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V5哈哈大笑:“哈哈哈,这点事你还找我?干嘛不去找其他超级士兵?这不很轻松的一件事吗?为什么非要找到我头上来呢?”
0013回过头,十分严肃的说道:“那些是我的私人财产,里面拥有大量的亚洲联盟所不具备的技术,而且把我的资料拿回来说不定还能给超级士兵再改造改造,你不帮忙就算了,我把这个特权留给……”
XZV5听到这话,态度立马三百六十度大转变:“嘿嘿我知道十三大大你最好了对不对,肯定把这个特权专门留给我了,放心,我保证完成任务。”
0013推开了XZV5,说道:“不过亚洲联盟军方是有规定的,超级士兵未经允许擅自进入感染区即使活着回来也是有惩罚措施!好在我有三级的军事权限等级,可以以做活体实验为理由让你带着一队人去抓感染者,同时你也可以顺便去旧下水道帮我拿回资料。”
XZV5:“还有啥事吗?没事我回去睡觉了,困死我了……”“等一下。”0013说着,从兜里抽出五支药剂并丢给XZV5,XZV5一把接住,问:“这是啥?”0013背对着他说道:“这几天不太平,我怀疑……”
第二天,总实验室:
“我需要感染者来进行活体实验,所以下达命令:抓捕感染者,由XZV5带领五十名狼爪分队的精英士兵前往美洲抓捕野生巨体科若干头,抓捕完成后在美洲边界待命,运输直升机使用托瓦尼巨箱运送,需要最少三十头的巨体科。”
XZV5同身后五十名狼爪士兵敬礼道:“明白!”
当然,XZV5不可能空手去美洲吧?当然,他这次很聪明,除了两把新版本军工铲外,他还带了B3钩刀和十多块干电池以及五十多颗的电磁手雷。正准备离开,想到0013昨夜说的话,于是又带上了几条基因锁链,背包已经被塞满,这才放心的去训练大楼顶部登机。
(注:充能装甲需要电来维持,而且还是大量的电,所以要带十多块干电池,且干电池大小相当于一块板砖,所以XZV5的背包才被塞满。)
在飞机上:
“下水道交错复杂,而且因为长时间无人处理,有些地方已经锈开,内部也可能有大量丧尸横行,但我的任务很简单,只需要找到资料就可以了,至于巨体科,我只需要打发走他们去抓捕就可以了。”
来到地面,XZV5开始分配任务:“分五组分头进行抓捕,每组十人,我独自一人寻找,其余人快速散开寻找巨体科。”“明白!”
狼爪士兵不愧是经过训练的专业抓捕士兵,不但装备精良,就连抓捕也十分迅捷,XZV5甚至有点怀疑0013让抓三十头是不是有点少了,不过没关系,这些时间足够他去寻找资料了!
好消息,XZV5很轻松就找到了下水道所在地,但坏消息,下水道的丧尸比地面的要多几十倍!而且大多是拥有感染能力的丧尸,虽然超级士兵药剂可以抵抗初生病毒,但XZV5体内的血液在之前的几次放血已经没有什么抵抗能力了,这意味着――
“我必须得速战速决!”
XZV5这样想着,找到一个下水道缺口,轻轻一跳便来到管道内:“奥,为什么这里不排水,却恶臭无比?”XZV5一路捏着鼻子走路。
但丧尸太过于密集,没有办法,只能使用雷暴攻击,电池消耗的很快,就这么一会儿,十多节电池就用完了,而管道内满是血污和充满碳黑的红色残缺肢体。
XZV5尽量避开这些地方,但还是免不了粘上一丁点。还好没什么大碍,因为雷暴攻击,XZV5的右臂感到发麻,想道:“以后雷暴攻击能不用就尽量不用。”
前面就是0013的门禁系统了,XZV5正准备将0013的DNA血液倒入扫描系统,身后突然冲出大批丧尸,XZV5拍了一下脑袋:“该死,这些丧尸肯定是跟着血迹过来的!”
XZV5已经没有干电池可用了,幸好他还带了钩刀和军工铲,XZV5单手握紧了钩刀,另一只手拿着军工铲就是一阵劈杀,但不知因为什么事情,门禁突然打开,XZV5想道:“不好!”
