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已经被清风打的想晕也晕不了,刚晕过去,马上又被打醒。“不行,我看不下去了!”只见艾丽斯张弓搭箭,放上三支锋利的箭,拉满弓,对准清风一松手,“嗖嗖嗖!”三支有花纹的铁箭快速发射出去。
清风还在暴打史蒂夫,根本没反应过来,三支箭正好刺在清风的背上,“耶!”艾丽斯真没想到自己会如此轻易地打败清风。可那三支箭刚碰到清风背后的一瞬间,就已碎成粉末。
清风转过身,想看看是谁在射他。史蒂夫趁这一个好机会,突然脑袋使劲,发动灵力,将力量集中在拳头上,“罗汉拳!”一拳砸在清风的下巴下,再用力将清风打上八米高空,狠狠的摔在地下。“嘭!”清风在地上砸出了一个坑,飞洒出朦胧的石灰。
“咳咳!”
史蒂夫双手捂住嘴。只见石灰中一道身影缓缓站起,两只眼睛散发着红艳的火光,摇摇晃晃。低沉而有力的声音在怒火中燃烧:“你们惹怒我了……!”
忽然,清风一下子腾空而起,飞向天空。不一会儿,天上乌云密布,还不时传来闪电的轰鸣声。地上狂风呼啸,树木花草被连根拔起。
只见电光一闪,天空中反映了一双充满仇恨的眼睛。“不好!这里不安全,快上来!”艾丽斯对着史蒂夫大喊。史蒂夫迟疑了一下,后来说了声:“嗯!”随即便走过去。
他站在大教堂门口,可是门紧闭着,他对着艾丽斯大喊:“我该怎么上去?”
“抓住这上面的梯子!”只见艾丽斯按下台阶旁的石制按钮,大教堂的墙壁上顿时伸出一架梯子。史蒂夫顺着梯子艰难地爬,因为梯子之间的距离太远了,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去。
上去后,史蒂夫拍了一下艾丽斯的肩膀,道:“谢啦!”艾丽斯翻了一个白眼:“我才不想救你呢!只不过你拼上性命与清风对抗过。”
“清之柱!”
只见天上落下一根像柱子一样的冰柱,砰的一声落在地上,一座房屋瞬间倒塌。随后,天上又落下许多这样的冰柱。“轰轰轰!”一个个房屋倒塌,留下惨不忍睹的废墟。
清风从天上跳下来,清风如千斤一般,落在地上,拿出一个五六米深的坑。
天上的冰柱仍然在不停地落着,砸在地上,摔得粉碎,犹如一粒粒晶石在地上闪耀。
“赶快启动防护屏障!”一个村民大喊。只见村长嘴角抽搐了一下,随即捶下主教台桌子上的按钮。只听轰然巨响,整个大教堂都震动起来。一道蓝色的线条破土而出,在天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随后又绕过屋顶,冲向土地。那条蓝线条分裂成一个屏障,罩住了整个大教堂。
只见一道身影,正好在屏障合闭之前窜了出去,向房屋稀疏的地方跑去。“史蒂夫,你干什么?赶紧回来!非常危险。”艾丽斯大喊。她心里明白,除非把屏障撤销,否则就再也进不来了。如果出去了,就只有跟清风决一死战,看来这家伙是要跟清风拼个你死我活。
清风见史蒂夫向别处跑去,嘴角抹出一丝冷笑,如闪电般的速度向史蒂夫追去。可怕的是清风那锋利又闪着银光的爪子,那爪子一步一步向史蒂夫逼近,这时史蒂夫大喊:“神移!”瞬间消失在清风的眼前。清风愣了一下,继续用它那犀利的目光扫视着,“这滑头小子跑哪去了?可恶!”
史蒂夫嘿嘿一笑,道:“在这里,二货!”这里树木非常多,清风根本看不见他,但这句话让清风火了。只听清风带着怒火大喊:“清凉灭龙斩!”
一声轰然巨响,一大片树林应声而倒。清风浑身散发着怒火,每一个毛孔都喷出一股杀气。红色的眼珠恶狠狠地转动着,头上的紫色眼珠也在变成红眼。
“出来……快!”
