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想必经过两个月的接触,大家对彼此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下一星期的测试,大家可以组队完成,人数不限,但是。。凡是组里一个没及格的,假期通通留下重考。”教导老师说完就退出了教室。
剩下的只有教室里的一片哀嚎“测试什么啊!”“遭了,遭了。”“。。。。”
安愿希和敖紫嫣相互对视一眼,一切都在不言尽中。
“哎,小希,我们一组好不好?”逸澈又开始对小希放大招了。大招?卖萌啊,逸澈其余的不会,就会这一招,偏偏这一招对小希还挺管用的。
小希犯了会儿花痴,又恢复一本正经“不好,找你那些朋友”
“你不就是我的朋友吗,而且还是女朋友。”逸澈无形中又调戏希一把。
希满头黑线,“谁说的,貌似紫筱和洛玺杰还没在一起呢!”
希成功的转移了话题,便没理逸澈了,反而找小嫣聊天“小嫣,就我两组对吧。”
。。
“无所谓。”逸澈看小希丝毫没有要理他,可怜兮兮的瘪了瘪嘴,趴在桌上看书。
这一切,在旁人看来,可就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意思了,特别是那柳馥晗,小手不禁狠狠的捏起来,做她周围的同学都可以清楚的听到手指关节发出的响声。
安愿希,你又在勾引逸澈,看我这次不让你当众出丑,我就不叫柳馥晗!
这柳馥晗又在打坏主意了,可她没想到她打的这个坏主意最后却给别人做了嫁衣,柳馥晗要是知道后果的话指不定有多呕了,最起码都要气出半桶血来,哈哈,想想当时的场面就够刺激。
课间,那个一直对小嫣死皮懒脸的缠着的凌轩又来找小嫣了,希很有自觉性,走到凌轩身边,有意无意的说了一句“兄弟,好好加油,小嫣就交给你了。
”小嫣听到这句,立马炸毛了“安愿希,你给我回来,我保证不打死你。”希临走前还做了个拜拜的手势。
嫣一记幽怨的眼神射过去可惜希完全不理会。“小嫣,原来这才是你啊,这么可爱。”
被某人给忽视的凌轩这时突然冒出一句。小嫣又恢复冷清的样子“我们之间没有那么熟。”
“多来网几遍不就熟了。”脸皮厚的凌大公子毫不在意,继续说着“小嫣,经过我的深思熟虑,我决定了,从现在起,你就是我唯一的女朋友。”
“不稀罕”小嫣自顾自的走着,凌轩在后面追“小嫣,你等等我嘛。。。。”
在校园的另一边,柳馥晗找到班里的一群较穷的“你们去找安愿希组队,一定不能让她通过考核,事成之后,一人一万”
柳馥晗抛出这么大的诱惑,那些同学怎么可能不同意。“安愿希,我们一起组队吧”那群人办事效率真是高。
希懵逼把她们望着,说实话,她还是有点小私心的,两个人,轻轻松松的过,但这么多,一个没过就得全部留下。
“好”嫣的声音从后面传来。希疑惑的看着嫣,嫣眼睛向后瞟了瞟,欧,那凌轩在后面啊。
希懂了,随即叫她们排好队,这样就可以甩掉凌轩了。
ML公司:晴迷迷糊糊的接电话“萧晴,下班后来我办公室一趟。”
晴立马醒觉了,难道我是犯了错?还是那丧尸又打我小报告了?好不容易熬到了下班,有接到一个电话“晴晴,我不能来接你下班了。”
风启恒愧疚的说到,他被那总裁叫去吃饭。
晴兴泱泱的哦。对了,还要去找总监,晴连连向总监办公室办公室跑去。
晴轻轻敲了敲门“总监,你找我!”
“萧晴,胆子不小啊。”
晴心虚的低下头“总监,我……”
“你的设计图我看过了,很有想象力。”
晴激动的不能自已,听到别人夸奖自己的作品,特别是总监这类的大人物。
“但是,缺少专业培训,想象再好,也不能画出来也是白费。”总监后面这句话咋这么怪了,分明就是打击人嘛。
“是的总监,我的画工的确很差,我已报名培训画工”
“我看,这样,你呢,就不用培训了,我教你” 总监有意无意翻着萧晴的作品。
一般人听到这句话,坑定已经高兴得上天了,偏偏晴这个脑回路的家伙还不知死活的问“为啥?”
“一,不想在这儿呆了,二,不想让羽芯那老女人当总监。”这总监够直接。
“那为什么是我捏?”
“没有为什么。只是看你刚好对我胃口。我乐意”
晴对这回答深感无语,不过她知道,这是她的机会,所以。。。
“师傅在上,请受徒儿一拜。”晴当即使出最大卖萌攻势。
总监意味深长的一笑,“你这徒儿我认了,不过不能让别人知道。”正中下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