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章有点乱哈!
前情提要:突然,龙少杰一拳打向小贺,因为小贺受到光芒影响也变成黄阶王者四阶。所以躲过那一拳,此时龙少杰已经从玄阶小低变成玄阶低级,而且战力持续飙升,最后一拳打向地面……
地面放出一个小爆炸,龙少杰则继续攻击小贺,小贺心生一计,然后攻击龙珠,龙少杰这才停了下来。可是龙少杰这时已经玄阶低级四级,只要在修炼一个小时就到玄中二级(玄阶中级二级)小贺也只需要修炼到一个半小时便完成任务。
五个小时后……………………
三个小时前的雨天高中:
马哥:“你们进入学校后想办法进入地下室,我已经和学校请示让(5)班人去地下整理,给你们,这是你们的探测手表,一旦附近有px异能药水手表就会震动并向你的大脑植入雷达。这次一举捣毁敌人分基地!”众人:“是!”马哥:“准备……”
千年大树下:
那个声音说:“主人应该感受到了吧?不管了,还有十一个半小时就可以修炼完成了!继续加油!”然后声音就消失了……
神秘地下室:
“呵哈哈哈哈,我马上就成功啦我马上就要成功啦!”一个黑衣人坐在椅子上哈哈大笑,而小贾则在旁边痛苦的叫喊:“啊!不要!~”然后小贾拳头瞬间变大,战力也从黄阶中级瞬间飙升到地阶暴怒!旁边的一个少女则处在昏迷状态
两个小时前的龙少杰:
龙少杰:“啊,这感觉酸爽啊!”原来龙珠一直在帮助两人修炼,现在龙少杰到了玄阶高级,小贺到了玄阶渡灵。现在他们打算前往高中取消假期,但是这时,龙少杰的手机响了起来:“龙,龙少杰,你,你快来,,雨天,高~啊!”然后手机就被挂断了,龙少杰听后立马开车带着小贺奔向雨天高中。
三个小时前的保安室:
马哥:“准备好,出发!”然后带着众人开启异体冲向学校方厅,马哥把异能注射进方厅的柱子上,然后说:“所有人往柱子里注射一点异能!”然后出现一个洞口,深不见底,马哥说:“小贾徐连看守,其余人跟我跳下去!”然后带头跳了下去,可是所有人跳下去后,一个戴眼镜的人突然出现把徐连干倒,然后又出现两个字母团的人把小贾打昏然后抓走,没错,那个戴眼镜的人就是号称绝对疯狂的字母团副帮主——疯狂博士!那两个人则是I和T……
一个半小时前的雨天高中:
龙少杰:“小贺,快过来,这好像是徐连的手机!幸好我有修修神器!”然后把手机复原,竟然找到一个录音和一个信息!信息:“往柱子上注射异能开启密道。”录音:“龙,龙少杰,你,你快来,,雨天,高~啊!臭小子,竟然偷偷打电话呀呀呀哈嘿。老大,他该不会找帮手吧?哼,笨蛋,把手机砸了不就行了吗?反正他们也不知道其实校长办公室才是真正基地,可恶的黑马!(黑马:就是马哥外号,因为他的战力指数比黑洞还厉害,再加上他姓马,所以外号黑马)不过他也要和这个世界说再见了,咱们身价倍增啦!(字母团里一个字母头领赏金是十万,疯狂博士二十万,VIP五十万)”龙少杰说:“小贺,你下去帮马哥,我去办公室直接把证据全部拿走,快!”
地下:
马哥:“大家小心,不要伤到这些学生!”面前则是一群没有理智的,穿着校服的丧尸。而他们的能量已经耗尽,只能用异体。这时,他和他的出现将给众人带来巨大的转机!
龙少杰:“接招吧!双灵神·冰火两重天!”疯狂博士:“哼,冰冻岩浆炮!”龙少杰被打出办公楼以外,这时他钻了出来把龙少杰救了出来。龙少杰:“是你们!白小飞,小贺!”
疯狂博士:一个罪恶滔天的博士,字母团的许多武器都是由他发明。后来的全盛时期战力在整个小说排行第二!后来被龙少杰亲手击毙。
异能表(未完整):
黄阶大阶:黄阶小低、黄阶低级、黄阶中级、黄阶高级、黄阶大成、黄阶王者。
玄阶大阶:玄阶小低、玄阶低级、玄阶渡灵、玄阶中级、玄阶高级、玄阶大成、玄阶圆满、玄阶王者、玄阶太极。
地阶大阶:地阶小低、地阶低级、地阶前渡、地阶中级、地阶后渡、地阶高级、地阶大成、地阶圆满、地阶王者、地阶巅峰、地阶太极、地阶暴怒。
天阶大阶:天阶初成、天阶小低、天阶低级、天阶前渡、天阶中级、天阶中渡、天阶高级、天阶后渡、天阶高级、天阶聚能、天阶大成、天阶圆满、天阶王者、天阶巅峰、天阶太极、天阶暴怒、天阶入神、天阶战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