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无心躺在床上无聊的拨弄自己的黑发,要用的东西已经买好,明天就能正式进入天领。她在思索她接下来应该干什么。
苏鸢儿在一旁完全傻了眼,她无法消化落无心刚才的话,如果落无心说的是真的,那么她又该怎么办?
“苏鸢儿,你所在的世界只是众多世界中的一片,还有很多比灵陆更高级的世界。在我的认知里,你们所信仰的神明只是一个虚假的存在。神明的确存在,但神明的眼里这万千世界和其中的生物,都只是没有价值的灰尘。这些相对比较低等的世界正在神明的引导下走向毁灭,然后所有的一切都会回归本源,用来支持新的更高等的世界存在运转。然后再毁灭,再支持更好的世界。周而复始。”
“那你是什么?”苏鸢儿僵着脸问落无心,这所有的一切代表什么,她已经有一点明白了。他们的信仰可能一直是错的,神明并不仁慈无私,而是无情的屠宰者。他们信赖赞美的神明其实是地狱的恶魔。
“我吗?我也想知道。我一直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只能根据感觉一点点行动,被他人摆布实在是太讨厌了。”落无心有些失望和不甘,她像是一个傀儡被人操纵,连同记忆也被取走,像是棋局的一粒棋子任人摆布。
“那,白柒柒呢?你是怎么看出她身份的?”
“就是因为意外借尸还魂,白柒柒她的灵魂和身体不一样,我看见的是两张不同的脸重叠在一起。所以有一个猜测,然后证实了。”落无心毫不在意的解答苏鸢儿的疑惑。
“你能看见灵魂!”苏鸢儿惊讶了。
“不清楚,但能分辨一些。”
“落,你是……想干什么?”
落无心想都没想直接回答“复仇。”但说完后她自己都迷惑了。她没有记忆,又有什么仇要去报,还有对谁报这个仇。
“我有一个猜测。”苏鸢儿一阵沉思后开口道“以你的认知和观点来看,你应该以前处于很高级的一片大陆,然后因为一些事被其他人夺取了记忆,逃入了我们的世界。”
“应该是这样吧。很不错的身份。”落无心被勾起了兴趣,她接着苏鸢儿的话道“接下来我用了特殊方法避开,变成了一块石头被你救了。”
落无心的名字是苏鸢儿起的。原因很简单,她总结了落无心的特殊性,得出的结论直接安成了落无心的名字。
两个月前,一个无月的夜晚,苏鸢儿闲来无事就在自己的领地边缘散步。灵兽开灵智后都有领地意识会自动化分狩猎区域。在那时,身为精神力强于其他系的幻系灵兽她觉察到上空有东西极速向她靠近。几息后,一个黑色的棱型晶石直直落下。她一时好奇就把不明来里的黒晶石带回了自己的巢穴,打算研究研究收藏一下。
半个月后,因为无论怎么探测都无法确定晶石的特征和具体属性,不能为己所用。苏鸢儿放弃了继续探究这块从天而降的石头,打算把这块诡异的石头清理出去。
在她动手搬运时,异变突起,黒晶石突然整体泛起黑光,然后裂了。苏鸢儿试了百次都没有伤到分毫的黒晶石突然碎了,光芒收敛后,她整只兽都惊呆了。
浮在空中的漂亮女孩正睁着有些迷茫的眼睛看向她,轻轻问了一句“你,是谁?”
这就是落无心的“出生”。非常的诡异。当时苏鸢儿差点还以为石头成精变成了人型。
苏鸢儿用精神力笼罩对方,发现这个从石头里出来的东西的身体特征和人没什么区别,而且灵力只有灵宗期。虽然以人类的年龄来看是一个天才,但在鬼森实在是太弱了。
苏鸢儿在炼狱鬼森里长大,对人类的好感压根就不存在。直接一个精神威压过去想解决这个女孩。
但她错了,这个十几岁的女孩压根就没有任何不适,连感觉都没。
身为稀有的幻系灵兽,苏鸢儿的精神威压甚至可以和圣宗期灵兽相比,除了同系,其他圣宗期以下的人和兽受到她的精神攻击都会被重创。这也是她能在鬼森有一片领地的原因之一。
落无心是什么人?绝对不是安分守己的好人。
她就奉行一个原则,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十倍奉还。
虽然刚降生,但落无心那会也是聪明腹黑的性子,知道苏鸢儿想干什么。然后,她跟苏鸢儿聊了几句,扮猪吃了老虎让苏鸢儿发了血誓说如果她败给落无心就做落无心的丫鬟。
再然后就是后来那样,落无心和苏鸢儿比精神力,苏鸢儿完败。碍于血誓只能追随落无心。
当时苏鸢儿在她的精神威压下动都动不了,其他的灵兽也都被压的抬不起头。落无心用她庞大的精神力征服了鬼森。当然鬼森真正主事的几位灵兽见落无心无恶意也就没多管,只是额……让落无心自己注意一点别把鬼森给灭了。从某些方面来看,落无心她觉得这些灵兽实在是太单纯太可爱太善良了。
不知道那些葬身于鬼森的人见到这些灵兽“善良”的一面会怎么想。
至于那些相当于神兽的超级灵兽为什么对落无心如此放纵,除了它们自己那可就没谁知道原因了。
“睡觉了,再想也没用。”落无心拉了苏鸢儿上床。明天再说这些烦人的事也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