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哄哄哄,叽叽叽叽”,一群杂乱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里。
“什么东西,这么吵?”我睡眼朦胧地张开了眼,一群黑色体壮的大猩猩在我旁边围着我。
“哇嘞!什么鬼!”我惊讶地说道。
周围的猩猩被我吓的往后退了几步,我赶紧起身,摸了摸我的身体,发现了有什么不对劲。
“我的……我的铁拳呢?!”我吃惊地说。
我看着周围那些猩猩,赶紧起身,我一眼瞄过去,一只大猩猩,体型比其他猩猩还要粗壮,不用说,这就是它们老大吧。那猩猩拿着“铁拳”,挠着头,猩猩这种动物,是不会使用人类复杂工具的,给它它也不会用,但首先我得想办法拿回来。
那猩猩老大叫了几声,周围的猩猩开始向我靠拢,怎么办怎么办?难道我年纪轻轻,就要英年早逝了吗?不行!我得想个办法脱围,但是“铁拳”在它们手里,我又能怎么办呢?
猩猩们正在一步一步向我走了,它们老大却在那玩弄“铁拳”,只见那猩猩那在手中,按了一下中间的按钮突然发出奇异的光出来。那大猩猩吓得赶紧丢掉,猩猩们赶紧跑到老大那保护它。
好机会,赶紧开溜,我跑向森林深处,“铁拳”目前是拿不回来了,等它们走后,我在回去看看。
我回头望了望它们,它们没有一个追我,而是一群围在“铁拳”那,俯首称臣。
天下起了暴雨,雨伞打湿了我的身躯,我不知道我在何处,我围着这地方走了几个小时,直到我还没回到我出发点,才发现这里是一座孤岛。
我拿起一片芭蕉叶遮住自己的头,来挡雨,这里到处都是高大威武的大树,岛中间有一座山,但是我还没去过那,因为那上面常有猩猩在哄叫。
我躲在一个天然形成的巨石底下,睡着了。
第二天天未醒,一阵超强音波传入我耳朵,让我震耳欲聋,我不知道这音波哪里来的,但是它差点让我耳鸣,我可不想双耳失聪。
音波越来越小,我赶紧起来,雨已经停了,我顺着音波,一路往山上走,周围都是悬崖峭壁还有断谷,一个失足我就玩完了,山路越来越艰难,没有登山镐登山鞋之类的登山装备,基本上很难爬上这座山。
既然猿鸣和音波都是山上传来的,那么猩猩既然能在山上哄叫,那么一定有山上的去路。
我在山腰那边走了一圈,终于发现了一个通道,那通道被藤条遮住了,不太明显发现,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这通道竟然是楼梯,那么定是人为的,肯定有人来过这里。
我顺着通道上去,到了山顶,这山顶比我想象的还要大。声波在这附近一带特别强烈,我走出通道,往四周看了看,没发现一只猩猩,但是,当我看到我身后时,我发现了一座惊天动地的建筑物——巨大神庙。从远处看着它,我无法用语言形容出它的大,即使有几千个人居住神庙里,也会觉得太宽了。
我慢慢地往那里走,和神庙相比,我简直就是这一只蝼蚁。这伟大的建筑物究竟是谁建的,太了不起了。
神庙似乎荒废了好久,周围的石柱都长青苔和藤蔓了。神庙的中心,有一群猩猩在围着那里,声波就是那里传出来的。
我悄悄地走过去,不能让那些猩猩发现。我发现了一阶梯,是通往二楼的,我走上去,从二楼的围栏可以看到,我的“铁拳”在神庙中心,而它们围着“铁拳”祭拜。“铁拳”被安到神庙中心的石柱上,散发着声波,“铁拳”什么时候有了这功能?我怎么不知道。不管那么多了,拿回“铁拳”才是要紧事。
我握住一根较近的藤条,手里拿着从附近捡起的板砖,随身准备和它们老大打一战。我不会鲁莽上去和它们对战的,我不可能一人战群猩。我,要跳到它们的老大上面去。
我握住藤条,往前荡,还好我之前在训练营干过这玩意儿,还真的派上用场了。
我荡了下去,抓准时机,跳!OK,和计划一模一样,我跳到老大身上,骑着它的脖子,拿砖头锋利一角对着他的脸,它一反抗,我就砸它的头,但是,它很识趣,没有反抗,把自己当成了人质,这简直完美。
好了,我对着它们说,你们给我退后,小心你们老大的命不保!它们也识趣的往后退
我一步一步地接近“铁拳”,正当我要拿起时,那被我勒的猩猩开始反抗了,一拳把我打开,我靠在“铁拳”石柱下面,吐出了血,这让我脚开始发软。
它们开始一步步接近我了,看了它们也是有头脑的,不行,我必须站起!我用手顺着石柱,摸到了“铁拳”,用力一拔,拿到了,但是,这里再次传出了一阵声波,再次让我震耳欲聋,我受不了了,拿起“铁拳”往胸口一按,这起码能让我感到舒适,还能反抗它们。
那群猩猩也能感受到声波的震撼力,纷纷捂住耳朵。过了一会儿,我终于缓了过来,好了,擦擦嘴巴,准备开战!
但是结果出乎意料,它们没有向我发起进攻,而且像昨天一样俯首称臣。它们在说“金刚岛守护神万岁”,奇怪的是我怎么可能听得懂,我知道了,这“铁拳”,估计和这里,有这密切的关系。
突然,一只猩猩慌慌张张的,负着伤,向我们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