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那等了很久,一小时过后,医生出来了,我赶忙跑去问,“医生,我妈怎么样了!”
“你们做儿女的是怎么当的啊!病情那么严重了还没有来医院检查,幸亏还得及时,现在脱离危险了,你等会儿就可以去看病人了,但是现在病人还在昏迷状态,所以你不要打扰她。”
我赶忙点点头,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了下来。
林皓看见平安了,也就回去了,回到车上,林皓在想,这时候跟我闹别扭,我妈又突然住院,是不是不合适,应不应该跟我说清楚,这让林皓想了很久。
我那天晚上没有回学校,一直在旁边照顾妈,捂住她的手,跟她说了很多心里话。
我又蹑手蹑脚地去来,给夏苓打了电话,“夏苓,今天和明天我就不回学校了,你帮我请个假吧。”
夏苓奇怪了,“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
“也没什么,就是我妈进医院了,需要人照顾。”
“那没什么危险吧,要不要我们来陪你。”夏苓关心道。
我勉强回到,“没事,就是小病,就这样了,我先挂了。”
其实我也不想让她们替我担心,更不想让林皓知道……
我又回到妈的床边,坐了下来,看着看着,我慢慢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我便看见张妈来送粥。“张妈,你什么时候来的!”
“就刚刚,看你睡得正香我就没有叫醒你,对了,我从家里煮了粥,吃点吧。”
我摇摇头,看着妈,“现在我没有胃口吃,拿来我喂妈吃吧。”
张妈把床头调高来,我一勺一勺的喂妈,妈还有些感觉,慢慢吞下了。
张妈瞧了瞧时间,“小晴,回去吧,这里有我呢!这时候该上课了吧。”
我摇摇头,“我今天请假了,让我多陪陪妈,我怕妈中途有什么不舒服。”
张妈也没有再劝我,陪我一起照顾妈。
林皓开车经过了医院,没有进去,在外面看了一会儿,便走了。
我照顾了妈一整晚,第二天下午我便回学校,最近快放假了,功课也紧张起来,我这几天状态不好,落下了好多功课。
校门口,林皓刚刚下车,孟颖雪便跑上来捂住林皓的手,“林皓,你来了,我昨天刚刚设计了一个方案,去教室我们一起看看。”林皓赶忙把手甩开,“颖雪,你别这样。”
孟颖雪丝毫没有顾忌什么,又握住了林皓的手,“怎么了,学校都知道了,你和赵墨晴都冷战了那么久,离分手也不远了,要不,你跟我吧。”
是有多么的不幸,我刚好打车回来看见了这一幕,林皓这时看见了我,孟颖雪也把目光投向了我,我没有说话,看见林皓与孟颖雪,我直接走了过去,当没有也没有看见。
林皓再次甩开孟颖雪的手,生气道,“颖雪,我再次跟你说明,在学校,我们是同学关系,在工作上,我们是同事关系,在外面,我们是朋友关系,我们觉不会成为男女朋友,我请你打消了这个念头。”
林皓说完跑来拉住了我的手,“墨晴,你听我解释。”
我打断了林皓,“林皓,我现在很累,我没有心情听你解释什么,也没有兴趣听你说什么,请你放手,我要回去休息。”
林皓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头也不回,甩开了林皓的手,回到了寝室,直接进了厕所,痛哭了起来,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为什么,为什么那么冲动,这几天我真的该好好想想……
临近放假,我们也开始紧张的复习,我没有再想其他的,每天去看妈,回来就在寝室或教室里复习,淑涵她们也不敢跟我说什么,就只好当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像平常一样……
就这样,这个学期结束了,天气也开始变冷来,潇晓准备回家,可能要等开学才来,我们去地铁站送她,潇晓还跟我说,“墨晴,我就要走了,等我回来时你和林皓一定要和解啊!”
我勉强答应了,潇晓跟我们道别后,就走了,淑涵家就在这个省,所以等过年了再回去,这些天就和夏苓住在夏苓的房子里,那房子是她妈买的,本来说会来住住,但也没有,就给夏苓了。
夏苓的网站被夏苓家公司收购了,夏苓就这样靠自己的实力进了公司,没有靠任何后门。
而我,服装设计这条路开始阔大,我有了更多的机会,也在服装界初出茅庐。
医院还查出了妈还得了一种病,所以才一直不醒,这也让我很不放心。
林皓我也不知道最近在干什么,我们没有说分手,也没有说和解,就一直拖到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