清风大吼一声,整个生命都在为他震动。只见清风以音速冲向森林的一处地方,一只爪子一斩,顿时断了几棵树:“史蒂夫……快……出来!”只见史蒂夫从他面前窜过去,阴险的一笑,说道:“我在这里!二货。”清风向声音的来源追去,“无刀流――疯狂乱斩!”史蒂夫双手顿时出现了两道光刃,那光刃飞到空中,形成了几个高速旋转的光圈,一下子围住了史蒂夫,在他周围闪烁。史蒂夫快速冲向清风,史蒂夫身边光圈也飞快地滑向清风,把清风打了个措手不及。
倒下后,清风突然转过头,以迅雷之般的速度冲向史蒂夫,伸出手,一拳打在他脸上,史蒂夫根本没有任何防备,一下子被打出百米之远,一声轰然巨响,他正好被打在一座山的半山腰上,砸出了一个五米见深的大洞口。
当史蒂夫反应过来,清风右脚一蹬,一瞬间飞到史蒂夫跟前,抬起左脚,猛地踢在史蒂夫的肚子上,他被清风一脚踢穿这座山。
“呵呵……这就是……和我……作对的下场!”清风坏笑着说,眼里仍然闪现着红色的火焰。
……
村庄大教堂。
“村长!准备好了!可以开始了!”白大衣说。
“好的,知道清风的位置吗?”村长把埋在书里的头抬起来。
“检测器根据清风的邪恶气息,断定的清风当前的位置在和平山的半山腰。据观察,清风身上的邪恶气息非常强烈,很有可能是邪变。如果真是这样,那我们就麻烦了。”
“什么?是邪变!不好,我们要抓紧时间了。既然知道清风的位置,那就赶紧发射!”“是!”村长话音刚落,白大衣便接口说。
白大衣走到了楼顶,对艾丽斯说:“大小姐,赶紧下去,我们要发射迫击炮了。”艾丽斯拒绝道:“不!我要在这里观看整个战局。”“这……好吧!不过你要小心。”白大衣很犹豫,但最终还是同意了。“知道了!”艾丽斯冷冷的回答。
白大衣走向仪器的中心,那里有一个半径大约3厘米的蓝色按钮,右边还有一个和蓝色按钮差不多大的红色按钮。他沉下心来,似乎在犹豫。这是一个迫击炮,威力非常巨大,一炮下去,别说是房子了,连一座山都可以轻而易举地轰为平地。
白大衣下定了决心,于是按下蓝色按钮,随即向后退了一步,望着炮口。只见那炮口向下倾斜了45度角,发出沉重的卡擦声。接着它转向一座高山,那就是被划为和平村地界的和平山。
大炮口将要发射,不断地吸收周围蓝色的像粒子一样的东西。那些粒子聚集在一起,缓缓形成一个小光球,随着粒子的吸收,那个光球越来越大,渐渐的与炮口一样大小。
忽然,那迫击炮轰然喷射出那个光球,在空中留下一道光影,直冲和平山飞去。光球周围的空间仿佛被扭曲了一样,像波浪一样上下起伏。可想可知这迫击炮的威力有多大。
……
和平山脚。
“轰!”一道黑影突然落地,砸出一个深坑,整个人都陷进了泥土里。史蒂夫叫喊着爬了出来:“哎哟喂!这清风也太厉害了吧!”他拍了拍风尘仆仆的身上,飞出一阵灰来。
这是,一道紫色的光从石壁上照射过来。“什么东西啊?”史蒂夫气愤地挡住眼睛,他刚要离开,突然想到了什么。“不会是宝石吧?”史蒂夫赶紧跑过去,顺着紫光的来源走过去。
他拨开泥土,一块紫色的石头出现在他眼前,发出强烈的光芒。史蒂夫用手挡住眼睛,过了好一会儿,才适应过来。他捡起来看了看,除了是紫色的,没有任何的特别之处。
史蒂夫打量一会儿说:“这破石头是什么?我还以为是宝贝呢。”他刚要丢掉这块紫色的石头,这时,一阵轰然巨响,好像是有什么爆炸了。整座山顿时化为灰土,强烈的气波让地下不断震动,史蒂夫直接被气波震飞出去,手中的紫色石头也掉了出来。
他落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着气,突然,那块紫色的石头一下子飞进了史蒂夫的嘴里,他下意识地吞了下去,“不好!不好了!我把石头吞了下去!不!为什么?为什么?!”
史蒂夫只感到一股灼热的气流在血管里流淌,缓缓地流遍全身。每个毛孔都喷发出一层层雾气,整个身体都变得非常滚烫,史蒂夫的骨头似乎在发生变化,让他异常痛苦。
“啊!”
史蒂夫的眼睛正在变成红色,瞳孔快速缩小,他趴在地上痛苦的挣扎,在他的脑海中有一双紫色的灵眸若隐若现,身上有着紫色的条纹。
慢慢的,他觉得不那么痛苦了,于是便站起来,向和平山的废墟望去,一个惊人的一幕映入眼前……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