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杯!”西方来的吸血鬼大喊,灌下了熔岩威士忌。因为黑白无常杀死了刑天,所以整个地府为之震撼。九殿都市王还邀请了西方的死神和吸血鬼来庆祝。唯独十殿转轮王不太高兴。
僵尸和孤魂野鬼,地狱里的恶鬼也被邀请来参加这场宴会。阎罗王脱离的刑天的怨气,恢复了正常。
“明明让他们封印而不是杀死……”转轮王整天念叨着这句话。六殿卞城王劝到:“转轮,你也别生气。谅黑白无常也不会封印啊。至少暂时压制住了。”十殿转轮王发火了:“刑天要是归来,整个地府都不一定能与其为敌!”六殿卞城王吓了一跳,离开了转轮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