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我问你一个问题啊!为什么那个研究所会建在冰原高雪山上?!”我在高达9000米的高空上自由落体,问道。而旁边礼以大字摆开,笑道:“我不知道吖!哈哈哈!哟吼!”看她脸上的笑容非常的灿烂,看来是被关在陪养皿里很多年了,没看过外面的世界吧,但是在这种高空上,若不是我的空气隔膜,可能我们就看不到今晚的星空了吧!
突然头上传来一阵发动机的声音,我抬头一看,发现一片的导弹弹幕在向我们飞来,礼转身,用手摆出一个三角形,对导弹弹幕,大喊道:“谁也不能阻止我回到世界……回到人间!”礼手前出现一个蓝色光团,发射出了一束巨大的蓝色光束,但也只打到了一部分的导弹,“不!我一定要回去!我绝不会再回到那个地方!”一滴水滴飘到我的手臂上,这样的高空是没有雨水的。
“礼,陈琴!要好好活下去啊!如此轻贱生命的我们……被生命厌恶着啊!”说完,我将礼和陈琴传送回了地面。我这么做,不为什么,仅仅因为……我从她们的眼里看到她们想要活下去啊!混蛋!
我建起一道巨大的空气墙,导弹撞在空气墙上都相继爆炸,我的身后突然出现一个巨大的浮游平台,我摔在了这个浮游平台。平台的另一端站着一个人,我爬了起来,仔细看了看那个人——陈烨!
我擦了擦嘴角的血,道:“喂!你到底是谁?!”陈烨俯冲到我的面前,背后的血色藤蔓向我刺来,我瞬间抓住了两根藤蔓,陈烨背后又长出两根藤蔓这次直接刺在了我的手臂上,我一酿呛就撒开了藤蔓,然后又有几根藤蔓将我卷起,我燃起火焰,将绑着我的藤蔓都给烧断,陈烨见我的火焰克制她的藤蔓,立马就逃开了我的火焰范围,我的脚下突然出现了一片泥土,泥土里长出了一些比我还高出了半个头的,白色的花,花露滴在我的伤口上,我的伤口的恢复开始加速。
我组出光剑,瞬身至陈烨的身后,反执光剑刺向她,但被她的藤蔓给抓住了,我再次燃起火焰,将藤蔓烧掉,窜出火焰,对准陈烨向上挑砍,陈烨一个滑步躲了开来,我操控电流,一挥,几束电流向着奔驰而去,陈烨用藤蔓将那几束电流拍散。我俯冲至她身前,向她胸脯划了一刀,她用藤蔓织起的藤蔓盾挡住了,我还是用火焰烧掉她的藤蔓,但在火焰燃起的那一瞬间,两根藤蔓抓住我,将我拖出了火焰,又将我往地上重重的一摔,又拽起我的脚,往空中一扔,四根藤蔓化成枪尖,刺进我的胸膛,我不禁吐出了血,藤蔓血顺着我的脖子滴在了地上,藤蔓接触到我的血后,变得更加锐利,坚硬!
我因为失血过多,失去了意识,陈烨将藤蔓拔了出来,藤蔓全都回到了她的体内,陈烨走到我的身旁,用手指沾了一点我的血,添衹道:“你的血,永远都是我的最爱!那么……我要开动了!”
我醒来后,发现我又出现在了那个纯白的空间,但这次我是被锁在了十字架上,一个声音在回荡着:“为你所犯下的罪孽而忏悔吧!奏响吧!梅斯特拉忏悔曲!”我的面前突然出现了十柄颜色各异的剑,齐齐的向我飞来。“状况有点……不妙啊啊啊!”我燃起体内的火焰,将十字架焚烧殆尽,一个翻滚躲掉了那十柄剑的第一波攻势,那些剑转头再向我飞来,以单脚为轴,旋转,躲开剑的直线攻击,再抓住那十柄剑的其中一柄,将其摔在地上,操控重力将其捏压成铁碎,我组出一杆光枪,背在身后,蔑视笑道:“继续呀!老菜逼!”
剩下的那九把剑突变成了光粒,散了开来,而我身后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猩猩,那个猩猩拍打着胸脯,大吼着!我背着枪冲了上去,猩猩用手一扫,就把我给扫到了一旁,又跳了过来,挥舞着双拳,往我身上不断地挥打着,数十拳后,我一把抓住它那两个巨大的双手,嘶吼着:“啊啊啊啊啊啊啊!”将猩猩举了起来,过肩重重的往地上一摔,这一摔,仿佛地面都震动!我再抓住猩猩的脚,再举起来,往地上重砸了一下,再抓住它的手,往前面一扔,直接扔出了一百多米,我喘着大气,抹了一下嘴角旁的血,对着那个大猩猩大喊道:“垃圾!有种再起来啊啊啊!”此刻,我的眼睛已经变成了血红色!
天上突如其来的蝙蝠将我叼了起来,上升了几百米,再将我往地上扔,我摔到地面后,迅速爬了起来,一跳直接跳到了蝙蝠的身前,抓住它的头往地面坠落,再接近地面的那一刹那,将蝙蝠的头重重的按在了地上,然后跳到蝙蝠的身后,抓起它的脚,往猩猩那里一扔,蝙蝠和猩猩堆在了一块,我的右手燃起火焰,举起右手向着那它们,喊道:“感受来自地狱的火焰吧!”一道猛烈的火焰向它们奔腾而去,火焰在瞬间就吞噬了它们,随着一阵烧焦的烤肉味,那两个庞然巨物消失在了雾气中,我的眼睛恢复到了原来的左红右蓝的双瞳。忽然,我的身后响起一阵掌声,我刚转过头来,我就被按在了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