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谁?”我问道。
“乔。”他笑了一下,转身离去,渐渐消失不见。
我看着我的双手,越来越模糊,不对,是我的眼睛。我揉一揉眼睛,发现眼前的世界开始波纹震动,我要怎么了?会死吗?不对啊!这明显就不是伤害,是什么呢?难道是……梦?
我突然睁开双眼,起了身,发现我躺在直升飞机上面,我还在回去大陆的途中,周围的人,除了开飞机的,都在睡觉。我拍了拍他们的肩膀,他们也揉了揉眼睛,梦到一个很奇怪的梦。我问他们梦见上面了,他们异口同声地说:“新变种人。”
我们把刚刚做的梦互相告诉对方,没想到竟然全是一模一样的梦,我们的梦竟然相连了?!太不可思议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我们在直升飞机上面,突然,飞行员惊恐地告诉我,附近检测到巨型变异生物以及其他变种人正在靠近。我问飞行员,那怪物在哪里?他说,就在后面。
这使,整个直升飞机里变得黑暗,我看向窗户,一只眼睛正在看着我们,渐渐地,这只眼睛离远点,我发现,这竟然是一只巨型飞蛾!等一下,我眯着眼睛,在巨型飞蛾上面,似乎看到一个黑点,我仔细一看,是他!那个新变种人!乔!
斯科凑到我旁边,说:“就是这个人!我在梦里看见过他!难道是他在作怪?幻,你让开一下,待我飞过去将他打趴。”
我想阻止斯科,但是斯科在他面前画了一个圈,他跳进去,下一秒,我们在巨型飞蛾那边看到了斯科在他们上方下落,他已变成怨灵,他一拳下去,这飞蛾可能会死。但是,飞蛾开始转向我们,斯科虽然打到了飞蛾,却不起任何作用,这是为什么?接下来,我们的飞机,坠落了。
我再次睁开眼睛,发现我们在金刚岛上面,我们还是在昨天被黄凯击败的地方,周围许多尸体,那个西装男在睡觉,斯科和绮丽也躺在草地上呼呼大睡,我拍醒了他们两个,他们也懵逼了,一秒钟用回到了这里,我们出发去找黄凯,留西装男一人在那里。突然,那变种人乔又出现了,我问他:“你究竟想干什么!”
“干什么?我想借用一下你们的肉体,试验一下我的威力!”说完,他又说,“蓝魔!”接着,他被银蓝黑三色的液体给包住了,变成一个大嘴长舌怪兽,他的眼睛是白色的,没有眼珠,他比我们大出一倍,他张开双手,变成两把利刃,砍向我们。
哗啦啦,我化成一团水,而当利刃看向绮丽这个普通人时,绮丽不敢看,但是,她完好无损,斯科召唤大法阵在他们面前,将这怪物的利刃伸进圈里,直接变成了一团黑色点点,而里面跑出许多恶魂,烧灼着这怪物。斯科的眼神很坚定,他眼中充满怒火,他似乎不怎么喜欢被人耍来耍去,他怒了,心中那斗志意气十分强烈,我正在试图变回原样,而斯科,一只手将这怪物的另一个利刃拗断,这不算什么,关键是黄凯突然出现,他穿上战衣,一拳砸到这共生体的脑袋上,乔,消失了。我的眼睛,又开始混乱了。
我再一次张开眼睛,我们依旧躺在直升飞机上,我已经分不清这到底是真是假,我摆出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该死的乔,有本事来个痛痛快快的,让我们在无限循环的多重梦里游荡,算什么好汉!
但是,飞行员告诉我,我们睡的好快,一下子睡着,一下子醒来,睡觉时我们的嘴巴一直在嚷嚷着什么,刚刚才突然惊醒,他告诉我们,我们总共才睡了不到一分钟,就这么精神了,真佩服我们这些变种人。
不到一分钟?这是什么概念?玩了那么久,结果竟然不到一分钟?这个多重梦,竟然如此之短!
我们到了大陆,回到复仇者联盟总局,但是我看到的不是一种昔日的平凡景象,而是一场混乱的局面。周围许多花草石雕,这是谁做的,如此生动形象!进去里面,发现里面一片狼藉,我发现里面多了几座人形石雕,个个面容惊恐,个个穿着我们复仇者联盟总局的工作服,这究竟是谁干的?
我脑子里浮出的是我的好兄弟——福兰德!我想知道这几天他怎么样了,我不该把他遗忘,我又怀疑,这些事情是他干的,因为这些石雕如此生动形象,又似乎富有生命力,要么是制造者厉害,要么是福兰德将他们变成这样。我拉下他们,跑向福兰德房间,中途我经过托尼办公室,我刚刚路过那,突然,我又退回来,发现一群人,正在绑架福兰德!
我冲进去,让他们放开他,结果,一位自称是联邦调查局的人走过来,从口袋拿出证件,对我说:“你好,我是联邦调查局的,我们正在调查,请你回去。”又是这帮调查局!他们究竟在干什么?!
“等一下,这不是之前派去调查孤岛的那批队伍吗?你们头儿呢?”一位穿褐色西装的男士说到。
“既然是你们,那么你们就进来吧。”刚刚那位先生说道。
我们几个走了进去,发现福兰德旁边,弗莱迪和托尼在旁边看着他。
“你们回来了?太好了!你们不知道,你们走了之后,这家伙做了多少坏事,自己去问问他吧,弗莱迪,我们先走吧。”托尼说道。
我看着福兰德,他脸色苍白,但似乎散发着强大的力量,我能感觉到,他心中的土元素,在散发着能量。
“等一下!”黄凯说,“你们没有发现,这是个梦境吗?”
我连忙站了起来,黄凯带着我们走出去,大街上没有一个人,刚刚的联邦调查局也消失了,托尼和弗莱迪也不见了,而且刚刚的石雕也全都消失了。我们似乎察觉到了什么,赶紧回去,发现,福兰德变成了乔!
黄凯穿上战衣,向乔走了过去。乔无所畏惧,说了一句话:“面罩。”转眼间变成之前的那大怪物,它手变双刃,向黄凯挥砍。突然,黄凯连一拳都没有打下去,乔就倒下了,倒下去的时候,背上还有一把血红色加上地狱岩的长矛。渐渐的,茅变成了一把振金做成的茅,我们一看,斯科在后面,他捡起茅,说:“好了,只有解决掉这货,我们才可以离开。”
紧接着,我们再次穿梭,到了另一个地方——黑市。
又是一场梦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