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联盟这是疯了吗?居然要弄这种计划?!”“没呀,我感觉挺刺激的。”“可是那么庞大的工程为什么只派出不到五万人的队伍?这不是作死吗?”“嘘boss来了。”
亚洲联盟最高指挥官诺安直接来到台上,而重炮就在一旁,身后背着大剑,表情严肃,诺安开始了演讲,但演讲的内容这些士兵无一例外的通过各种渠道了解一二,而诺安讲完后,对士兵们说道:
“弟兄们,这是决定我们夺回南美洲的关键时刻!我们要让那群肮脏的怪物们知道,只有我们!我们人类!有权利统治我们应得的领土!”
这一支兴奋剂让士兵们斗志昂扬,而这一次正面作战,亚洲联盟终于不再分批前往,而是把早在一年前就制作完成的“猎隼号”飞艇搬出,而更让XZV5没想到的是,这一次不仅0013也一同前往,就连诺安也打算在前线进行指挥作战。(注别看诺安不会什么格斗,但他的指挥能力其实很强,这也是他被选为最高指挥官的原因,此外他也是一个狙击好手,虽然没有老何那么厉害,但也是精英级别)
XZV5作为目前最强的超级士兵,对他的待遇也比对普通超级士兵的要高那么一些,而XZV5刚打算进行耐力训练,一个穿着白大褂,戴着眼镜的科学家敲门告诉XZV5:“超兵,我们boss叫你。”
XZV5答应一下,便前往,但由于XZV5第一次乘坐这种飞艇,(注飞艇的驾驶方式和船类似但和飞机不同,而且猎隼号飞艇也比普通的飞艇大三四倍。)所以对结构不是很了解,好在出门每走十来步就会有一个3D结构示意图。
0013卧室:(因为0013在飞行中途要进行一些研究所以0013的卧室也被安排的像实验室似的)
“这艘飞船还挺高级的,攻防兼备不说,就算是突然没有燃料掉在陆地上或者海底,船内的备用设施也会启动使飞艇变成潜水艇等等。”
0013熟练的操作着大型计算机,而后按下了回车键,说:“你应该有狼牙他们的邮箱吧?给他们发个消息让他们过来。”
XZV5此时目光注意到了0013正在摆弄的设计图:“你要给他们新武器吗?”0013好像想起来什么似的,说:“哎呀,你不说我都忘记了,等我一下。”而后从下面的柜子里费力的搬出一个箱子:“奥好沉,帮忙拆开外壳。”
“你的力量不是很强吗?怎么六七十斤的东西都搬不动了?”XZV5边拆外壳边问着,“我是一个文弱的科学家,我要是拎起一个重物就像拎包一样轻松他们不怀疑?”
XZV5把箱子完全拆开,内部是一副崭新的充能装甲,XZV5凭借自己强悍的分析能力仔细打量,而后从装甲后面拆开穿戴上:
“可以啊大科学家!”XZV5拍着0013的肩膀,但不知为何,0013把一个墨镜交给XZV5并示意他戴上,XZV5半信半疑的戴上后:“就是一个普通墨镜啊……你要干嘛?”
而0013走到远处后,从腰间抽出两把冲锋枪猛地回头对着XZV5的胸部进行一阵疯狂射击,XZV5终于知道0013为什么给他一副墨镜了——冲锋枪的光太强烈了!
“嗯,威力不错,装甲的自吸收能力也很强。”0013淡定的把枪收回,拿起一个测试仪器:“哈哈这威力数值很可观嘛!”
随后0013得意的把仪器显示屏给XZV5看,XZV5惊讶的摘下墨镜:“你刚才不到半分钟的射击,能量值居然达到了四点五级!”
