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丽斯走进大教堂,双手把门关上。里面热闹极了,所有活着的村民都聚集在这里,将挺大的教堂装得满满的。这个大教堂两侧各有一个楼梯,楼梯最上面挂满了壁画。教堂正中心挂着一个十字架,下面站着刚刚挤进来的村长。只见他手上拿着一个控制器,上面按钮繁多。村长熟练地将几个按钮依次按一下,轰的一声,大教堂外面全部被钢壁封住了。
这是一个保护系统,用铁制成的墙壁围住整栋大教堂,一般的僵尸是无法刺破的。村上又在控制器上按了个按钮,房顶上轰轰的作响。只见房顶上缓缓伸出一个半圆形的铁球,上面有两条左右相同的长方形洞,从里面伸出两门大炮。
那两门大炮在一个方向轰了一炮,在那里的亡灵在一瞬间化为灰尘。
艾丽斯在人群中艰难地挤着:“喂!请让一让!让一让!”经过一番努力之后,艾丽斯总算挤到了楼梯口,她走上去,穿过走道,爬上走道尽头的一个梯子,打开活板门,钻出了这个大教堂的屋顶,来到平台上。
站在这里,可以望见整个和平村,就连那些正在走过来的僵尸也看得一清二楚。
“那是什么?”她望了望地牢那边的街道上,只见一个小黑点正在快速移动着,马上就要来到转角口了,而另一边,清风的身影清清楚楚,也即将走到那个小黑点的必经之路上了。
艾丽斯眯缝着眼睛,努力看了看那个小黑点是什么。小黑点离清风越来越近。这时,她看清楚了那正是今早抓来的人――史蒂夫。
她连忙向清风射了一箭,想让清风受一点伤。那支箭全速射向清风。眼看那支箭要射中清风的脑袋了,可是清风的手向上一挥,那支箭瞬间裂成百段。
这是何等威力?竟把射来的箭直接打断!
清风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并且向艾丽斯望了一眼。她打了个寒颤:“完了!这下完了……”
忽然,一束蓝色光波向艾丽斯冲来,“清凉光波!”清风一喊。正中艾丽斯头部。
“啊!……”
她在空中被击飞了一会儿,直直摔在屋顶上,当场晕了过去。
清风准备飞过去,将艾丽斯杀死。他在地上摆好姿势,将要飞过去。
艾丽斯一旦被清风抓住,就当必死无疑!
眼看他就要开飞了,说时迟那时快,史蒂夫刚刚好在拐角处冲过来,他并没有看见清风,一头撞在清风的肚子上,把清风撞出几十米远。
“嗯?撞到了什么东西?”史蒂夫抬头一看,一个奇怪的家伙在他面前。
“你是谁呀?不好意思哈!一不小心撞到你了!”史蒂夫挠了挠后脑勺。
清风缓缓站起来,面无表情地问:“是你撞的本清风大人?”一道闪电劈过史蒂夫的脑海,清风……清风……清风!就是他带走了黑姆,现在还若无其事地站在他面前!
“就是我史蒂夫撞了你!怎么了?快说你把黑姆带到哪里去了!”史蒂夫愤怒的大吼。
“哼!”清风冷笑了一声。
冷笑?
在清风的脸上恐怕很难见到。“哟!你就是末影之神说的人类吧!还惦记着那个人类吗?他早已……”清风故意顿了顿。
“快说!他怎么了?”
“他被送到下界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清风很久没有这样大笑了,一时间让他适应不过来。
“可恶!我今天一定要干掉你!”史蒂夫说完,便一拳向清风冲去。“砰!”只见史蒂夫一拳砸在清风的脸上,震出了一阵强烈的风。史蒂夫得意地放下手:“哈哈!不自量力,被我击中了吧!”
清风不为所动,连后退也没有,脸上露出老奸巨猾的笑容:“呵呵!你不可能打动我的!”
“什么?”史蒂夫又出惊讶的表情,不可能!他刚刚那一拳击得足够有力了,是雷武门绝学中的罗汉拳,虽然史蒂夫不知道灵力是什么,但他知道灵力的使用方法,只要脑袋用力就行了。
“我练成了金刚不坏之身,任何功效都对我无效,就算你有再大的本事……哈哈哈哈哈!”清风大笑道。自幼以来,他第一次开怀大笑,不过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可恶!难道他就没有什么弱点吗?”
“呵呵!弱点还是有的,就是我的……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不饿就不够呗!又不是我让你说的。”
“在我清风大人面前,你竟敢这样对我说话!”清风又恢复平静的表情,一瞬间冲上去,想要干掉史蒂夫。
“好快的速度!”史蒂夫惊讶地说。趁他不注意,清风一下闪到史蒂夫的后面,伸出一只锋利的闪着黑色光芒的利爪,向史蒂夫刺去。
史蒂夫只感觉背后凉风吹过,他顺势一闪,清风的利爪刺了个空。史蒂夫唤出光刃:“无刀流――突刺!”几乎什么都没有发生,一瞬间,清风用腿挡住了史蒂夫这一击。
清风快速把那只腿放下,伸出另一只腿,向史蒂夫踢去。那一脚猛踢在史蒂夫的头上,“啊!”史蒂夫被踢倒在地,吐出一口鲜血。
“可恶!啊!……”史蒂夫站起来,两只手唤出光刃,向清风跑去。他满脸怒火,用尽自己的力量,向清风刺去。“锵!”两把锋利的光刃与爪子碰撞在一起,擦出了红里透黄的火星。
只见清风两手合并,嘴里念念有词,手中出现了一个蓝色的光滑的气体球,“清凉光波!”手里的气体喷射出去,径直射向史蒂夫。
四米远……
三米远……
二米远……一米……“刷!”“砰!”这两个声音几乎同时发出,史蒂夫双手交叉在头前,挡住了这一个光球,光球的威力,不断地让史蒂夫后退,双脚在地上划出深沟。
“哼!你是打不过我的……”清风飞到他的耳边说,便一脚把他踢向西边。“轰!轰!轰!轰!轰!”这一连串的声音,每当史蒂夫撞破一栋房子发出一次。史蒂夫直接撞破多个房屋,飞到了大教堂前,重重地摔倒在地,大口鲜血喷射而出。
由于大教堂有钢化玻璃,里面的村民都看见了,就连刚刚苏醒的艾丽斯也看见了。
“他是谁呀?”
“他好像是地牢的犯人……”
“像是叫屎帝……屎帝什么来着?”
……
“史蒂夫,你是在为了我们在战斗啊!”艾丽斯在顶层可以看见所有的情况,所以这么说。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