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切尔工厂。
一名身穿西装,年近五十的男子座在转椅上,试探道:“小霜啊,你真的不再考虑一下了吗?”
这名男子名叫梅新,是拉切尔工厂的老板,曾经帮助过星霜读书,若没有他,也就没有今天的星霜。但尽管是这样,他还是不会答应的。
原来,作为工厂的首席机械师,星霜曾经在一个朋友那里看见过一份设计图——超人工智能。但由于种种原因,他朋友所研发的超人工智能失控,因此他也就放弃了。
但后来经他仔细一想,若改变其中的几个关键细节,便可以创造出机械与人完美融合的人造人。于是他开始着手这个实验。
本以为实验启动会很困难,没想到梅新听到他的设计方案后拍手称妙,马上成立了一个实验小组,资金由他一人支付。
刚开始几年里实验一直没有什么进展,直到不久前星霜拿出一块神秘的黑色碎片,实验才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现在他们只差最后一步的人体实验了。
而就在这时,梅新告诉他,联邦已经看上了他们的实验,愿意以十亿的高价收买。
十亿这样的天价,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一笔庞大的数字。但他还是拒绝了。因为他深知联邦的目的,如果将人造人的设计方案交出去,三片大陆好不容易才结束的战争恐怕又要打响了……
星霜向面前的男子恭敬的鞠了一躬,拒绝道:“抱歉了,梅叔,这是我的选择。”说这句话时,他的眼中充满了坚定。
“唉,罢了,我也不强迫你什么,我尊重你的选择。”梅叔叹了口气,惋惜的说。
“那…没什么我就先下去了,梅叔。”星霜走出办公室,轻轻的关上了门。
在星霜关上门之后,梅叔原本慈祥的面孔一下子变得阴森起来,他冷笑道:“星霜啊星霜,我已经给你机会了,是你自己要选择的…那就别怪我心狠手辣了…”
……
2x13年8月。拉切尔工厂,实验室。
今天星霜几人格外的紧张,这是实验的最后一个环节,无比重要…
“正在植入芯片…植入完毕,与实验体无排斥现象,现在进行下一步。”
“实验体脑电波正常,心电图正常,无情绪波动,继续执行下一步。”
“现在为实验体替换机械心脏,已经植入镇定剂,目前实验无异常现象。”
“机械心脏工作正常,供血正常,正在为实验体处理伤口。”
“实验体伤口愈合正常,心电图正常,目前无情绪波动。”
“实验体出现排斥现象,机械心脏因故障无法供血,实验中断,实验中断…”
“警告!!!警告!!!机械心脏过载…液体温度不断升高,实验体温度不断升高!”
嘭!!!
从拉切尔工厂的实验里传出一阵巨大的爆破声。
实验室内,一片火海。
“咳咳,小刘,小七,你们先走!”星霜站在实验室的门口,从容不迫的指挥道。
“那你呢?”
“小北还在实验室中,我要找他!”星霜钻入火海之中。
“你们一定都要活着出来啊。”小刘在心中默默念道。
星霜用手帕捂住脸,热滚滚的浓烟让他几乎看不清前方,他不仅要找小刘,还要回去拿有关实验的U盘。
“小刘!小刘!”
经过几番寻找,星霜只找到了两具烧焦的尸体,一个是他们的实验体,另一个恐怕就是小刘的…
小刘…现在不是伤心的时候,他要赶紧拿回实验资料!星霜走到电脑主机前,拔出U盘。幸好U盘没有损坏。
大火已经蔓延到整个实验室了,再不走就要来不及了。
“果然,资料都在U盘中。”
星霜感到一阵震惊,这里怎么会还有别人!不好!实验资料!然而还未等他反应过来,一柄匕首就已经刺穿了他的心脏。
“咳…”星胸捂住左胸口,脸色十分苍白,他依靠电脑桌艰难的翻过身来,才看见了那个人。
只见那人身披一紫色斗蓬,看不清面孔。紫蓬人见到星霜后,并不显得惊讶,而他似乎完全不畏惧火。
“星霜,你说你,要是答应我的请求该多好,啧啧啧,可惜了,我的隐藏身份已经暴露了,联邦政府正在派人过来,可不能再待在这里。”斗蓬人用手轻轻的指着星霜,有些可惜的说道。
当听到紫蓬人那熟悉的声音时,星霜整个人都怔住了,“…梅叔…为什…么?”
见星霜已经识破了自己的身份,斗蓬人也不再躲藏了,他冷冷地笑道:“星霜,难道你自己做的事情自己不明白吗?那个碎片,是六翼吧…”
“你…”星霜听到之后,原本苍白的脸色更加惨白了。
“我不知道你从哪里得到的碎片,但联邦已经注意到了,所以我就配合他们演了这一出戏,还有那个所谓的什么收购也是骗你的,只是为了得到这人造人的资料。”
“忘了告诉你,实验是我动的手脚,今天,除了我之外,工厂里所有人都会死,哈哈哈哈!”斗蓬人丢下这句话后,便消失在了火海中,只留下了星霜一个人…
星霜临死都紧紧护着右手的戒指,对着戒指轻喃了几句…
……
2x10年8月12日,震惊东大陆的拉切尔工厂大爆炸,三百人无一人幸免,据悉,原因是因为干燥的核反应堆失控,工厂里的防火装置因年久失修无法工作,才造成了此次惨案…
联邦一级机密:
梅新,代号血罗刹,血教堂左使,隐藏在拉切尔工厂,于8月12日发动恐怖袭击,造成工厂里三百人无一人生活。现今未有踪迹…
联邦顶级机密:
六翼出现在平民区E城,搜索无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