刻想着李霆,时时刻刻想着对你的愧疚。丁亮学长,对不起,我不值得你爱。”
丁亮没有说什么,夏苓脱下了手表,放在了丁亮面前,就这样走了……
丁亮自己也知道,自己放不下夏苓,但是,丁亮还是遵从了夏苓的选择。
夏苓很自责,丁亮是个好男人,但是……
我在医院等了一个晚上,林皓和潇晓陪着我,李霆母亲看见我们在门外时,也没有说什么,又看了看我,摇摇头,“我儿子醒来了,医生说一切正常,算是便宜你了,去看吧。”
李霆母亲说完后便去给李霆买点东西吃,我迟疑了好一会儿,林皓说道,“我和潇晓在这等你。”
我点点头,慢慢打开门,看见李霆头上包着许多纱布,李霆对着我笑,“过来坐吧。”
我坐到了他旁边,“对不起,害你伤成这样。”
“没事,我不是好了嘛!”李霆看见了我脸上的那红掌,“谁打你了,是我妈吧。”
我赶忙摇摇头,“没有,你妈她没有打我……”
李霆伸出手摸着我那红肿的脸,“你不说我也知道,我妈下手就是那么狠。”
我又问道,“夏苓都跟我说了,你为什么瞒着我,你和夏苓以前是男女朋友。”
李霆把手伸回去,“她跟你说的。”
我点点头,“她很爱你,这么多年,她一直没有忘记过,夏苓是个好女孩,你为什么没有珍惜……”
“当初是她先提出分手的,我。也挽留过,但是没用。”
“那你那天说喜欢我,是为了气夏苓吗?”
李霆摇摇头,“我喜欢你是真,夏苓我也没想到她会和你们在一起。”
我看着李霆,“夏苓和丁亮分手了,是为了你……”
李霆没有再说什么,我站了起来,“谢谢你救了我,也感谢你为我做的,包括你喜欢我,我都感谢你,但是,夏苓是个好女孩,我希望你能好好想想。”
我便出去了,李霆在那沉默了很久,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