说时迟那时快,XZV5三步并作两步进入大门,然后启动了最高级防御措施,把门紧紧关死,丧尸们则被挡在外面,但由于太着急,他的其中一把军工铲在外面遗失了。
“当务之急,赶紧找到档案,然后回亚洲!”XZV5到处翻找着,但是各个房间都找遍了,完全没有档案的影子,就在这时,XZV5开启了热能视感,终于找到了档案的存放地点,他刚想取走,却感觉到另一边强大的热量正在冲击过来,下一秒――
“啊!奥!这是什么情况?”XZV5被墙体压在下面,通过热能视感,他看到了周围全是拿着武器的人,XZV5本想爬起,但墙体太重,他暂时没法起身。
这时其中一个说道:“这丫的墙体也太厚了,用了三十公斤的TNT定向爆破才炸出个缺口,看看有什么好东西!”另一个拿着霰弹枪的人推了他一把:“来来来,我找找有什么好东西,到时分给弟兄们啊!”
那些人欢呼着:“好!”然后分头寻找。而与其说这些人是寻找,还不如说是拆迁队,XZV5开始分析起来:
“可以百分百确定不是军方的人,看样子应该是武装起来的幸存者或是掠夺者,不过他们的武器非常精良,估计是之前洗劫过几支军队然后搜刮来的,不过这些不是重点,他们是怎么找到这里的?”
“哎呀,不行了,我想小便!”“擦,懒驴上磨屎尿多,赶紧去!”那个想要小便的士兵跑哪尿不好,非得去XZV5所在的废墟里尿。
XZV5被废墟压着本来就很难受,这家伙居然还在旁边小便!XZV5终于忍不住,直接站了起来,那个士兵刚想脱裤子,吓得跌坐在地上,XZV5一脚把那个人给踹飞,另一个士兵看见了,慌慌张张的喊道:
“快!是超级士兵!”随后那个士兵对着XZV5进行射击,然后又丢了一颗电磁手雷,周围尘土飞扬,而后――
“你们,就这点能耐吗?!”一道蓝光从尘土内迸射出来,XZV5从尘土中慢慢的走出来。
刚刚的一百多发子弹居然连XZV5的装甲都没破坏!XZV5一把抓起那个刚刚向他射击的士兵,然后按在地上一阵爆锤,那个人被锤晕过去,XZV5开启热能视感,此时几十个士兵将他团团围住……
概念介绍:
基因锁链:为了防止超级士兵叛变,军方在研发超级士兵药剂之前就早早的做好了这一准备,锁链虽然可以快速的将叛变的超级士兵捆绑起来,但锁链过于沉重,且携带不便,除非是对付背叛超级士兵,否则这一装备是不会分配给超级士兵的,本章中XZV5之所以能拿是因为之前0013有和管理者打招呼。
军事权限:指能调动亚洲联盟军方多少士兵的权限,分六个等级:
一级军事权限等级:允许调动最多一个方队的队伍,且只能配备中型装备。
(如果你拥有高等级的军械物资权限等级的话,装备就不成问题了。)
二级军事权限等级:允许调动最多一个团的队伍,且可配备较高等级的军械物资。且有权限进入小型军事基地并进行驻守。
三级军事权限等级:允许调动一个师的队伍,且可配备较高等级的军械物资,拥有亚洲联盟分配的一座小型军事基地。
四级军事权限等级:允许调动一个军的队伍,且可配备较高等级的军械物资,拥有亚洲联盟分配的一座中型军事基地。
五级军事权限等级:允许调动两个军的队伍,且可配备高等军械物资,拥有亚洲联盟分配的一座大型军事基地。
最高军事权限等级:这个军事权限等级只有八个名额,可分别调动一大分队,且拥有一大片面积的军事基地,且可给自己的分队自由分配武器。而其中有一个军事权限等级比其他人的都要高,就是诺安――他有调动七大分队的权限等级。
军方人数规定:
步兵人数规定:
一个方队:最多一百人。
一个排:最多五个方队 五百人。
一个连:最多五个排 两千五百人。
一个营:最多四个连 一万人。
一个团:最多四个营 四万人。
一个旅:最多两个团 八万人。
一个师:最多五个团 二十万人。
一个军:最多两个师 四十万人。
一个分队:最多有五个军的人数 二百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