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来的梵音?”魔神此时正在和其他两位神一起商讨大事,而这梵音打断了他们。
“嗯?这梵音竟然可以让我感觉到安宁?”魔神诧异。
“恐怕这是一位实力至少达到至圣十二劫的强者出手了,这种级别的强者,一举一动都能引来意向。”荒神抬了抬头。
“或许吧……”
………………
“呼……”东皇原本正在朝一个方向飞,他身上的仙火带来的疼痛更加剧烈,可他还在咬牙坚持。
这时,梵音响起,他感受到自己身上的疼痛竟然小了许多,而且,感觉到心神变得无比宁静。
“这是……”东皇不禁感觉到诧异,他不知道是谁,竟然只靠梵音就把他身上的疼痛压制,并且,他感觉到这梵音已经传遍了这片宇宙。
“难道是他?”东皇想起了万法佛祖 这是他见过佛学造诣最高的人,可是,他如今也仅仅是残魂,东皇摇了摇头,他不想继续深想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