“我来了。”小麻拿着一个平板电脑,“嗯?你怎么第一个来的?按理说不应该是009或者狼牙先来吗?”小麻尴尬的笑了笑:“飞艇内部的自动车很方便的,基本上扫一下身份证明就可以随时使用。”
0013注意到小麻来了说道:“呀小麻来了,我这边有一些技术问题需要你帮忙,详细内容在那边电脑里的‘建筑模块AI文件’里面,你双击一下完成那些程序。”“简单马上就办。”
此时009也到了,0013把一个包丢给009说:“你上次托我做的爆破飞刀,详细内容邮件发过去了,虽然你不太可能会看。”009伸出大拇指,而后和XZV5开始‘互锤’。
“哟,挺热闹啊!”老K和狼牙一同进入,0013注意到,但似乎手头上有些紧要任务难以走开,说道:“老X,你带狼牙和老K去03号固定计算机,我把他俩的武器文件放到那里面了,小麻说程序出问题让我去帮忙。”
XZV5第一次接触大型计算机,但基础操作还是了解一些,于是按下开机键,接着点开了武器文件,说道:“哦知道了,老K,你霰弹枪的弹容已经增加了,从以前的盒式弹夹换成了筒式弹夹,放在三号工作台;狼牙,你的武器还在制作,是狼牙指虎,现在应该做好了,去3D打制机检查一下进度。”
但0013似乎变得很忙,不得不叫XZV5和小麻帮忙:“老X,你把我发给你的1~5号邮件转交给暴熊分队的队长,然后小麻刚刚制作好的程序打包发给工程师,小麻,把这几个程序弄好,要快,老K,帮我把工作资料交给指挥官,009,去隔壁实验场去测试飞刀……”
此时,一个人十分焦急的破门而入,急匆匆的说道:
“报告!暴熊出问题了!让全体超级士兵立即前往三楼实验场进行控制,如果可以,尽量在五分钟内压制住暴熊,不然……”
XZV5很是生气,没等那个人说完话,就直接冲向隔壁的实验场:“他妈的五分钟?!一分钟他就会把整个飞艇拆了!”
来到实验场,实验场内部已经十分混乱:多名实验员轻伤,一名超级士兵被大炮重创,而暴熊堡垒还在疯狂的射击,XZV5连忙叫控制室里面的人开启掩体模式。(因为实验场内经常发生类似的事情,实验场内部会有很多给予人们控制实验的器具)
“XZV5,你要小心,暴熊拥有分析模式,根据情况,他接下来可能会……”0013远程给予XZV5技术支持,但XZV5看过暴熊的设置配置,下一秒,0013和XZV5异口同声的说道:
“攻击观察室!”XZV5说道,便向观察室狂奔,试图救下观察室内的人员。(这里说一下昂,观察室处于实验场中心的上端,控制着实验场内的全部机关,而暴熊拥有扫描系统,再加上实验场本来也是亚洲联盟发明,所以暴熊攻击观察室的可能性几乎为百分之百)
“呼,还好救下来了。”XZV5把观察室里的一个男实验员在空中接住,此时其他超级士兵也赶过来帮助XZV5,XZV5把实验员交给医护人员后说道:“暴熊由主副炮台组成,现在应该是由AI控制,一组二组绕场牵制,三组四组跟我冲锋,尽量在一二组坚持不下来之前控制住暴熊!”“明白!”
暴熊副炮台的武器是一架重型加特林,至于威力和射速在这里不细说,而主炮台则加入了0013和猎隼军火集团联手研发的磁分离定点导弹系统,同时炮台拥有较高的机动性,就算是坦克无法移动,炮台也能分离坦克自行移动。
而此时,暴熊扫描XZV5为最高威胁,主副三架炮台全部向XZV5集火,XZV5连忙向远处高速移动(注:XZV5之前用了三个月时间锻炼体能,所以全身肌肉的爆发力极强。)
而此时,主炮台的导弹已经装填完毕,导弹直接发射出去,将XZV5锁定,眼看导弹和XZV5的距离越来越近,人们都以为XZV5必定死亡,然而:
“我说,我就解个手的功夫,你们就治不住暴熊了?”小麻此时拿着电脑突然出现,而导弹随着小麻的控制也回到了炮台内。
闹剧算是结束了,而0013也准备好了会议内容,对XZV5说道:“我在会议室,把飞艇上的长官都叫过来准备开会。”“收到!”
