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雷爷的牺牲让史蒂夫与黑姆感到了莫大的愤怒。
手持铁剑,以愤怒的力量捏住剑柄,巨大的手劲仿佛快要把剑柄折断了一样,发出“咔咔”的声音。他们的双眸已经完全化为血红色,甚至能从中透出一丝黑芒。
史蒂夫咬紧嘴唇,捏紧铁剑,飞也似地俯冲出去,双腿一蹬,跳跃在空中,眼泪在月亮中闪耀着银色的光芒。
“亡灵们,去死吧!”史蒂夫向下一劈,一个高大的僵尸先是被强烈的冲击力压了下去,然后地面开始出现龟裂的痕迹。一瞬间,土地崩裂,而那只僵尸早已死于冲击力之下,脑浆迸裂。
“吃我一剑,取你狗命!”黑姆丝毫不让机会,将一只只僵尸斩于剑下。可是那群僵尸竟然如同细胞分裂,越杀越多,渐渐已经挤满了他们的整个庭院。
“可恶!僵尸太多了,我们要坚持不住了!”黑姆一边斩杀僵尸,一边愤怒地骂着。
忽然,一只体型巨大的僵尸,快速冲向史蒂夫,每在地上踏出一步,地面都会出现一道深深的脚印。它伸出墨绿的拳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史蒂夫砸去。史蒂夫赶紧将剑刃挡在自己胸前,迎上僵尸的拳头。
顿时,一股大力传来,史蒂夫撑不住一秒就被大块头僵尸打飞出去。
毕竟是小孩子,体力和力量方面都不足这些亡灵,被打飞出去也在情理之中。
“轰!”史蒂夫被狠狠地砸在了墙上,吐出一口鲜红的血液,撒了一地。
史蒂夫用剑支撑着他的身体,慢慢的站了起来。他深吸一口气,不顾身上的疼痛,大叫着向大块头僵尸冲了过去。
“呀啊!——”史蒂夫铁剑横扫,剑刃在空中带起一阵风,直击那个大块头僵尸。瞬间就让那只大块头僵尸首级离体。
自从雷爷牺牲后,史蒂夫就将自己的体力开发到了极限,爆发出极强的力量。当然,黑姆也不亚于史蒂夫。
这时,史蒂夫看见一只亡灵向着自己走来。这只亡灵很奇怪,没有双手,有的只是四条短短的腿,嘴里不断发出“嘶嘶”的声音。它通体呈现绿色,不是像僵尸那样的墨绿,而是极为罕见的祖母绿。
“不好!是苦力怕,它是可以自爆的亡灵,并且发出爆炸力非常强烈,非常厉害。小心!”黑姆急忙大喊。
可是史蒂夫因为雷爷的事早已失去了理智,满脸愤怒,双手握住铁剑,恶狠狠地说:“它们害死了我们的师傅,我们必须......”话音未落,一阵强烈的冲击力毫不犹豫地冲向史蒂夫,没等他反应过来,就重击他的胸口,将他炸出十多米外。
轰!
史蒂夫重重地撞上了院子的石头墙壁。
这是多么厉害的一击啊!成年人都无法承受,更别说史蒂夫这个十二岁的少年了。
一阵眩晕冲击着他的头脑,实在受不了了,眼前一黑,当场晕了过去。
“史蒂夫!”黑姆发出绝望的声音,向史帝夫跑去,“你快醒醒!快醒醒啊......”黑姆的声音渐渐哽咽起来。
黑姆再也受不了了,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杀死所有的亡灵,为雷爷和史帝夫报仇!
黑姆的双眸已经由血红色变成了深黑色,邪恶的气息骤然迸发,不禁让正在进攻的亡灵们身体一僵,甚至有种想要下跪的意识。
黑姆低喝一声,轮起他的拳头,不顾一切地向着苦力怕打去。可此时,苦力怕的身体也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膨胀着。
突然!
一声轰然巨响,“轰!”,一阵强烈的冲击力正中黑姆的头部,将黑姆炸出数百米以外,直接将他炸倒了僵尸群。
只见一只僵尸命令所有的僵尸,好像是它们的领队,“快把他拖走,带回去,末影之神说他的身上有什么东西。”
.三天后......
“嗯?这是哪?我来到天堂了吗?”史蒂夫缓缓地睁开眼睛,努力让自己的视野更清楚,头隐隐作痛,可呈现在他眼前的只是一番惨不忍睹的样子:一座破破烂烂的房子,玻璃全都碎了,零零散散地堆在土地上。
而此时,史蒂夫现在躺在一面墙上,他缓缓站起来,可是头疼得更厉害了。
他想起了自己和黑姆大战亡灵,后来被苦力怕给炸了个半死,然后就什么也不清楚了......
对了,黑姆呢?
“黑姆!黑姆!”然而哪里都听不到答复。
泪水顿时在眼眶中打转。
“黑姆你在哪儿?”史蒂夫竭力的喊着。
他慢慢的走到支离破碎的房子里,里面一片混乱,雷爷曾经打坐的地方也......看到这儿,史帝夫原本已经收起的眼泪又流了出来。哪里也见不到黑姆,他也许是被亡灵抓走了,也有可能是打败了亡灵,去找末影之神报仇了......
想到后者,史帝夫的心才微微好受一点。
他走到最里面的房间内,雷爷还在木床上安详地躺着,鲜血已经流空了。
“师傅……”史蒂夫轻轻地把雷爷抱起来,走到屋外。
天空变得湛蓝,洁白的云缓慢地移动着。
史蒂夫的心却已经变得冰冷。
来到房子后面,他又把雷爷放到松软的泥土上。
史蒂夫开始用手刨起土来。
刨了大约几个时辰,地面上才出现了一个仅供一个人躺的小坑。
史蒂夫把雷爷放进去,把刨出来的泥土又一把一把地撒在雷爷的身上。
一滴热泪滴落在泥土上,渗入土中。
一顿饭的时间,之前的坑已经完全填上了,剩余的泥土堆在上面形成了一座小山包。
史蒂夫把雷爷生前使用的拐杖插在小山包的最顶端,一滴一滴的泪水洒在土堆上。
......
与此同时,末地,末影之城首都。
这里一片漆黑,只有那紫色的晶石散发着些许微弱的光芒。
一个黑暗的宫殿里,末影之神突然睁开紫晶魔眼——一个可以纵观整个MC大陆的晶石。笑着说道:“我要的东西终于要到了,只要有了这件东西,我就......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末影之神把头一偏,眉头微皱。
“呵呵!出现了一名小小的人类啊!哈哈哈,事情变得有趣起来了,哈哈哈哈......”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