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宝典
首先感谢各位喜欢《霸宠天才小毒妃》的大宝贝们,感谢你们的不离不弃,还有在我意志消沉时的鼓励和支持,真的谢谢你们,凝月真的很感动。这部小说我绝对不会弃坑的,各位大宝贝可以放心。
还有就是,凝月每一天的想法都不太一样,思想和心情也都不同,所以写出来的东西可能就是我今天的感受,希望大家不要嫌弃。可能凝月接下来要写的已经偏离了我对这部小说本来的设定,没准哪天女主就死了,或者他们就离婚了,这都说不准。所以各位小可爱问我接下来的剧情的时候,不是凝月不想回答你们,只是我怕我说出来的话,以后会食言,那样我觉得更对不起你们。
说句题外话,凝月跟你们的年龄不一样,我可能是宝典里面比较大得了,十五岁,高一。人家都说,高中生的思想,每天都在变,这也许就是所谓的长大吧。凝月也一样啊,我的想法每天都在变,可能我变懂事了,也可能变得无理取闹,我自己都不好说。可是唯一不会变的是,《霸宠天才小毒妃》会一直陪着大家,直到完结。
就着上面说的,我的想法每天都在变,所以不敢保证这部小说还会不会是大家心中所想的样子。有的时候我也很害怕,我写的剧情渐渐偏离我自己本来的设计,就好像笔不听使唤了,笔下的人物好像一个个都有了自己的感情,不听我的指挥了,有的时候我也会担心,担心不能给你们好的文章啊。
我也明白,我写的文章漏洞多多,真的很感谢各位大宝贝一直在锲而不舍,不抛弃我,在我难过的时候支持我,鼓励我,替我打抱不平,不是不感动啊。
凝月就拿这部小说举例子吧,大家看前几章的时候觉得我是抄袭的,我承认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但是真的不喜欢别人言辞激烈的指责我,好言好语的告诉我我当然会解释,可是直接开骂的我也绝不忍让。
再说中间几章,大家看完了可能觉得很解气,真的应了一句话,年少猖狂,啊,当然了,这里的“年少猖狂”指的是凝月自己。写这几章时候的我真的是热血沸腾意气风发啊,真的有种侠士的感觉,觉得自己笔下的千云兮特别伟大。
可是写到后来,千云兮的棱角渐渐的被磨平了,大家会发现她开始渐渐变得平和,变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这何尝不是凝月自己的真实写照?这种变化我自己也感受得到,有些看我小说的大宝贝也在私信里问过我为什么会这样,也许这就叫长大吧。
凝月现在经常会卡文啊,不为别的,主要原因就是刚刚我说的,我在成长,想法变了,思路就变了,笔下的人物也会更加成熟。我以前也有过存稿,可是后来都删掉了,因为我发现,如果一直发存稿,发到最后我再次拿起笔的时候我想写的就已经跟存稿连接不上了。有的时候思路会断,我也需要经常翻看一下我之前写过的,才能继续往下写。现在看看以前写的,觉得自己真的好意气用事,太傻太天真。亦或者认为,哇塞,我以前写的这么高级吗?(因为现在我自己也认为我写的越来越烂-_-||)
我自己都感觉我真的变了很多啊,变得圆滑,世故,会说话,真的不喜欢这种样子的自己,可是大人说的对,人总是会长大的,没办法。有时候躲在房间里偷偷哭,突然就在那一刻明白了爸妈说的那句“你看看小时候多好,我可羡慕了”是什么意思。有的时候,长大什么的,人生中充满了无奈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笔下的千云兮开始工于心计,成了世人口中的心机女,不再像我以前写的那么天真,那么单纯了。以前我写的千云兮或许也擅长打小算盘,可是她没有现在的深藏不露,出手必杀。她跟龙非夜单纯的爱情,也被我渐渐扭曲,我觉得有时候我真的亲手毁了我最得意的一部作品。
本来想安安静静,岁月静好,可是好好的山水年华却被我硬生生写成了一个巨大的阴谋,不知道大家会不会越往后越看不懂,可是凝月想说,我真的尽力了,请大家不要再骂我了。
不知道是不是不管我变成什么样子,大家都可以继续喜欢我,接受我,这个答案,我不敢想,也许你们说了,我也不敢听。
哈哈,什么时候,我也变得这么多愁善感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