会议室内:
“北美洲感染非常严重,我们没有办法派人前往,既然如此,我们就把目光转向相对安全的南美洲!”诺安指着北美洲下方的南美洲,接着调到下一张图片:
“本次计划代号为边界线,主要任务就是在南美洲外围向北美洲方向不断向内建立高墙分区包围!接下来的详细计划由0013进行详细解说。”
而后诺安把屏幕遥控器交给0013,0013接过遥控器后说道:“我们带来的人数有限,且不可惊动在北美洲的怪物,各个队伍任务如下:蛮熊分队所属的暴熊分队负责在最前线清理丧尸,并且保证地图上标注的包围线是安全的;超级士兵队伍由XZV5号士兵领导在旧城区进行扫荡清理,狼牙分队和蛇信分队在超级士兵们确保旧城区安全后进行搜救;飓隼分队分三组,一组给予南美洲队伍空投支援,二组保证飞艇与亚洲资源补给站中间有一条稳定的资源运输线,三组保护飞艇,保证飞艇内部人员不受伤害和运输空投的流畅……”
会议时间长达六小时,此时时间已经是黎明,运输部队已经准备好将飞艇内的战斗人员运输至地面,XZV5系紧安全带,浑身热血沸腾。(注超级士兵由于综合能力比一般士兵强,所以直接投放至临海旧城区)
“3 2 1,放!”飞艇指挥官一声令下,超级士兵们分乘七十多个空投仓降落,XZV5感觉十分舒畅:“哦哦哦哦哦哦!”
XZV5对于空投仓的原理较为了解,于是在半空中打开空投仓并开启滑翔背包缓冲降落到地面,而后慢跑向城区进发,身后三三两两的超级士兵也降落到地面向城区奔跑进行搜索剿灭丧尸。
临海旧城区内已经没有丧尸了,XZV5正准备进行下一片城区扫荡,此时其他分队的人也使用降落伞来到地面,XZV5此时已经发现了一只利爪科丧尸,正准备主动攻击,此时0013通过远程耳机对XZV5说道:“建筑队遭到一波感染者袭击,赶紧带超级士兵回防!”
XZV5此时已经把那个可怜的感染者抓起来了,听了这话,一怒之下把感染者整个撕成两半说道:“卧槽尼玛,那帮特种部队在干嘛?!过家家吗?!(此时转换全体超级士兵频道)全体超级士兵注意!建筑队伍遭到袭击,方位已经共享,立即放下目前任务回防!”
随后XZV5顺手骑着旁边的破旧摩托向建筑队方向全速前进,虽然XZV5现在距离建筑队最远,但一辆旧摩托开全速把电力消耗殆尽足够到达建筑队。
几分钟后,XZV5已经来到建筑队被袭击的地点,此时已经有几个超级士兵在清理丧尸,但由于经验不足,(注因为他们都是一阶士兵而且还接受训练不到一个月)所以对一个利爪科毫无办法。
但XZV5就不一样了,冲上去一把抓起利爪科的两个手腕,另一只手抓着胯骨,一下撕扯成两半,接着把头部砸成一团浆糊,旁边的超级士兵显然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场面,其中一个忍不住呕吐出来。
(剧情内常识:利爪科手臂较长,且行动灵敏,有一部分还拥有感染能力,所以抓住感染者手腕部分是最安全的,利爪科的其他部分基本上没有危险,嘴内也不会分泌有害物质)
“快,前面还有一批丧尸,建筑队赶紧开工,十七号士兵,你那边什么情况……”
建筑队算保住了,超级士兵还是继续之前的任务在城市进行搜索,装甲部队也投入战场……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一周的时间里,XZV5不知道走遍了多少座城市,撕裂了多少头丧尸?他已经记不清了,虽然也会有士兵牺牲,但似乎都无关紧要,而在一些智力较高的怪物眼中,除了超级士兵这个称谓以外,他又有了一个新的称号——撕裂者!
一段并不是剧情的剧情:
“嗯,开始搜索下一个区域。”XZV5说着,向前走着,此时,一个智力科突然钻出:“快看!那是我的偶像撕裂者!我最喜欢看他走到一个变异体面前一下撕碎的帅气动作……”
此时XZV5已经站到那个变异体面前,那个变异体说道:“我可没说我喜欢被撕……”
XZV5一把将那个变异体人首分家,那个头似乎还有一口气,说道:“啊我有生之年居然能亲眼看到撕裂者直播撕变异体!我再死十次……”
XZV5一脚把脑袋踩了个粉碎,说道:“废话真特么多。”
于是大步向前走去,走了一半,突然回头,看着那个由脑浆和深红色血液组成的一团糊糊,说道:“如果你是人类,我还会考虑给你签个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