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府虽然是人死了去到的地方,但是那么多小鬼小僵尸,也挺热闹的。
今天黑白无常去地府售卖街。看到一套提取彼岸花混合在三生石(彼岸花和三生石在下界其实是会再生的。彼岸花自然生长,三生石会在某个地方自然出现。)经过六六三十六天铸造的战甲。可是虽然彼岸花三生石会再生,但也不算多。标价是三万六千二百阎罗币。黑白无常虽是地府的大英雄,可也掏不起两套战甲的钱,因为他们现在也才七万一千多的阎罗币。一直穿着地府定制的薄精铁战甲。
“等我们攒够两套的钱了再买。我这次带你出来,是带你看魔翼的。”黑无常说着,他们走到了一家魔翼店前。
“哟,是黑白无常啊,”一个僵尸店主说,“要哪个翅膀?这两对索命翼?”黑无常端详一番:“那个天使白翼和恶鬼黑翼一共多少钱?”店主惊讶地叫到:“这两对是本店最贵的,永远不会损坏,但是两个加起来都要五万阎罗币啊!”黑无常:“买了!”把几百张阎罗钞票放到柜台上。白无常在一边惊讶地看着,毕竟,他们打赢刑天奖金才五万啊。
黑白无常把双翼融合在身体上。白无常笑嘻嘻地说:“好了,我们去买几瓶人间生产的可乐,,然后回家吧。”黑无常笑了一笑:“走吧。”
他们走进小零食店,突然听见咣当一声巨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