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章节)
前情提要:毁灭者·焰师:“博士,我来帮你!”魔阶·暗耀、龙阶于冰:“我们也来帮忙!”VIP:“你们三个的对手,是我!”然后一阵怒气把所有人都镇倒了。
VIP:“呵呵,我还没玩够呐,你们就都倒下了?看来该得到我最想得到的东西了!”VIP拿出针管来到龙少杰面前,当针头即将扎进龙少杰的血管里时一只苍老而有力的手却阻止了VIP,那个老人怒吼道:“动他,先过我这关!少杰,你怎么不早点跟你老爹说你有危险呢?”众人:“what?老爹?!”老爹:“哼,VIP,适可而止吧!”VIP:“没想到我把你的狂龙基地炸毁后你仍然活了下来,而且我找了你十八年,没想到你会为了一个和你毫不相干的人而出山。”
十八年前:
“咳咳,可恶,那帮家伙还穷追不舍!”老人说着,继续开启混沌速度体奔跑着,这时一阵婴儿的啼哭声惊动了老人,老人发现了龙少杰,说:“这真是上天给老朽最好的礼物啊!”“那死老头在这,快追!他是这个世界上唯一能和我们字母团抗衡的混沌修阶的人。”年轻时的VIP说,老人:“哼,找死啊!混沌·绝对之伤!”然后画出一个奇怪的符号射向VIP,然后离开了这个地方。
到家后,老人发现孩子不一般,于是用了混沌之术:“混沌之瞳!”老人一眼看穿一切说:“这孩子竟然是龙之子?!可是龙珠回满需要81年,不行,混沌·绝对之力!”老人把体内的混沌之力都注入在龙少杰身上,龙少杰的81年变成了18年。老人说:“唉~,能不能回满龙珠就看这孩子的造化了。”
现实:
“哼,死老头,别墨迹,接招!”VIP一拳打向了老人,老人:“混沌·天行者!”老人后背出现一对巨大的翅膀,手中拿着长枪:“破云天行刺!”老人长枪花样百出,打的VIP节节败退;S被魔阶·暗耀、龙阶·于冰两面夹击;毁灭者·焰师、超能·Z博士一起攻击超能·疯狂博士,双方不分胜负;二十五名大将和鸣海、风影、凛夜、小贾、徐连互相PK;可是龙少杰这时却迟迟没有动静。
正当老爹被VIP打败的时候,老爹突然消失,随后龙少杰给了VIP一拳说:“把我老爹打成这样,你,”然后龙少杰突然出现在VIP后面说:“就应该付出惨痛的代价,天龙拳!”龙少杰把VIP打入地下,无数拳如同星点一般打向VIP,然后把VIP扔到老爹面前说:“老爹,这个家伙交给你处置!”然后来到S面前开始打了起来。
龙少杰:“天龙炎爆弹!”一个火焰球击向了S。这时,超能·疯狂博士把龙珠从龙少杰体内拿了出来说:“哈哈哈,龙少杰,你没了龙珠就是个废柴,哈哈哈哈……”龙少杰的阶级从龙阶变成地阶巅峰,随后,超能·疯狂博士和龙少杰一齐离开了。
纳米空间:
“嗷,这是什么鬼地方?!”龙少杰怒道,“呵呵,不错不错,怪不得VIP会欣赏你的龙血,来吧,都给我吧!”超能·疯狂博士说道,然后一口气喝下十个疫苗药剂,龙少杰:“你,你竟然一口气喝掉十个暴怒疫苗?!你不知道这会让你在十分钟内爆体而亡吗?”超能·疯狂博士:“为了得到中和无尽暴怒疫苗的唯一物品,我会不惜一切代价!”龙少杰:“你是指…………我的血?”
超能·疯狂博士:“回答正确。”龙少杰:“可是我的血没什么特别的啊?”超能·疯狂博士:“哇哦,哇哦,哇哦,你的养父没告诉你吗?你是血统纯正,无一丝变种的龙族王子,看看这些视频,哦,你的老爹是多么辛苦,这十八年来辛辛苦苦的隐藏你的讯息。”龙少杰:“不!”超能·疯狂博士:“可这的确是真的,你就是……”这时龙少杰一拳打退超能·疯狂博士,然后说:“你,可以闭嘴了!”
然后龙少杰把那个三角仪器放在胸口。(详情请看第十六章)铠甲瞬间脱落,随后那个背心和三角仪器合在一起,(详情请看异能方块!天启基地的爆炸!)创世星云剑也飞了出来,随后,三角仪器中钻出一把和创世星云剑差不多的剑,剑发出声音:“量子动能剑启动。”剑背心变成超能战甲A型,两人打的不可开交,这时,龙少杰:“你,”然后突然移动到超能·疯狂博士面前说:“去死!”
两把剑合二为一,量子动能剑分成三块,然后包住创世星云剑,创世星云剑变成超能·创世星云巨剑。龙少杰:“喝啊!”然后一剑砍去,疯狂博士死亡了,只留下一个猴子尸体,龙少杰把龙珠拿走,然后钻出空间。
现实世界:
老爹:“少杰啊,你快点出来啊。”Z博士:“如果五秒后他还不出来,说明他,”老爹:“住口!”Z博士:“五,四,三,二,一。”老爹:“不!”鸣人:“老爹,你节哀顺变。”凛夜:“是啊,龙少杰会保佑我们的。”风影:“等一下。”
“呀!”龙少杰从天空中飞了下来,众人:“龙少杰!你没死!”Z博士:“你怎么晚出来几秒?”龙少杰:“因为这个。”然后从背包中拿出一只顽皮的小猴子,Z博士:“什么?你把疯狂博士变回小猴子了?!你怎么做到的?!”龙少杰:“事情是这样的……”
龙少杰的回忆
“喝啊!终于死了,可以离开这个鬼地方了,空间撕裂!”龙少杰刚要出去,后面的猴子却咳嗽两下,龙少杰:“嗯,这个猴子很可怜,带回去吧。”龙少杰刚碰到小猴子,猴子就活了过来,龙少杰把猴子放进背包,然后飞了出去。
现实:
众人:“原来如此啊!”龙少杰:“既然这样,咱们就……”然后龙少杰把自己的坐骑——龙召唤出来,龙少杰接着说:“骑龙回家!”众人:“好耶!”然后一齐拥向龙背上,龙少杰:“各位,坐好了!”
此时,在监狱:
VIP:“龙少杰,我不会放过你的!我的表哥回把你的家园粉碎的一丁点都不剩!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