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宫又指了指我面前的那个黑马尾的元气少女,道:“这位是你最甜的闺蜜——叶瑞雪。”我知道女生之间闺蜜相见都会立刻投怀送抱,我也是立马跑到叶瑞雪面前,一把抱住她,大喊道:“诶呀!小雪!”叶瑞雪亲了我一下,就直接把我抱了起来,高兴的喊道:“诶呀!小剑!亲亲抱抱举高高!”叶瑞雪将我放了下来,一直在蹭着我的脸。突然,有一个人从背后抱住了我,用脸一直蹭着我的背,叶瑞雪我放开后,将那个意直在蹭着我背的小家伙给抱了起来,道:“这是我们班的吉祥物——蓝云!”蓝云在叶瑞雪的怀里挣扎着,道:“放开我,我要小剑姐姐抱!”
叶瑞雪将蓝云放了下来,这个小家伙跑到我的身前,她的身高应该是一米五左右,不矮不高刚刚好,我学着阳宫那样胡乱的揉她的发,蓝云嘟着嘴望着我,道:“唔~~~不准弄乱我的头发,不然咬你哦!”说完,她还真的咬了我一口,但她咬的我一点都不疼。我将她抱了起来,问阳宫:“剩下的同学呢?”忽然,我听到了一阵撕裂空气的声音从我左边传来,我瞬间就能认出那是子弹正向我的脑袋飞来,我又瞬间将蓝云放了下来,捡起一颗石子一扔,和子弹一样的轨道飞去,成功将子弹给挡了下来。
阳宫拿出一个望远镜,看向离操场很远的教学楼楼顶,一个扎着粉色双马尾的少女正向我招手,阳宫拿走了我眼前的望远镜,道:“那位狙击手叫龙云,是蓝云的姐姐。”忽然,一个人捂住了我的眼,道:“猜猜我是谁啊?小剑!”阳宫就在一旁说道:“这位爱恶作剧的小女生是我们班公认的最可爱的小萝莉——楚晴之,她有一个文静的名字,可惜她人不文静!”楚晴之把捂住我的手给拿开,对阳宫吐了吐舌头,道:“宫姐还是这么的不解风情!”说完,楚晴之又拉起我的手,道:“还有很多人你都还没想起来呢!走!跟我回教室!苏颜曦和上官学姐她们都还在教室!”我不解的看向阳宫,问道:“上官学姐是?”阳宫托腮,思考着,道:“怎么跟你说呢?应该说是你学姐呢?还是该怎么说?搞不懂!脑阔痛!回到教室在说吧!”
陈子仙吹了一下口哨,道:“今天因为小剑的回归,所以体育课就不上了,大家都回教室吧!”众人高呼:子仙最棒了!蓝云跑到陈子仙面前,伸出小手恳求道:“小仙姐抱抱!”陈子仙蹲了下来,一把抱住了蓝云,道:“好!小仙姐抱!”陈子仙脸上终于有了微笑,那个笑容应该是发自内心的笑,阳宫凑到我的耳边轻语道:“小仙她这个人,非常喜欢小孩子,你也别介意。”我回道:“没事,我也很喜欢小孩子。”
回到教学楼前的走廊,陈子仙和蓝云她们有事就先走了,我和阳宫留在这里,散散步。此时,迎面走来一群女生,这群女生气焰嚣张,趾高气昂,目中无人,反正就是觉得自己特屌!我们无视她们,从她们身边直直的走过,但她们却存心来找事的。从她们身边走过时,她们带头的那个女生伸出脚把我给绊了一下,而阳宫就直接抓住她的肩膀,大声问道:“韩安安,你什么意思?”那个韩安安一把拨开了阳宫的手,气焰极其嚣张的对我们说:“我没什么意思,就是想搞你们,怎么着?”我听后,感到特别无聊,拍拍阳宫的肩膀,对她说:“走了!别理她,学园暴力什么的最无聊了!”
我扭头刚想走,有人用力的拽了一下我肩膀,我就顺势抓住她的手,过肩往地上摔,随后我发现,我摔的那个人就是刚才挑事的韩安安。那些韩安安的跟班一个个冲上来扶起韩安安,连声问道:“学姐没事吧?”韩安安见我刚才的作为,彻底怒了,指着我大喊:“谁先把他按倒在地上摩擦,我重重有赏!”说完,便让人扶着走向医疗室,而那些跟班一听到有赏,立马看向我,一步步向我靠近,带头的那个对我说:“竟敢对韩大小姐不敬,看来上次的教训没让你学乖一点!”我无视她们那些所谓的恐吓语言,笑着跟阳宫说:“你当我是朋友吗?”阳宫点了点头,我又道:“当我是朋友的话,就去找两个老师过来。”
“但是……”
“没有但是!去吧!阳宫!”我打断了阳宫的话:“这些垃圾我可以拖着!”
阳宫听后,扭头向教学楼跑去,那个跟班头子对我说:“哟!这么一段时间不见,变得不怎么会说话了呀!”我低头沉默,跟班头子见我没有任何反应,便走上来抓住我的头发,提起我的头,这也让她看到了我那个一方通行式的淫笑,这个笑容威吓效果贼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