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黑白无常最近几天都在刻苦练习。刑天指不定哪一天突然出现把地府哪座屋子炸了。
随着他们实力的增加,手里那普通的武器也越用越不顺手。黑无常便花费整整三天打造出了一把韧性无与伦比,同时还不是非常的重的锏,取名“无常锏”。白无常去人间寻材,炼造出一条硬如钢铁却又软如海绵的武器。取名“无常鞭”。
二殿楚江王也陪着他们一起练习。
数日后,二殿楚江王:“咱们要不来切磋一下?”黑白无常点了点头:“试试吧。”
黑无常抽出无常锏,到处瞬移,楚江王紧盯,黑无常瞬移到面前之时,一戟刺中了黑无常的手臂。又是一戟,黑无常“钪”一声挡开了。黑无常对着楚江王的眉心重重一击,楚江王虽然头昏目眩却稳守灵台清明,一戟刺穿了黑无常的心脏。比试结束,双方的一切伤口愈合。
白无常上来一鞭把楚江王的护甲给碎了。又是一鞭,没曾想楚江王瞬移到白无常身后,一戟刺穿心脏。战斗结束双方伤口愈合护甲恢复。
“哈哈,我还没用水蛭呢。”楚江王笑到。
“要不,现在我和白无常一起对付你,你不放水。”黑无常挑了挑眉。楚江王自然会答应。
楚江王召唤出两条水蛭冲向黑白无常。黑白无常兵器杠在一起,蹭蹭蹭蹭,双方兵器在一秒内摩擦四次,双方兵器上便出现了太极的标志。黑无常的无常锏向前一扫,气场把水蛭给压爆了,白无常几下跑到楚江王身前,一鞭下去,楚江王被打飞三丈远,一路上鲜血(蓝色)飞了满地。战斗结束,双方愈合。
“黑白无常果然是要黑白无常,只有黑或白是不行的,真厉害。”楚江王笑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