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叙事作文插着翅膀的美梦_250字
夜幕慢慢降临,我进入了梦乡在梦里,我张着翅膀飞上了天。夜晚的天空像一块缀满了钻石的带黑布有许多星星,我伸手摘下一颗变成了一串项链戴在脖子上,帮我曾想对着月亮照镜子的时候,忽然从月亮……
中国是一个是一个古今中外的文明古国,它拥有五千多年灿烂辉煌的文明史,拥有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思想文化。其中,始终贯穿着中华儿女优秀的名族精神、民族气节和道德品质,这些可以被统称为中……
他,十岁小男孩。一头乌黑发亮并带着一撮呆毛,黑色的眼眸似乎能看透一切事物的典型‘小飞侠’。‘小飞侠’是什么?是一种罕见型遗传性疾病,字母缩写就是FSHD,学名面肩肱骨型肌营养不良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