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龙少杰:“接招吧!双灵神·冰火两重天!”疯狂博士:“哼,冰冻岩浆炮!”龙少杰被打出办公楼以外,这时他钻了出来把龙少杰救了出来。龙少杰:“是你们!白小飞,小贺!”
角色介绍:姓名:海,武器:合金棍、红星双枪,战力:地阶地阶圆满,重要程度:主角前世使节,也是国际刑警精英小分队队长,成就:爆破大师、超级黑客。原型:海枯石烂。颜值:中等
白小飞:国际刑警行动组副队,战力为地阶中级,喜欢徒手打趴敌人。重要程度:单人KO眼镜蛇主力部队。颜值:较高。
暗耀:一个民间高手,能力为异元者,阶级为地阶圆满。性格:冷漠,对妹妹言听计从,甚至可以为她去死。原型:暗耀战神ss86
于冰:一个民间高手,能里为异元者,心地善良,虽然有时很呆萌,但是到关键时刻也会显得很沉着冷静。阶级:玄阶中级,原型:本人同学
小贺:…………原型:本人同学。原为字母团的人,后来因为兄弟情而自愿投靠国际刑警。
小贾:…………原型:请参考以上。是马哥的第三个徒弟,喜欢把拳头烧红然后攻击敌人。能力:火焰异能者,(等级为深红,接近蓝色)
徐连:…………原型:请参考以上。喜欢使用棍子,能力为黄阶高级异体者。
龙少杰:“是你们!白小飞,小贺!你们怎么来了?”白小飞:“事情是这样的……”
白小飞的回忆
小贺:“哎呀,自己异能不够,怎么办嘛!”白小飞:“还有我啊!”然后白小飞一拳打向柱子,可是仍然没有什么变化。白小飞:“海哥,直接用炸药炸开!”海哥:“好嘞!兄弟们,出发!”然后一C4把瓷砖炸碎,带着小分队走了进去。白小飞说:“小贺,龙少杰人呢?”小贺:“哎呀,遭了,他现在应该被疯狂博士打残了吧?咱们赶紧去救他吧!”然后冲向办公楼,白小飞一把拉住小贺说:“上来,这家伙快!”然后两人乘上迅雷飞向办公楼。(迅雷:是一种高科技代步工具,速度可以和飞机媲美。)
然后,白小飞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拳打趴疯狂博士,疯狂博士说:“光影,救我!”结果一个黄金飞行器飞了过来,“哈哈哈,白小飞,龙少杰,再见啦,呵哈哈哈哈……”然后飞走了。
地下:
在地下室内部:
I:“呵哈哈哈哈,成功啦,我成功制造了一个傀儡!啊哈哈哈哈……”T:“别笑了,赶紧踩着黑影走吧!不然就要被这个傀儡干掉了!”然后拉着I逃跑了……
此时,海哥一行人也赶到了地下室内部:
马哥:“嗯,这里怎么这么暗?鸣海,龙少杰,照明!”然后整个房间都被蓝色火焰和白色火焰瞬间点亮了,(白色火焰:火焰能力突破蓝色,所以成了白色,战力是蓝色火焰的数十倍)他们看到前面有一个大椅子,海前去查看,结果海被瞬间击飞了。椅子突然转过来,他们都惊呆了,龙少杰说:“是是小贾!他的拳头怎么这么大?!”原来小贾身子还没有半个拳头大,小贾冲着龙少杰等人怒吼一下,然后冲了过来打飞龙少杰和鸣海,龙少杰仍然照明,马哥跳上小贾的后背挠了起来,小贾怒吼一下,然后把马哥甩飞了。
凛夜说:“徐连,风影!”然后他们互相点头,然后一起冲向小贾,风影闪电双刃攻击小贾的左臂,小贾大吼一声,然后冲向风影,徐连把合金棍扔向小贾,凛夜则把匕首插在另一个手臂,小贾的拳头竟然把武器都吸收了!然后把拳头扔向三人,三人被拳头打的吐了血昏了过去。然后龙少杰、马哥、海一起冲向敌人,结果仍然是被打吐血。
这时,一个人走了进来,然后用手画出奇怪的图案,然后说:“暗耀结印,封!”然后小贾被那个印记封锁起来,然后又给小贾吃了一粒丹药,结果小贾回复成原来的样子,马哥勉强站了起来说:“你,你是谁?”那人说:“叫我暗耀,我可不是来帮你们的!”然后奔向另一个椅子,这时龙少杰等人才注意到还有一个人被锁上了。
暗耀说:“妹妹,你没事吧?”那个女孩说:“我没事,如果他们不及时赶到,恐怕躺在地上的就是我了。”暗耀:“你没事就好,咱们走吧!”“别啊,咱们总不能见死不救吧?”她说,暗耀说:“好吧,妹妹,我帮他们回复吧!”然后双手结印治疗众人。(结印:异元者特有能力,只有到玄阶才能使用,修魔可以召唤远古妖灵,修仙则可以召唤神将保护自己,两者都可以可以恢复身体)
马哥站了起来说:“谢谢你们,给,这是国际刑警徽章,按下上面的按钮就等于报警,下面的按钮则是向异能部队报案。”暗耀说:“我不需要!”可是他妹妹却拿走说:“谢谢你们!我叫于冰。再见!”然后双手结印把众人传送到地面又把自己传送到他们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