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焉,逸澈,我们分到同一个班耶!”希高兴的拍打着焉的后背。
焉疼得龇牙咧嘴“安愿希,你要谋杀吗?”焉舞起两只爪子朝希抓去。
逸澈看着这两个活宝,长叹了一声啊!“希,焉,我们去找班级吧!不然到时候上课了都不知道班级在哪!”
“没关系啦,到时候随便抓个人问问不就知道了”希随口回答说。
“哇!这是新来的的嘛?怎么今年的学弟学妹个个都这么帅,这么漂亮呢?”
“看那三个,唯美的,冷艳的,还有萌气的。”
。。。
“这位同学,你好!请问大一一班怎么走?”希很有礼貌的对着那个正在范草痴的男同学。那男同学的形象啊,可真不敢恭维:嘴角流着口水,双眼犯桃花。
希见那男生没反应,又再一次好脾气的问了问。那男生吞了吞口水,为希她们指路。“谢谢!”希向那男生鞠了一躬。然后拉着焉就跑了。被希感谢过得那个男生留在原地,呆呆的傻笑:好有礼貌,而且还这么漂亮,这就是我的女神啊!
大一一班:
原本嘈杂的教室见到这三个人的到来,顿时安静了不少。
几秒后又是一片议论“那位帅哥好帅啊!跟我们的四大校草有的一拼。”
“那两位美女也不错啊!” V
“帅哥,我要做你女朋友!”一个长的还算可以的花痴妹儿对着逸澈表白,另一个美女也来参和“帅哥,我也要做你女朋友。”
“女神,我们拍张照吧!”
。。。。
站在中间的三人,个个无语。希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声音打趣地说道“逸澈,魅力四射啊,不错,不错!”
逸澈当然也要还回去啊,斜着眼坏笑“你的也不赖嘛。”
某人又在自恋了:“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我可是美貌与智慧并存于一体的美少女。关于后面这句话,希还是选择不说为好,不然免得又遭白眼。但是还是躲不过早白眼的下场。为撒?因为我们的焉知道她下句要说什么啊!脸皮厚的希自动忽略白眼。
“你们在干嘛?”这时问口传来老师的声音。
听到老师的声音,同学们迅速的回到座位上。
焉直接坐到离她最近的座位上。没办法,谁叫我们的焉比较懒呢!希本以为她坐焉的的旁边,但结果往往出乎意料。焉的旁边是澈,澈的旁边才是希。希瘪了瘪嘴坐到座位上去。逸澈对希呵呵的笑。希没好气的看着逸澈干瞪眼。
“各位同学,欢迎来到大学,在接下来的四年中,我会教导你们,至于你们毕业后能不能出名,就要看你的机遇了。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融入,下班进行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安愿希,请大家多多关照!”
“逸澈”
“傲紫嫣”
……我是上帝视觉……
“对不起,小姐,你的文凭不够,我们不能录用你”某公司的经理抱歉的把简历退回去。晴失望的拿着简历走了。
在后面跟着的恒安慰到“晴儿,不用灰心,这么多家设计公司,难道就还找不到一家吗?没事的,我们慢慢找,总有一家会适合的。”
晴满脸抱歉,“齐恒哥,谢谢你。我们回家吧,今天够累了,明天再找。我要吃鸡肉,我们去买吧!”
“喔”恒看着孩子气的晴,满是宠溺。只要晴儿愿意,我甘愿为她放弃一切,永远守护她,爱护她。(作者:这么痴情,可惜了。风启恒:为什么,作者大人,求求你,笔下留情,让我追妻之路短一点,行吗?作者大大:这个,我考虑考虑。风齐恒:谢谢作者大大。~_~)
晚上,筱他们一群人回来了。焉一进问口,吃货本质就仅限无疑“好香啊!我要吃。”站到门外的几个“吃货。”焉调皮的做鬼脸“说的好香你们不是吃货是的!”众人没有说话,在这里,有谁敢说自己不是吃货。呵呵。于是乎一场饭菜争夺站开始了,经过一场风卷残云后,餐桌上只有盘子了。
晚餐后,众人聚在客厅谈论这今天的经历。“你们猜,我今天遇到谁了?”筱神秘的问道。
“遇见老同学了?”
“遇到你男神呢?”
。。 筱摇了摇头“都不是,这个娃儿是洛玺杰,而且还做我旁边。”筱捏了捏自己的手,手指关节皮皮作响。在场的人除了风启恒和肖晴,其余人无不为洛玺杰悲哀两秒。
坐立不安的希想:到底要不要告诉洛玺杰呢,如果告诉了,那这筱不k死我才怪,可如果不告诉,有对不起洛玺杰这朋友啊!怎么办啊?有了,叫他万事小心。我真聪明,不但没得罪筱,而且还帮了洛玺杰,说不定他以后还会感谢我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