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回顾:紫筱由于对烟味过敏,晕倒了。
洛玺杰急忙扔掉手中的烟,抱着紫筱往医务处跑。
“医务员,快检查她,她忽然晕倒了。”洛玺杰心急的不得了,放下筱筱,拽着医务员过来。
医务员检查了筱筱的身体,“并没有什么毛病,在晕倒前,可有什么不正常的?”
“没有”
“那可能是累了。”
洛玺杰拽着医务员的衣领“什么叫可能累了,他到底有没有事?”
医务员吓得诚惶诚恐“这位同学,有事慢慢说。”
此时躺着床上的筱筱醒了,拍着头努力清醒过来“吵什么吵。”
“筱筱,你醒啦!”洛玺杰放开医务员,看向筱筱。
筱站起来,直接忽略洛玺杰走到门口“如果你想在这儿跟医务员培养感情的话,我就不打扰了。”筱筱戏谑的说道。
洛玺杰刚开始还有点蒙,神马情况,什么叫培养感情,要培养感情也是跟你培养感情啊!“筱筱。你这话就不地道了!我要培养感情也是跟你培养感情啊!”洛玺杰追跑出去。
“筱筱,陪我出去。”洛玺杰一脸期待。
然筱根本就没搭理他,“要走你走,我可没你那么能耐。”筱有意跟他保持距离,一是为了不再晕倒,二也是为了不让那些花痴妹找上门来。
可洛玺杰偏偏靠的筱筱很近“你还有点自知之明嘛!”
筱抬头望了望洛玺杰,那眼神,包含着许多。
与洛玺杰对视了三秒,跑开了。回到教室,“紫筱,你作为班长带头逃课”
紫筱连忙解释到“不是,教导员,我昨天吃坏肚子了,去医务员拿了点药。”
教导员听了紫筱的解释,气也消了一半,“嗯,回到座位上吧”
……上帝视角……
北电:小希和嫣儿为了积分也真是拼了,整日忙的跟陀螺似的,为了不让同学掉队,给这个同学补了课,又给给那个同学补课,逸澈百般无聊“小希~”
小希看向他,发现这货又对她放电,“有事吗?”
逸澈摇了摇头又使劲的点头,小希静静地看着这货“到底有没有事?”
“有事,全身都有事”
“要求看校医吗?”小希专门这样说的。
“不,你就是我的医生,你不理我时,我哪儿都不舒服。”深情款款的看着小希。
小希已经习惯逸澈每天日常撩了,给了一个甜美的微笑“革命尚未完成同志还需努力。”
“小希,你个祸害?”小希表示不理解
“美人一笑百媚生!”
小希典型的夸不得的,一夸就上天的那种“那是,本人小仙女一枚,妥妥的”
柳馥晗看着他两的互动,心情级不爽,又没办法发作 ,安愿希,你等着,逸澈只能是我的。
“大家安静!”从来不来班上看一眼的辅导员竟奇迹般的出现了,自然免不了一阵沸腾,“从不出现的辅导员出现了,难道是有什么事吗?”
“辅导员良心发现啦!”
“…………”
“安静安静”辅导员一拍桌子,班上立马怂了,顿时安静了。
“这次来了,是给你们介绍新同学的,进来吧!”
大家齐齐看向门口,又是闹翻了“哇,帅哥吖”
“快看快看,长的像不像鹿晗?”
“萌q萌q的,男神啊!”
“男神,我要追求你!”
辅导员看下面闹翻天了,故意咳了两声“安静,接下来让这位新来的同学做一下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邵源。邵是邵源的邵,源是源源不断的源。
我是从上海转来的,以后还请你们多多关照。谢谢”露出阳光般的笑容,似一抹暖阳洒在每个人的心里。
下面的人又是一阵沸腾“小哥哥,you are Sunshine.”
“……“”……”
辅导员几度管理纪律,然而并没有神马用,下面还是一如即既往的闹腾。
没办法,新人来了,总要欢迎欢迎。
这时候,总要有人出来治治,“让你们闭嘴没听到吗?”低气压气场全开,这除了傲紫嫣有这能耐,还有谁?全班的人瞬间安静下来了。
该到安愿希出来了,“邵源,欢迎邵源来到我们班,以后大家要相互帮助,共同进步。
大家欢迎”
一个唱白脸,一个唱黑脸,先给一巴掌,再给一颗糖,这两配合的天衣无缝。
辅导员见自己全程被无视,拾趣的退出了教室,临走前,有吩咐安愿希,傲紫嫣管理好班级,安排邵源的事。
傲紫嫣对这个新来迷倒一片少女的男孩并没有太感冒,让安愿希主持了这次迎新会。
安源希知道傲紫嫣平时对这些个俊男没有好感便不好推迟了。“邵源,你好,我是我们班的班长安愿希,那位叫敖紫嫣,也是班长。不过,那位可是出了名冰山美人,凡事有事还是找我吧!以后你跟他们一样叫我小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