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秃驴,这杯酒敬你了!”坤虚朝一个方向慢慢洒下一杯酒。
“发生什么事了?”辰戮仔细听着那梵音,他感觉到自己内心竟然变得无比安宁。
“亡灵宇宙第二的神来到我们宇宙,然后我们曾经的一位道元强者燃烧了自己的残魂,将她击杀了。”坤虚叹了口气。
“那亡灵有多强?”辰戮看着坤虚。
“当年,她一只手差点就把我打死。”坤虚苦笑,亡灵一族原本和他们的差距不大,可是达到至圣后的亡灵,能够和三个同境界的强者一战。
特别是双方高级战力的差距。
亡灵一族第十的神,就相当他们第七的神。
他们第三的神来临,差点就把前十的神全部击杀,最后仙出手才将他击退
亡灵 第八,第九的神来临,四位前十的神自爆才和他们同归于尽。
亡灵第五的神来临,直接击杀了第三,第四的神后扬长而去。
亡灵第二的神来临,差点就把第一,第二的神全部击杀。
而对方就死了后四位神,而今日,一位道元强者的残魂用同归于尽的方法,才击杀了亡灵第二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