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V5,我是老K,收到请回答!”“XZV5收到,什么情况?”“小麻已经确定信号源头在石英城东南废墟处,你们要立即赶到那里与我们汇合!”
XZV5迟疑了一下,说:“我们现在距离石英城西北角都还有一段距离,你告诉我在东南角,你确定吗?”“你难道还不相信国际级黑客的技术?你们要快,我们在石英城中心等你。”
XZV5没有回复,而是关掉通讯器:“弟兄们,分两组前往石英城中心,我带着五十个士兵正面开路,四个二阶士兵从高处快速前往目标地点!”“明白!”
很显然,XZV5这样做是有目的的――他老远就看到石英城内丧尸横行了。
而后,XZV5又绕了好几圈路,而士兵们也没什么理由不跟着他,毕竟服从命令是军人的天职。
XZV5绕路虽然让他们晚了半小时到达石英城,但却极大的保存了体力和弹药,而且在路上还收了不少好东西:好几箱炸药就在路边那么摆着,还有一些国际通用弹药也有不少,XZV5抗起一箱就跑,其他士兵也多带了不少的子弹在背包里。
又行军半小时,天已经蒙蒙亮了,他们终于能望到石英城中心处了,于是加快了步伐。
“你怎么才来!呦,我的士兵被你带的不错啊!”老K看到XZV5打招呼道,而其他一百五十名士兵已经在这里站好了方队。
“还好XZV5让我们从高处走,让我们四个避开了六七波丧尸呢!”其中一个士兵正在夸赞着XZV5的料事如神,但XZV5看向远方,随后大喊:“找掩体!”
话音刚落,一帮丧尸便冲破旁边巨大的墙壁蜂拥而上。而士兵们也乱作一团胡乱的进行射击,还有不少的士兵被自己人击杀,场面十分混乱。
在混乱之中,XZV5愤怒的一拳打在地面上,丧尸被震退,而士兵们也缓过来一齐向丧尸射击。
此时老K也是杀红了眼,拿着霰弹枪一通乱射,边射击还边咆哮着,把好几头大个丧尸一枪一个击倒在地。009更不用说,枪枪爆头,简直不要再狠。
另一边狼牙拿着两条甩棍是一通双击,丧尸们只有挨打的份,有一些丧尸紧挨着靠近小麻,被小麻一下电棍电成血水,丧尸虽然在快速清理,但是好像杀不完似的,XZV5感觉不对劲:
“这丧尸怎么说我们也杀了几千头了,怎么比刚才还要多?就算是枪声把附近的丧尸吸引过来也不能这么多啊!开视感看一下。”
XZV5随即打开了热能视感,即使附近丧尸散发的热量庞大,也挡不住不远处一个拥有更加强烈能量的一个建筑散发的热量,XZV5感觉不对劲,示意其他四个超级士兵跟着自己去前方探查。
(如果没有热能视感的话感觉不到,不过母巢不一样,靠在母巢附近也能感受到强烈的热量)
我们来到了那个建筑附近,只见那建筑完全没有了建筑物的样子,满是肿瘤且一直在向外喷出丧尸,XZV5还好能忍住,而其他四个人就有点想要呕吐了,XZV5回头道:
“咱们几个拆了这个大家伙如何?”其中一个士兵听了这话吓得连话都说不出来了:“你疯了!上次和738这种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怪物打打倒也好,这可是母巢啊!”
另一个士兵拍着XZV5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道:“兄弟,我理解你疯狂的心,但是你看,这个很显然是病毒升级后感染了整座建筑,很显然这已经不是只感染生物的病毒了,而是已经扩大到了各种各样的物品,我们必须汇报给上头!”
但XZV5就是那种“撞了南墙也不回头”的人,不顾四个超级士兵的阻拦直接就冲上去。
然而地面上的感染者一眼就看到了XZV5这个十分精壮的小伙,一窝蜂的冲了上来,XZV5别说拆被感染建筑了,就连摸都摸不到,其他几个士兵看了连忙冲出来帮助XZV5。
然而他们五个的动静太大,把老K那边的丧尸也给吸引了过来,而老K看出形势,说:“赶紧向东南方前进!快快快!”当然老K是一个精英老兵,回头丢了一个电磁雷后向大部队赶去。
但XZV5虽然是飞行员教官,但对于战术所知甚少,只能带着四个士兵和丧尸硬抗。
但丧尸群不知因为什么被炸出个缺口,XZV5大喜,说:“赶紧走!”走到一半突然想起,自己背上还背着一箱老式TNT炸药,于是放在地上,从旁边的超级士兵腰间顺手拔出手枪,等到其他士兵跑远后把炸药踢到丧尸群中央,随后一枪打爆。
XZV5很快便与其他士兵汇合,继续赶路,走了一段路,前面突然传来枪声,XZV5感觉不对劲:“可能是老K他们和丧尸交火,咱们快走!”随即向枪声来源赶去。
他们来到枪声源头,却发现不是老K他们,而是一些散兵,而且丧尸似乎占着绝对优势,XZV5见状不妙:“快速清理丧尸!”
好在这些丧尸对那些散兵来说有点恐怖,可对XZV5他们几个来说可谓是毫无威胁,三下五除二清理丧尸,但那几个散兵已经奄奄一息了,其中一个还有一口气,指着一个方向,十分费力的说着:“快那边,老关…还在……”随后便死了过去,XZV5没有办法,一脚踹爆了那个人的脑袋。
XZV5继续向深处赶去,只见一个男人拿着一把长杆大刀,虽已是占满鲜血,但仍然金光闪闪,而那大刀砍僵尸也是一刀一个,十分锋利。
XZV5的任务就是来救人,所以二话不说带着四个士兵帮助那男人解决了其他丧尸,一切解决后,XZV5回头看着男子,又看了看男子手中的大刀,说:
“哇哦,这哥们的大砍刀好威风!不过大多数军用武器我都了解,唯独这把镶着金边的大砍刀我没听说过,叫什么名字啊?”
那个男子听了这话有点想笑的意思,说:“啊,这叫大刀,是长柄武器,耍起来很厉害的,就是有点沉。”
XZV5差点忘了主要任务,连忙说道:“哦对了,忘了告诉你,我们是超级士兵,是带着亚洲联盟的命令来寻找源于这里的求救信号,这信号应该是你和其他一些人发出的吧?”
那个男子仿佛看到了救命稻草,跟着超级士兵们边走边说:“你们可算接到了我们三天前发出的求救信号了!石英城这里本来是一个庇护所,不过不知道这帮天杀的怪物是怎么回事,这几天突然大幅度攻击我们这片庇护所,后来丧尸终于攻破,还好我有先见之明,提前带着人撤离进入建筑物,我的妻子和孩子还在里面,不过你们在路上看到我的人了吗?”
XZV5显然不想伤他心,说:“我们在路上找了几个人,不过其他人我们也没看见,搜救队是不会放弃的,你就放心吧。”
于是XZV5带着其他四个士兵,那个拿着大刀的男子和他的妻儿乘坐直升机离开了这活死人之地……
概念介绍:
SONT:印度一家最大的国际电子公司发明的新式手表,拥有各式各样的功能。且价格便宜,在世界上没有一个SONT可以算得上是有点out了。在初生事件后SONT的公司则大力支持亚洲联盟的维持工作。
ready go:一种鸡尾酒,十分受年轻人欢迎,口感甜润又有点苦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