梯队对抗赛结束了,因为战况超出了预想范围,所以校方决定让我休息一天。我将洛玉之送回教室后就回宿舍了,一是换掉这身满是血迹的校服,二是想好好休息一下,明天去祭奠这个世界的父母,并且和这个世界的妹妹联系一下。
回到宿舍后,天已经黑了,我站在宿舍的那个不大的阳台,面朝着天上那轮圆月,一阵微风吹过,掠过了我的发梢,叹息道:“诶~~~~这段时间我特么都经历了啥?一切都来的如此突然,世界说不见就不见了。”我掏出手机一看,发现手机上显示的时间是2024年8月24日的晚上七点半,也就是重置世界的35年前吧?算了!不想这么多了,睡吧!
天渐渐的亮了,明媚的阳光透过窗帘照在我的身上,特别的耀眼,我半睁着眼,观望四周。门外响起一阵阵敲门声,我在床上打了个滚,极不情愿的起床去开门,刚开门,一个黑发妙龄少女礼态的站在我的门前,我消极的问道:“你谁呀?我不是你找的人,嗯!好走不送!”我扭头准备关门,那个少女抓住了我的手,一拽把我拽出了门,再一摔,将我摔到对面蓝云的墙上,那个少女蹲下,对我说:“老哥!别以为你失忆了,就可以为所欲为啊!跟我回去,今天是爸妈的祭日!”说完,就拖着我走了出去,在一旁的陈子仙默默地帮我房间关上了门。
坐了一会车,我们来到了一座山脚下,这座山也说不上是山,也就一个小山坡吧!下车之后,妹妹一直在一旁做这热身运动,我就问她:“那个……你叫什么名字来着?还有就是,我们父母的墓在哪?”“我叫陈烨,墓在山顶的那片小草地上,十分钟之内上来到。”说完,就沿着往山顶去的山路走去,我也没多说什么,使用能力——御风之力!操控气流将我托起来,再用气流作推动力,将我往前推。
我操控气流飞到陈烨的头上,一把抓住她的衣领,直接往山上飞,陈烨看到自己离地面越来越远,不禁大叫:“唔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后抬头看了看我,道:“放我下去!”说完便开始挣扎了起来,我见她如此娇嚣,又操控气流将她也托了起来,这次她终于不再挣扎。飞了一段时间后,终于来到了山顶,山顶上有一片小草地,但是没看到有墓碑,我便问道:“墓呢?”陈烨坐了下来,看着山下的房屋,道:“爸妈当年就是在这里消失的。”盘起头发后继续道:“当年他们就是在里被空间绞碎的,所以这里自然而然的就成了他们的墓。”忽然,我听到一声枪响,一颗子弹打在了草地上,我立马架起空气盾,而在一旁的陈烨从身后抽出一柄小刀,架在我的脖子上,道:“不想死的就立马撤掉空气盾,带我去那个地方!”我听从了她的话语,撤掉了空气盾,她也把刀子移开,在她移开刀子的一瞬间,我瞬身至离她十多米远的地方,但是在瞬身的时候还是被刮了一刀手臂,我捂住手臂的伤口,已免大量出血,对她说:“你是谁?”“我就是你的妹妹啊!”说完,还舔祗着刀上的血。
陈烨反执小刀,向我冲了过来,一刺!我已单脚为轴,旋转躲掉她的直接线攻击,再抓住她的手,将她按到地上,突然,陈烨的背上长出一些血色的藤蔓,蔓延到我的左手上,将我与陈烨衔接在一起,一声枪响,子弹打在我的右手手臂上,现在右手彻底废了,又一枪打在我的膝盖上,疼痛另我使不上力,左手上的藤蔓也枯萎了,但我却倒在了地上,陈烨背上的那些血色藤蔓变成了锐利无比的枪尖,刺进了我的体内,剧烈的疼痛使我失去了意识……
“啊!这是哪儿?”我发现我站在一个纯白的世界,白的无边无际,远处突然照耀出一束光芒,十分的闪耀,照的我半闭上了眼,光芒中,有一个人在向我缓缓走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他可能需要我,我想走近点,看清楚他的脸,可是不管怎么追赶,他还是离我很遥远,他一挥手,就有八个光球向我飞来。这八个光球中,有六个在我的左手上系成一条手链,剩下的两个进入了我的眼内,在它碰触到我眼膜的那一刹那,我再次失去了意识。
当我在次醒来时,发现我躺在一个手术台上,置身在一个漆黑的房间中,唯有头上的一顶手术灯给予了我光芒,我的身下,手术台旁的地板,旁边的仪器台都有着大量的血迹,若我经历过什么大手术,身上应该会有些针缝,但是我的身上没有任何伤痕,而且我的手上,真的有一条手链。身后的铁门打开了,停止了我的一切思考……