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界-暮河】
在暮河旁,颜兮问兰蔻:“你知道鸢草长得如何吗?”
“不知”兰蔻摇摇头。
“那你如何找鸢草?”颜兮有些纳闷。
“就是,感觉哪个像,吃下去看看咯。”兰蔻平日里虽温婉,但还是有些傻的。
……颜兮也是无语了。
颜兮把自己对鸢草的记忆用法术传给了兰蔻,两人在暮河旁找了许久都不曾找到,只好作罢。
兰蔻打算带颜兮逛逛魔界,可惜天色已晚,就在魔界的奇冥楼里住宿一晚,明日再逛。
次日,颜兮早早地到其他地方去,想再找找鸢草,可颜兮寻了许久都不曾看见鸢草的影子,也许这根本就是无稽之谈。
颜兮放弃找鸢草了,只想顺应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