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仁拉着顾凉苏往前走,顾凉苏挣扎着,耐不住暴脾气,直接吼道:“金钟仁,你想干什么?”金钟仁丝毫不受影响,“松手,或者放开我,快点,听到没有!”顾凉苏根本没有好脾气,直接甩开金钟仁的手,没想到金钟仁却眨了眨眼,毫不在意的拉起她的手,继续往前走。顾凉苏突然抱住金钟仁,不争气的落下一滴眼泪,渲染了金钟仁的白色衣服,淡淡的深色的泪痕:“金钟仁,我说了,我们完了。我们结束了,我们,分手了。再也不会见面了,这辈子,我要和金珉锡好好的生活了”
金钟仁突然放开她的手,其实做再多的挽留都没有必要了,只是为什么不可以看完,我为你准备了一个月的生日。为了你,去找零雨汐拿歌词,只是为了……为了告诉你,我真的没有把这场恋爱当作游戏。
顾凉苏没有任何扭头,直接往回跑,金珉锡呐!那个大傻子肯定又以为我要抛弃他了。
(上帝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