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捉捕到了那个德兰佛,复仇者们对我的态度越来越好了,我终于不用再扫地咯!可怜的福兰德,估计他现在还在那拖着地,不知道啥时候才可以跟我一样受到重视。
我在里总部不远的地方散步,看着小道周围的花花草草,那清澈的湖,不由地感到一种舒适感,我看着天空,趁着今天的好天气,我决定,去看看她。
我来到莱恩博士的住宅区,敲了敲门,有一位年轻的女士为我推开了门。
“抱歉,莱恩博士不在家,请回。”我话未说,她就已经想关门了。
“嘿!等等,别关门,是我。”我急忙说到。
她再次把门推开,奇怪地问:“你是?”
“幻。”我说。
她惊奇地看着我,笑出来声音,“没想到十年过去了,你……”
“我长大了,不是当年的小孩了。”我说。
我和她一起去散步,她告诉了我,她父亲十年前因飓风而逝世了。我也告诉了她我最近的事,还有曾经的事,我们聊得不亦乐乎。
正当我们聊得热火朝天时,一个电话打断了我们的聊天。
“喂?幻,我是托尼,现在我派个任务给你,你去那乔巴农场找个人,他是乔巴老人的孙子,凌。”
说完后,他便挂了。我无奈,只好和绮丽告别,但我告诉了她我目前的住址,她回去那里找我的。
我接到通知后,先跑回总部问个明白干什么,因为他电话打不通了。
到了总部,托尼一脸茫然地看着我,说:“抱歉,那个,刚刚我不小心把电话的线切断了。”
他向我说了任务内容,是为了找到木元素主人,让他加入我们,还让我带了那抓德兰佛的鞋子。
“对了,我还要让你带一个人,她是我朋友的女儿。”他说。
他借了我的手机,打电话给那个人。过了几分钟,我坐在椅子上,慢慢地等着。突然门被推开了,我转过身去。什么?竟然是她?
“她就是我说的那个人,绮丽,莱恩博士的女儿。”托尼说,“我刚刚告诉了绮丽我们要干的任务,她会和你一起去的。”
我们就这样踏上了寻找凌的旅程。
……【详情请看第11章】
我们抓到了凌,他害怕地左打右踢,我们把他放到托尼面前,让他同意加入复仇者。他为了自己人身安全,立马就同意了,毕竟人家是有元素的人,但福兰德有点可怜,他只能看管犯人或打扫卫生,而且还是替补的,因为他的超能力他还不会控制,等他啥时候控制好了,什么时候就可以解脱。
但是在这时,变种人监狱那里,发生了事故。
天气突然变暗,我知道又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托尼走过来告诉我们,监狱那里飓风跑了。
我就知道,飓风估计是来我们这里的,他胆可真大,但是他不怕,因为他可以使超能力者丧失超能力,看了只能靠科技了。
渐渐的,刮起了大风,他来了,我把绮丽带到安全地方,飓风是来找元素的,我们必须保护两个元素能力控制者的安全,至于其他人,必须撤离。
我通过玻璃看着天空,乌漆嘛黑的一片,飓风来了,我感觉自己的超能力在逐渐减弱,看来,这场战斗是很难打的。但是我靠近凌的时候,又感觉到自己的超能力变回来了。果然,木元素的能力就是净化和操控树木,这人果然没白抓,怪不得托尼需要他。
飓风知道他的控场能力不对元素控制者和受木元素净化者有效,也知道这场战斗是必须擒贼先擒王,先抓了凌,我们才好办。
他这风刮的,我们靠这凌,并没有感到风能吹动人,不愧是木元素的净化,就是厉害!
但是,这使福兰德有点不好受了,福兰德不敢碰凌,就算有净化被碰了也是会变石头的,而且想通过净化变回去要花几分钟,这几分钟足已让飓风灭了我们。
通过福兰德脸上的表情,我知道他实在受不了了,一把抱住凌,可怜的凌,上一秒全场最佳,下一秒变石头人了。
飓风看见凌变石头后,一把用风推开我们,留下凌没动。飓风把凌往上吹,吹到他的面前,凌的净化才把他的头给解开,就落入了飓风手里,飓风一只手对着凌,凌突然感到痛苦,一直挣扎着,飓风依然不懂,托尼不得不穿上盔甲去救凌。
我们看见飓风从凌的体内里拿出一个绿色闪光的东西,是木元素,飓风把它放到头上,似乎吸入了头盔了,然后就把凌往下扔。
托尼连忙接住了凌,但是凌没有了木元素,而且风又刮的那么大,可怜的凌,英年早逝,那么快就走了,乔巴老人会多痛苦。
风,停了,飓风也走了,我们看着凌,眼里流出了悔恨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