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星!海!”魃大惊失色,他认出来了,那就是,这两片宇宙之中,最强的仙,是道元之下第一人,魃的身体在颤抖。
因为,这不是仙的部分灵魂,而是,真正的仙!
“凭什么?你还没有死?哪怕是仙,是道元,也不可能死而复生!”魃冲着仙大吼,仙,是他们这一代人挥之不去的阴影,仙,战力不高,可是,他身化的十万大山,至今不倒。
他们现在的一切,几乎都被仙算计到了,仙的棋盘太大了,他的算计,让敌人都心寒。
“星空还在,我怎么会那么容易死?”林星海摇了摇头,他眼底出现了一点点光芒,仿佛,星辰之海倒映在他的眼中,而那些暗淡星辰虚影,也突然散发出刺眼光芒。
无尽黑暗,被光明照亮了,这里,仿佛变成了一片星辰之海。
十万大山,不再颤抖,亡灵大军开始溃散。
“仙归!”林星海一剑斩下,他的剑上,充满了白光,当他这一剑斩下时,所有的星辰都爆发出耀眼的白光。
这一剑,不是朝魃斩去,而是朝亡灵大军斩去。
亿万万亡灵大军在这一击下,彻底溃散,所有的阵法都消失了,这些亡灵乱了。
当那一剑来的时候,他们的信仰仿佛被斩断,他们,现在根本没有了斗志,他们感觉到了恐惧。
“死!”魃朝仙飞去,他眼里充满了血丝。
“不自量力……”天华摇了摇头,随后,朝亡灵大军飞去。
“叮——”魃的刀劈刀了仙的剑上,仙纹丝未动,他看了眼魃,皱起了眉头,随后,一脚踩在十万大山之上,魃瞬间感觉到了致命的危险。
他大惊,他向后退了一步,随即,瞬间被震飞。
“咳咳……”魃七窍流血,他体内的法则紊乱了,他头上的仙火,时隐时现,他眼里充满了恐惧。
刚刚那一瞬间,如果不是他反应快,就死了,刚才,他仿佛感觉到,整座十万大山都要压下来了。
“你走到了那一步……”魃的眼神暗淡,他看着仙,仙也在看着他。
仙,没有回答他,他一脚踏出十万大山,当他踩在无尽黑暗上时,所有亡灵的脑海里面都出现了一声巨响。
他们看着仙,仿佛,看到了另一座十万大山!
“仙,并不需要站在山上。”仙摇了摇头,他的头发散开,“当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仙和山,就一样高了……”
仙悍然出剑,他的剑上布满了秘纹,这些秘纹随着剑光飞出,变成了一个阵法,将所有亡灵大军笼罩住,这没有造成多少亡灵死亡,但是,他们却被仙困住了。
随后,十万大山上面,渐渐出现了一个个秘纹,这是太上诛邪阵上的秘纹,只不过,此时被搬过来了。
那些秘纹散发这金光,而星辰虚影散发着银光,亡灵大军瞬间湮灭了一大片。
“啊!”愤怒的魃朝仙冲过去,而仙,看都不看魃一眼,直接一剑斩去,这一剑,没有斩到魃,可魃却停下来了,因为他发现自己的仙路断了!
没错,就是断了,从今往后,他修为无法再前进了,最多,也只能达到半步成仙的级别。
魃看着仙,他的刀掉了下来,他眼前的,仿佛不是人,而是一座山,比十万大山还高的山!
“啪啪啪!”鼓掌声突然出现,无尽黑暗中出现了一个黑影,一瞬间就来到仙面前三丈处,“林星海,不得不说,我太小看你了。”
“哈哈哈!”林星海身上的气息再度拔升,他如今的修为已经超脱了仙的范畴,他目光灼灼地看着面前的黑影,“临天我这一手棋怎么样?”
“很好,我一开始就掉到了你的圈套里面,我想不到,你竟然还可以彻底融入山道。”那黑影笑了,他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沙哑。
天华等人脸色却变了,融入山道,就再也出不来了,仙的意志会渐渐消失,恐怕这一战后,林星海的意志就彻底消失了,这比魂飞魄散还可怕。
魂飞魄散,至少还可以在天地间留下一丝意志,一份执念,可是融入山道,他将彻底的消亡。
“临天,我和你对弈这么久,从来没有和你交过手,这虽然只是你的一道分身,但是,我还想试试。”林星海眼中的星辰之海飞了出去。
下一瞬,他和那黑影全部消失了,那星辰虚影也不见了,但是众人看到,远方的无尽黑暗中,有一点点的光……
“我是改叫你万仙之主好,还是叫你星辰之主好?林星海?”临天看着仙。
“你认识我?”林星海感觉到诧异,他前世是万仙之主,可在这片宇宙之中,也不够只有四个人知道他真正的身份。
“那位的轮回之身都降临了,那你们的身份我也差不多知道了,毕竟,当初我们两片宇宙还是一体的时候,流传着你们的传说,并且所以的古籍都在我们这一片宇宙。”临天手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把剑,只不过,那剑也是一团黑气。
“……”仙不语,他身上出现了火,但这不是仙火,这是他的灵魂之火。
他的时间不多了,融入山道,可以让他的实力达到一个巅峰,但是,这一战过后,他就会彻底消失。
仙,自嘲地一笑。
昔日的众仙之主,至圣道祖,如今却沦落到这个地步。
“叶默,如有来世,希望我不要再碰到你……”仙叹了口气,随后他的眼神变得坚毅。
一剑横斩过去,这一剑太快了,临天勉强挡住,不过也被击退了三步。
随后,仙疯狂的攻击,临天一时竟然无法还手。
“滚!”临天找到机会,一剑刺出,一抹殷红飞出,仙的胸口上多了一个血洞。
“五行……”仙向后一跳,左手虚按,随后,临天被五行阵笼罩,随后,他身上传来了爆炸声。
“我这具分身也有道元三境的实力,你竟然可以做到这样子的地步,真不愧是众仙之主啊!”临天一剑刺出,五行阵溃散。
“这片星空真好看……”仙突然抬头,看着头上被他转移过来的星海虚影,他身上出现了点点白光。
“可惜,以后再也看不到了……”仙低头,叹了口气,他看着临天,手上的剑突然刺了出去。
“可惜,你不在是当初的众仙之主了,你只不过是林星海罢了,一个你,挡不住我——”临天轻轻的接住仙的剑,仙无法再进半分。
“一个不够,那亿万万个呢?”仙脸色苍白,可是他突然笑了。
临天好像明白了什么,他抬头,头上的星辰虚影中,他仿佛看到亿万万个林星海,手持利剑,朝他冲来。
“噗……”临天接仙剑的手突然断裂,鲜血从中喷了出来。
而那亿万万的仙也融入了林星海体内。
他深吸一口气,一剑斩下。
这一剑如一片天一样,压下来,临天的分身在溃散。
而此时的星辰之海,也在渐渐消失,终于,临天的这句分身彻底溃散了,星辰之海也消失了。
“叶默,接下……”林星海仿佛还想再说什么,可是他还没有说完,就溃散开来,他身体变成了一个个白光,里面出现一个秘纹。
朝十万大山飞去,这秘纹注入十万大山的一瞬间,十万大山上的太上诛邪阵变得更加强大,魃等人立刻遁入了黑暗,而那些亡灵大军在金光下消亡……
所有人,抬起了头,他们身上充满了血,他们守住了,十万大山,没有倒!
他们看着那无尽黑暗,那点点星光,他们仿佛看到了一个个林星海,再朝他们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