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逆天:我的女配光环(4)攻略校园男神3
2017-01-16 13:34阅读: 字体大小:【】 【】 【
类别:1894字,非主流,初三年级
一辆黑色的劳斯莱斯稳稳地停在了距离蒂雅大学不远处偏僻的林荫边。
伊安染探头看了看,这还真是个难得清净的地方,翠树碧影,微风徐来。
不过,不是说好了去蒂雅吗?停在这干嘛?
伊安染忽然想起,寄体为了不让苏青青的“自尊心”受伤,特地嘱咐不让司机把她送到校门口,而是校园后一条平常极少人走的绿化道,然后再自己慢慢步行到的学校
但这都不是最重要的。
伊安染神色有一瞬间变得愤恨,但很快又恢复了。
寄体当初被人强暴就是在这里,因为不远处有一个小树林,不是很大却足够藏匿几个不怀好意的男人。
“喂!伊安染,干嘛不下车?”伊世杰摆出一副我才不关心的姿态,似随意的开口。
伊安染控制住内心深处冲动的情绪,却还是忍不住皱眉地说:“以后,都送我到校门口吧!我不喜欢这里。”
司机顺从地点点头,发动引擎朝一开始来的方向驶去。
伊世杰有些诧异的看了伊安染两眼,今天的伊安染真的变得有些不太一样了!
以前的她能不说话就不说话,存在感低得不像话。但今天的她却像吃了什么豹子胆一样,居然都敢动手打他了!也不再胆小得不敢让司机送到校门口,唔,还真是奇怪呐!
他若有所思的摸摸下巴,又扫了两眼身边的这抹俏丽的身影。
想不通~想不通~
算了,不想了,女人心海底针啊!
一旁的伊安染不知道,在她发呆时身边的大男生脑里的兜兜转转,只顾着纠结刚才情绪又被影响了的问题。
伊安染:007,刚才,是怎么回事?
007:“唔~按理说你占用了寄体的身体,那寄体的灵魂就被封锁了,但她现在却还能影响你,应该是,她的执念和怨恨太深了——”
怨恨?确实,刚才她很清晰的感受到了一股来自骨子里隐晦深彻的恨意,牵动着她的思想。
看来还是她的自我控制力太弱了,连一个已经被封锁了的灵魂都争不过。下一次,她一定要强势一点,不然任务神马的,想都不用想了!
——
伊安染按着记忆里的方向走进教室,朝角落里的位置走去坐下,她旁边是一个正趴在桌上睡觉的男生。
泛金的阳光毫不吝啬地洒在他的身上,毛茸茸的惹人瞩目。斜斜的碎刘海堪堪遮住了不小心裸露在外的白皙额头,一张看不清的脸都埋进了手臂里。
伊安染知道,他是个很帅,很帅的男生,甚至对于姚智宇有过之而无不及。
之所以这个蒂雅头牌校草会坐在她一个平凡得扔在人堆里找不到的女生旁边,完全是因为这位男神级的校草大人那残暴恶劣的坏脾气。
相传这位校草大人曾经把一个不小心弄脏他白衬衣的男生的三条肋骨打断,最后被路人送进了医院抢救。而那些曾经向他告白的小女生们都一度自愿退学了,胆大一些的女生也都因为摸到了他的衣角干干脆脆的消失在了这个城市,又或者说是国家。
不过这些都是传说,伊安染还没有机会见识过,而且她也不想见识。毕竟无论是断肋骨还是消失她都自问承受不来。
教室门口忽然传来一阵动静,伊安染把视线从某人身上移开。原来是这个血小说的女主苏青青在一众人等的簇拥中姗姗来迟,看她一脸愤郁的表情,似乎心情不是很美妙。
伊安染不着痕迹的打量着苏青青,一袭浅绿色的及膝长裙,娇俏的小脸画着淡淡的妆容,走在教室里都自带仙气。勉强配得上蒂雅校花的名头,不过寄体的脸好像也不比她差啊?也就是穿得有些土气,为什么待遇差这么多?
就在伊安染脑洞大开的胡思乱想时,苏青青已经来到了她的面前,一副你背叛了我的愤怒样,开口质问伊安染:“安染,你今天为什么搭了一辆劳斯莱斯来学校!你怎么可以这样!”
跟着苏青青来的人脸上也都似乎写着你这个小偷,表脸的字样,一脸的鄙视和不屑。
这就轮到伊安染愕然了,TM的,你可以再无耻一点吗!这车是她家的,她想搭就搭,关你P事啊!你哪来的勇气质问她!
伊安染气急反笑,悠哉的开口:“这位苏小姐,车是我家的,我想坐就坐,需要问过你吗?你当自己是谁啊!”
苏青青脸色一僵,似乎想不到伊安染会这么说,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怎么反驳。
倒是苏青青身边的小跟班李梅吵嚷嚷的:“喂,伊安染!你别太过分了!偷偷坐青青家的车来学校你还有理了你!不要脸的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