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皇,等一下!”祖龙突然叫住了东皇,这时,他手上拿着一个黑色的盒子。
“这里面应该是大罗金仙的精华。”太一仔细感觉着里面的能量,淡淡地说。
“我们接下来怎么办?”青龙邹了邹眉头。
“这魔界也有明争暗斗,今天我们先休息,明天去会会城主。”太一冷笑着,刚才书离说的话,让他有些愤怒。
“好!”众人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间。
东皇回到房间后,闭目养神,书离虽然是磕药上的魔王,但是实力也不容小觑,太一刚才也差点被书离击伤。突然,太一感觉到一股淡淡的那里波动,但是他立刻睁开了眼睛。
“这至少是幻灭的能量波动,至少有三位……”东皇看着西方,突然消失在房间内。
“待着暗位面内,以我的隐匿能力,应该不会被发现。”东皇出现在一个灰蒙蒙的世界,淡淡地说。
这个世界上一共有三个位面,主位面,暗位面,神位面。主位面就是大多数生灵待的地方,而暗位面却是适合一部分生灵生存的,至于传说中的神位面,据说居住着剩下的一部分神。
位面的理解可以为,你还是在这个空间,只不过在另一个层次,其他位面的无法看见和感觉到你。
东皇慢慢的在暗位面行走,可是他每走一步,都跨越了万丈,突然太一停了下来,他一挥手,他面前就出现了一个镜子,里面有主位面的情况。
“空间法则,用处真大……”东皇笑了笑,他在空间法则的造诣上可以说是洪荒第一,哪怕幻灭都无法这么容易的看其他位面,可是东皇却做到了。
“那是什么……”突然,东皇看见天边有四个身影,哪怕东皇都无法看透他们的修为。
“想不到,我有这么大的面子,让魔界三神出来迎接我,哈哈哈!”一道身影突然出现,只见他头上有着龙角,身上披着血红战甲,手上拿着一把长枪,十分英俊。
“阁下到底是谁?”这时,又有一道身影出现,这是一个魔族人,一位女子,不过她黑色的眼睛让人不寒而栗,哪怕是太一看见她的眼睛的时候,都惊出了一身冷汗。
“你们也配知道我是谁?”这位龙族强者丝毫不给一点面子,那女子正准备出手,被另一人拦住。
“夜神,这位阁下的来头可不小,如果我没有猜错,他应该是三个混沌纪元,叱咤风云的混沌第一人,龙神——七殇!”一位白发魔族老人淡淡地说,他的眼神十分的深邃,背后有一轮黑日。
“想不到是龙神,不过你早已陨落,我倒很好奇,你这一丝残魂还有多少力量?”这时,一位黑衣魔族突然开口,他手上拿着一把黑刀,黑刀旁边的空间都因为黑刀的锋利而扭曲。
“这是堕魔刀!”突然七殇盯着那黑衣男子看,“洛天,我劝你把堕魔刀给我,这刀你不配用!”
“大胆,敢对魔神无理!”夜神突然拔出短剑,刺向龙神,这一招看似简单,却已经封锁了龙神的所有后路。
“滚!”龙神双眼突然变得血红,嘴里发出一身龙吟,直接把夜神震的七窍流血。
“你不要太过分,不要忘记这里是魔界!”那老者身上也出现强大的力量。
“荒神,你可不要忘记了。”七殇一字一句地说,“这个世界是谁开创的,魔界?我告诉你,这里叫大荒!”
“你竟然知道神石里面道意志的事?”魔神诧异地看着龙神。
“那当然,他可是我……”龙神话还没有说完,他身边的空间瞬间扭曲,他直接消失在原地,下一瞬,一把短剑在他刚才站的地方出现,那正是夜神。
“找死!”龙神七殇突然出现在夜神背后,一把抓住她的肩膀,直接把她抛向空中,“断魂枪!”龙神大吼,随后他手上的长枪前端出现一抹鲜红,向夜神刺去。
“够了!”荒神突然抓住枪柄想阻止龙神,七殇冷笑一身,枪一甩,直接把荒神击飞。
“死!”这时夜神反映过来,她手上的剑爆发出黑光,双眸里面也有淡淡的黑气爆发出来,直接向龙神劈去。
“你太慢了!”龙神一下子抓向前面的空气,抓住了夜神的手腕,而头上的那个夜神直接被他震成粉末。
“你竟然发现了那是分身……”夜神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断魂枪刺人腹部,龙神再向上挑,直接把夜神挑飞,然后自己也出现在亿万丈高空,身上爆发着血红的光芒,向底下夜神虚刺,一道道红色的光芒刺入夜神身体。
“住手!”魔神手中的刀突然斩向龙神,龙神一手挡住那刀气,而他身后的虚空都被刀气隔开,而他却毫发无损。
“七殇拳!”突然,龙神一拳朝背后打去,把隐藏的荒神打出来,荒神手中的巨斧砍向龙神,七殇却更快,手上爆发出强大的力量,直接握住斧头,将其捏碎。
“怎么可能……”荒神一脸震惊,想跑,可是龙神更快,一枪刺去,瞬间荒神化为血雾,龙神邹了邹眉头,又朝底下在地上的夜神打出了一掌。
瞬间,龙神前面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红色手掌,朝地上打去,不过一息的时间,就飞过了亿万丈的距离把夜神拍入地下,夜神也撑不住直接口吐鲜血,昏死过去。
“你……”洛天还没有说完,七殇瞬间来到他身边,一拳把魔神拿堕魔刀的手击为血雾,然后那着刀离开。
三位幻灭的神,被半柱香的时间,就被击伤伤,要知道,现在幻灭便是最强大的存在,然后在七殇面前却太过与弱小。
“咳咳……”突然荒神出现,他毕竟是幻灭强者,哪怕还有一滴血,都不会死,更何况还有不少秘密的法门,就算真的死了,也能复活。
“他太强大了,今天,他恐怕还留手了,不然我们……”荒神此时脸色非常不好。
“不,他是没有杀死我们的能力。”突然,魔神伸出了手,他手上还有几片带血龙鳞,“他只是一丝残魂,刚才的战斗,他恐怕动用秘法,不过也好,加速了他彻底死亡的时间……”
说完,魔神把龙鳞捏成了粉末……
此时的太一却惊出了一身冷汗,刚才七殇离开的时候,对他笑了,没错,就是对他笑了,七殇竟然发现了太一的存在。
“此地不宜久留!”太一瞬间在暗位面内疯狂飞行,刚才幻灭强者的战斗,可谓是惊心动魄,双方都没有使用真正的实力,不过那来自幻灭的威压,却让东皇惊出一身冷汗,他现在的实力,对方任何一人都只要看他一眼,他就会陨落。
没错,这就是差距,他如今不过幻灵大圆满的实力,哪怕是幻生都无法在幻灭强者手下撑过三招,可东皇却没有想到,仅是一点波动,就让他受伤了,他的五脏俱碎,不是因为恐惧,是被龙神那一掌波及到了,如果不是在不同位面,恐怕他已经死了。
“嗯?那是?”东皇突然看见前方一一个倒在地上的人影,他走进一看,只见他身上伤痕累累,头上还有两个魔角,
“幻灵修为……”东皇话还没有说完,那年轻男子睁开了双眼,他的眼眸竟然是紫色的,而且竟然和洛天有七分相似。
“你是谁?”东皇拿着自己的剑指着这位年轻的魔族强者。
“魔神之子——洛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