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飞着飞着,便看到地上盘腿坐着一普通人。白无常刚想上去询问,黑无常就拦住了她,楚江王就大喝:“来者何人!”便召唤水蛭飞向那人。那人瞬间体表出现金子包裹住了身体,“哼,我这戟能破坏一切护甲!”楚江王扔出戟,打中金子,那块金子瞬间炸开,水蛭被炸飞了,那个人还如同什么事都没发生。“我乃战神之手下金魔。你们就是黑白无常和二殿楚江王吧。在地府里死亡可是不能再投胎的。你们却偏偏要来找我……说着,双手变成了黄金,还冒着白烟。”他飞向黑白无常。黑无常反应不及,拉着白无常一个瞬移,还是被蹭到了。薄精铁战甲都融化了,“天啊,竟然这么烫。”黑无常说到。
黑白无常便抽出兵器。刚刚杠在一起,金魔又飞过了,黑白无常只好闪开。“我都看过你们训练了,怎么可能让你们成功激活阴阳决,”金魔笑到“看来不需要我的兄弟木魔,水魔,火魔和土魔出场了,哈哈哈哈……”楚江王朝黑白无常看了两眼,黑白无常立刻心领神会。
楚江王拿起戟:“水蛭群舞!”一套挥舞,两秒钟在空气中划了十八下,每一下都有一条水蛭出现在戟尖冲向金魔。金魔被这突如其来的水蛭搞得无法反应。被十八只水蛭牢牢粘住了。金魔忙着把水蛭拿开,而黑白无常早已激活阴阳决。黑无常的锏在空气中几次划过,空气波飞向金魔,金魔连忙召唤屏障。可是金屏障直接崩裂……
金魔全身骨头估计都断完了。白无常慢步走了上去,“无常索命!”手里的鞭一甩,金魔便没了气息。他身上的金色气体飞走了。“不好,他也有元魂!”二殿楚江王大喊。
“算了,我们继续追查吧,”黑无常叹了口气,“售卖街肯定有别人看到了其他光的去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